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耽美/BL】漫畫推薦(四十四)



千奈子在這邊推薦給大家一些不錯看的耽美漫畫 (怕一次給太多會亂掉,大概一篇都推薦20本上下)


以愛心來分程度;三顆為不錯、四顆為極為不錯、五顆則為必看。

至於漫畫中是否有H/或是還沒完結都會特別給予標記。
寫法 書名(作者/漫畫狀態)愛心程度(有無H/甜或虐等)

※ 本網誌不再提供線上觀看連結囉~

當然,千奈子我並沒有看完所有的耽美漫畫,所以並不是沒有寫到的就不好看唷!


以上沒問題 請繼續閱讀~







TeknoLove-實驗零式-(希月老師/連載中)♥♥♥♥(有做/機器人、青梅竹馬、也許可能有3P


漫畫介紹:

時生、翰禹和小海三人是青梅竹馬,但一場意外帶走小海,成了時生的心傷。
多年後的時生原本過著普通科技宅的生活,某天突然收到來自瘋狂科學家U博士的機器人──壹式。
U博士的威脅下,時生必須和壹式完成「愛的實驗」。
心底對小海的情感又因壹式逐漸想起,也發覺自己對多年來默默陪在身旁的翰禹,似乎有著超越友情以上的情感……
「愛的實驗」的目的究竟是(陸續出版中)






魔術方塊(阿盧老師/連載中)♥♥♥♥(有做/苦澀、校園、捲毛X鳳眼)


漫畫介紹:

半年前來了一位轉學生--李為銘,頭髮有點咖啡色,喜歡玩魔術方塊,慢慢的陳柏與和他漸漸熟識。

『不覺得他們兩個有點怪怪的嗎?』

不知為何,從某天開始,李為銘的態度轉為冷淡,讓人不解。
這是個有點苦澀的校園故事。

(陸續出版中)






Flaver–無法掌控的你-(さちも老師/已完結)♥♥♥♥(有做/卑劣、人渣、互攻)


漫畫介紹:

下條對於諸事順心的人生打從心底感到無趣。
他為了尋求刺激,最終偏離了菁英之路,墮落成與黑道為伍的卑劣者。
即使如此,人生仍如簡單遊戲般前進著。
就在某天,他遇見了一個骯髒的渣男。
那是過去青春時期就只那麼一次,讓下條感到敗北的男人──久瀨。

人渣攻 x 卑劣攻──我給你錢的話,你要讓我養嗎?
(有單行本了喔)






我才沒有哭(TaaRO老師/連載中)♥♥♥♥(大概會做/可愛、校園、微微虐)

漫畫介紹:

美人是個只要情緒稍微激動一點就會流淚的人,不管是憤怒、悲傷還是煩悶。
或許是因為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抑或是體質問題,這件事情困擾了美人很久,但偏偏這件事情被同班的(男)同學──黑毛給看到了?!
這真的是太倒楣!!

從那之後,美人就此被這位帥氣的黑毛纏上,只因為黑毛他說──「我想看你哭」

 (陸續出版中)






潔白無瑕(イイモ老師/已完結)♥♥♥♥♥(有做/情色、輪O、各種地點、有女裝、有道具)


漫畫介紹:

板野隨著老師一腳踏入體育倉庫。
在那裡等待他的,是令人目眩神迷的歡愉……

除了在激烈性愛中探尋「純粹」與「美感」本質的同名作外,還有童顏高中生在電車內展現的醜態、正義感招致惡果纏身、逐漸沉淪在愉悅中的青年,以及其實很色情的童話故事等多篇作品。

(有單行本了喔)








Double Mints(中村明日美子老師/已完結)♥♥♥♥(有做/黑暗、犯罪、微沉重)

漫畫介紹:

我們只有一個人是活不下去的。因為你是我的另一半。

「我殺了一個女人───
電話另一頭傳來的高傲語氣,來自高中時代的同學──市川光央。
聽到這聲音,擁有相同讀音名字的壹河光夫想起了從前微薄的記憶。
被遺忘的過去,在光夫的胸口裡重燃熱情。
以共犯者的身分再度相會的兩人,主僕關係也慢慢地改變,成為新的關係……
(有單行本了喔)




雖然我被部下騷擾了meco老師/已完結)♥♥♥♥(有做/可愛、有女裝、大叔受)

漫畫介紹:

我最近有個小煩惱。
周遭的人害怕我、偷偷把我叫做惡鬼不過是小事。
煩惱的是有個有能力又帥氣的部下,只要有機會就會對我進行騷擾?!
百合川個性好、身高高也很受女性員工歡迎,為什麼卻纏上我?
某天聚餐我喝得爛醉,由他負責照顧我,於是理所當然地我面臨貞操危機──
型男部下×惡鬼上司的愛情攻防戰!

(有單行本了喔)





朝與米契(ビリー・バリバリー老師/連載中)♥♥♥♥(有做/又甜又病) 


漫畫介紹:

在緊握的雙手之間有著我們全部的世界,我對你的執著與獨佔──

(陸續出版中)












奪愛之森(鬼嶋兵伍老師/已完結)♥♥♥♥(有做/女裝、兜襠布、大叔控、多對一、肉體派) 


漫畫介紹:

最喜歡肌肉大叔受的繭居族腐男子── 一星。
某天,完全符合他理想的大叔──望月就這樣踹破了他的房門而入。
來到了都是男人的森林,知道望月的心意後自己體內另一個危險的自己就此覺醒。
另外收錄《不知羞恥潛入搜查》、《不會厭煩的OME GA!!》、《合作無間!!》及《兜襠布修行》等作品,大叔受增量中──!








兄貴同盟-肉體美的世界(鬼嶋兵伍老師/已完結)♥♥♥♥♥(有做/各種大叔、性感帶、屁屁、肉體派) 

漫畫介紹:

搞笑藝人的筆名是乳頭非常敏感的一個人。
在難得受邀的電視節目中居然發出了奇怪的聲音,再這樣下去對身為搞笑藝人的他實在很不好,因此決定接受他的夥伴──神谷的乳頭強化特訓…
除了『我可不是因為喜歡才做這種事!』之外,另外收錄《昭和車業的輓歌》、《丁字褲劍士》、《血紅色的安眠》、《虛偽的謊言》、《驚爆棒球情》等大叔受、擬人化、古代故事作品!







2345(緒花老師/連載中)♥♥♥♥(清水/幽靈、微虐)


漫畫介紹:

栗原育是個邊打工邊唸書的大學生,平時的嗜好就是當個動漫宅。
原本過著平淡幸福的生活,沒想到來到東京上大學之後,變成看得見幽靈,而且還陰錯陽差的和幽靈展開了同居生活。
幽靈──瀨尾未森個性開朗,卻失去了記憶,但是只要到了深夜23:45分,就會無意識的重複他死前的舉動。
小育開始調查未森生前,嘗試幫助他恢復記憶──

(有單行本了喔、但還有續集)






小真希欲與他交合(ともち老師/已完結)♥♥♥♥(有做/微虐、青梅竹馬、暴力)



漫畫介紹:

如同真正的兄長般,阿修是我的青梅竹馬,既帥氣又可靠。
他,一直以來都是我的英雄──

但是,會不會只是我搞錯呢?止於接吻,卻不做愛的這段關係,會不會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泥沼 Because I love you(ともち老師/連載中)♥♥♥♥(有做/虐、暴力、扭曲)


漫畫介紹:

交往了五年,只不過是三個月沒見面,沒什麼的、沒什麼──

「我結婚了。」

沒事的、我的心還跳著,沒事的,沒什麼──
畢竟兩個男人交往,遲早會有那麼一天的,沒事的──







月食奇譚(春泥老師/已完結)♥♥♥♥♥(有做/劇情帶感、故事不錯)

漫畫介紹:

星野照道做了一個夢,既甜蜜又可怕的夢。
夢中美麗的老師溫柔的──殺了自己。
向來認為自己沒有生存意義的他,只有在山田同學的身邊能獲得慰藉。
然而山田卻在眼前被殺了,但隨即又復活離去?
夢中的老師殺了九個少年,如今他們一一前來復仇。
在前世被殺死前允諾來世再見,究竟是詛咒,或者奇蹟……?
(有單行本了喔)






聽不到的聲音(京山あつき老師/已完結)♥♥♥♥(清水/劇情不錯、校園、細膩) 


漫畫介紹:

今井和引田是同一個棒球部的成員,身為前輩的今井是引田的憧憬,覺得他很帥氣。

原本今井以為引田是個沒禮貌的一年級小鬼──

但是,經過相處後,今井卻發現引田十分的坦率,可愛的要命,對他十分在意,並且想觸碰他的肌膚──
這樣對引田說的話,他會答應嗎?






看不見的星星(京山あつき老師/已完結)♥♥♥♥♥R15?/劇情不錯、校園) 


漫畫介紹:

一個備受尊敬令人嚮往的學長──今井;一個是折服在他追求之下的學弟──引田。

於社團練習後,不斷重疊的吻與吻之間,漸漸加深對彼此喜歡的心意──

《聽不到的聲音》的後續。









不會枯萎的花(京山あつき老師/已完結)♥♥♥♥(有做/劇情不錯、校園)


漫畫介紹:

二月──等待畢業的今井,先行進入了大學的宿舍,參加棒球部的練習,開始了新生活。

另一方面,引田也迎來了最後一年的高中生活。
兩人因為距離的關係,只能透過通電話來聯繫的日常生活當中,遇見了許久不見且變得男人味的今井,而引田他開始覺得自己配不上──

《看不見的星星》的後續,也是最後一集。








圖書館裡的哥哥(真行寺ツミコ老師/已完結)♥♥♥(有做/校園、機器人、大叔、短篇、微虐) 


漫畫介紹:

一向認真在圖書館裡工作的哥哥居然勾引男人,害我忍不住自慰了。
面對喜歡的人的挑逗,我……

另外收錄《什麼都不在乎》、《Married with children》、《Little by little》以及《Majestic》等短篇作品。








夏天來了,要接吻嗎?(平眞ミツナガ老師/已完結)♥♥♥♥♥(有做/劇情棒、暖心) 


漫畫介紹:

《秘密的戀人作戰》由國中女生居中牽線,想讓三高的離婚爸迎接新的戀愛?
《我們之間的距離感》拒學的國中生與紅牌男公關之間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距離,這段關係會如何?
《冬季的回憶之地》搭便車方式前往祖父家的大學生諒,與去世十多年的叔叔的朋友──尾崎結識,便陪尾崎「打發時間」,但從諒的聲音和外表中,尾崎找到摰友的影子?

(有單行本了喔)




不思議的水世界(央川みはら老師/已完結)♥♥♥♥R15?/溫馨、治癒)


漫畫介紹:

最喜歡不可思議事物的高中生──能登極,某天遇見了一個眸色很不可思議的男人。
被硬性任命為社團新任社長的能登前去說服新任校醫擔任社團顧問,然而他發現新任校醫──小樽霙,就是那個眸色不可思議的男人!能登於是開始纏著小樽霙不放,但小樽霙卻是個心裡只有弟弟,甚至捨棄了自我的男人。
我行我素的能登,與為了弟弟捨棄自我的小樽,兩人的思想是否會有交集

(有單行本了喔)





【後記】

嗨,這裡是最近忙碌的千奈子。

這次推薦的漫畫有些簡介是自己寫的,所以不要驚訝(?

一樣的又來進行~~精簡回顧推薦啦! (這是什麼?)

好的好的,在這次的推薦當中--

劇情鋪陳最為喜歡的是夏天來了,要接吻嗎?》,不得不說這本的漫畫劇情和節奏都是個完美、完美!!

而關於最讓人印象深刻且整體滿分得獎的是《月食奇譚》!
春泥老師的角色怎麼會這麼的色氣還有劇情張力真是棒,不收這老師的書真的是會對不起錢包的(???

再來是,正中我性癖滿足高潮的漫畫是《潔白無瑕》!!!我、我要謝謝イイモ老師,您真的是神,請收下我的膝蓋。

最後,在這次的推薦名單中,讓我一看再看,想再吃一次的肉本是《兄貴同盟-肉體美的世界》啦!

以上。

以後每篇推薦的後記都會像這樣出現回顧喔(?


Q:「為什麼有些漫畫明明線上看還沒完結,但卻標記完結的字樣?

A:是的,漫畫網路上的確還沒完結,但是它出了熱騰騰的實體書(鼓掌鼓掌),所以故事本身是完結的唷,所以漫畫本身標記完結是沒有錯的~

好的,那麼後記要難過的結束了,啊不對,後記沒人會看,所以沒人難過嘛。
大家喜歡這次的推薦嗎?

喜歡的話,歡迎留言感想或是邀請你的親戚朋友一起來看這邊的推薦漫畫吧!(喂

那麼,一樣的有問題歡迎留言,當然想推薦千奈子小說、漫畫也是可以的哦~:)

*如有侵權請告知 會道歉撤下  M< _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