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耽美/BL】漫畫推薦(三)


千奈子在這邊推薦給大家一些不錯看的耽美漫畫 (怕一次給太多會亂掉,大概一篇都推薦20本上下)

以愛心來分程度;三顆為不錯、四顆為極為不錯、五顆則為必看。

至於漫畫中是否有H/或是還沒完結都會特別給予標記。

寫法 書名(作者/漫畫狀態)愛心程度(有無H/甜或虐等)
※ 本網誌不再提供線上觀看連結囉~

當然,千奈子我並沒有看完所有的耽美漫畫,所以並不是沒有寫到的就不好看唷!

以上沒問題 請繼續閱讀~






 親愛的厄運情人(神奈木智x二宮悅巳老師/連載中)♥♥♥♥♥(清水/甜)




漫畫介紹:

「從現在開始的一年內,請你絕對不要受傷!」
即將迎接17歲生日的高中二年級學生神樂育實,突然被人這樣命令。而說這句話的是轉學生一條千隼。原來育實在迎接18歲生日之前,每個月都會有重大災難來拜訪他。而且育實身上所受的傷,居然都會轉移到千隼的身上?千隼對飽受驚嚇的育實宣告:
「你和我是命運共同體,我會守護你的...

(陸續出版中)











我的慢熱情人(市川けい老師/已完結)♥♥♥♥(清水/溫馨)






漫畫介紹:


因搬家而坐電車上學的清宮。中途上車的其他學校的學生伊野。每天都會在同一時間在電車上碰面的兩人不知何時起意識到對方的存在。
某天,伊野叫醒了睡過站的清宮,後來兩人開始慢慢有了語言上的交流......


有單行本喔)












貓咪的婚禮(小嶋ララ子老師/已完結)♥♥♥♥(治癒、溫馨)





漫畫介紹:

那隻貓的名字叫做寅助,那是一隻漂亮的奶油色貓,是我最好的朋友、最重要的家人,但是離別突然造訪了.....那一天,我一直抽抽搭搭的哭泣著,把寅助的屍體埋在院子裡的花樹下。

從那一天,無數次夢見過,但是夢終究只是夢.....
(有單行本了喔)










請別太過份(貓田米藏老師/連載中)♥♥♥♥(有H/甜又虐一次滿足)




漫畫介紹:

一時鬼迷心竅而作弊的眠傘,卻剛好被真矢看見了,為了要封口,任憑真矢予取予求。

「請不要如此殘酷地拒絕我,請不要如此的冷漠,除了你,我什麼都沒有了......

(陸續出版中/漫畫名稱別對我太壞)










公主抱的後遺症(高峰显老師/已完結)♥♥♥♥R17/萌萌的)



漫畫介紹:

一次簡單的公主抱,他對他的感覺有了變化,非常普通的高中生邂逅了保健醫生。




(有單行本了喔)














真空庭園(青井秋老師/已完結)♥♥♥♥(清水/感人、美麗)




漫畫介紹:


我們彼此之間相互循環,我們是一個器官,遙啃食我的葉子,而我吸收遙呼出的氣體。


我們吸食彼此,以此維持生存。


及時只有你我相依為命也能活下去,我只是,想找尋到這樣的生存意義......











吸血鬼課長(夏水りつ老師/連載中)♥♥♥♥(目前清水/可愛)







漫畫介紹:

課長好可愛O/////O(這不是介紹吧

(有單行本了喔)















管家遊戲(高城リョウ老師/已完結)♥♥♥♥(有H/管家很腹黑)




漫畫介紹:

柔弱的哥哥加上腹黑的管家;霸道的弟弟加上傲嬌的管家。




(出版囉/漫畫名稱執事遊戲)












男子同居日常(西形まい老師/已完結)♥♥♥♥(清水/同居好棒)




漫畫介紹:

一邊是知識份子,一邊是肌肉猛男。
看起來完全不合的兩個男人開始同居了?!


兩人根本好夫妻(噓#











風紀的法則(こうじま奈月老師/連載中)♥♥♥♥♥(有H/學園真的好棒)





漫畫介紹:

戴黑手套和單眼罩的美男子竟然是學校的風紀委員。

大混亂的學園生活開始了!


(陸續出版中/漫畫名稱風紀獨裁者)











求婚宣言!(伦敦巴里子老師/已完結)♥♥♥♥(清水/甜)






漫畫介紹:

被不肯忘記兒時約定、擁有美少女容顏的竹馬耍得團團轉的卓彌,他的未來會......
















未來的未來(中村春菊老師/已完結)♥♥♥♥♥(虐啊啊啊啊)








漫畫介紹:

這身體、聲音、心.....我的一切一切--全都是小太郎的東西。


Hybrid Child
--非機械也非人偶,而是會反映主人的愛情而成長的「鏡」。


(出版囉/漫畫名稱眷戀你的溫柔(動畫名稱))














帥氣君與平凡君(秀良子老師/已完結)♥♥♥♥(清水)



漫畫介紹:


這個世界充滿了不公平!


我是名平凡的大學生,走路會被鳥屎砸,排隊就會被人插隊,中學畢業至今,身高幾乎不變,拼命學習也只考上中等大學,單身年數等於實際年齡,放眼望去四周都有很可愛的女孩子,但是願意給我一點愛的卻一個也沒有.....

但今天被球砸到後,醒來卻.......












擁抱春天的羅曼史(新田佑客老師/已完結)♥♥♥♥♥(激H)




漫畫介紹:

兩人是人氣AV男演員,但是兩人都希望脫離AV界,好不容易,機會終於降臨兩人身上,



有部電影找他們試鏡,但是導演卻說,為了決定主角,我要你們兩人......

(出版囉/有OVA










NO.6(木乃ひのきx淺野敦子老師/已完結)♥♥♥♥♥(屬於科幻、輕耽美)



漫畫介紹:

自從收留了深夜闖進家裡的受傷男子後,紫苑遇上了突如其來了神祕事件。
究竟這個城市發生了什麼事?
又和那個男子有什麼關聯?

兩人之間「深厚」的「牽絆」絕對可以使命運再度相見。

(出版囉/有出動畫喔、只是和漫畫有點不太一樣)









醜小鴨之卵(伦敦巴里子老師/已完結)♥♥♥(清水)







漫畫介紹:



知道了討厭的同事的秘密了、平凡無奇的高中老師的生活完全改變了?!

(有單行本了喔















明明是大人(こうじま奈月老師/已完結)♥♥♥♥(有H)





漫畫介紹:

超級問題兒童的監護人原來是我的命中注定之人?!

還是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出版囉/漫畫名稱熟男不及格)











今夜又失眠(山本小鐵子老師/已完結)♥♥♥♥♥(有H/甜甜的、萌!)




漫畫介紹:

一個從沒談過戀愛的大學生和一個惡魔的故事。
剛上大學的樋口力也在一棟殘破的公寓裡獨居,十八年來沒有談過一次戀愛,為了改變自己的性格,他註冊了交友網站,嘗試約會和戀愛。
但單純的他卻被人騙了,還差點被迷姦,就在這時,力也意外地召喚出來了一隻惡魔...
(出版了唷)










純情誤會(中村春菊老師/已完結)♥♥♥♥(有H)





漫畫介紹:

故事的主角是純情羅曼史和世界一初戀的配角。

井版龍一郎和朝比奈薰,敘述他們如何認識和相戀的情節。













世界一初戀 橫澤隆史的場合(中村春菊老師/連載中)♥♥♥♥(有H





漫畫介紹:


橫澤先生的愛情故事。



(有動畫喔)










花盜人(和泉桂老師/已完結)♥♥♥(清水)




漫畫介紹:


被罕見的花朵所吸引,花店的店員嶌不小心進入到一所豪宅的院子裡,



被獨居在這座豪宅的,一位叫做藤澤的男人委託了工作--















好的,第三彈結束。

那麼,一樣的有問題歡迎留言,當然想推薦千奈子小說、漫畫也是可以的哦~:)

*如有侵權請告知 會道歉撤下  M< _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