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冰漾長篇】十日約會02


怎麼說,現在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好像那樣,又好像不是那樣。




很難用言語形容,就是跟你所想的不太一樣,但又不知道哪裡不一樣的感覺。

很矛盾的想法。

羽裡背對著我,坐在草地上,像是在打坐之類的,我叫他好幾遍他都沒回話,也沒回頭。

「羽裡?」我走到他身旁,碰到對方身體的那一剎那,我終於知道哪裡不對勁了,「你不是羽裡.....你是誰?」

「啊,還是被發現了嗎?」像是憋了很久的氣,眼前的羽裡變成了白色短髮的男子。

「白川主?你怎麼會在這裡?.......我以為是羽裡找我。」

不過仔細想想,羽裡倒是沒以這種方式面對我過。

「先不要緊張,我找你是有事情的。」白川主不知道從哪拿來的,他直接遞給我一個白色的水晶。

只有掌心的大小,很純潔的白色。

這應該不是像五色雞頭給的那種東西吧?

我摸了摸,水晶沒什麼特別的反應,也不知道怎麼啟動,像是個裝飾品一樣,沒有什麼力量。

看出我眼裡的疑惑,白川主模糊的說明:「沒力量很正常,因為已經活很久了,偶然撿到的,想說很適合你就拿來給你了,那麼事不宜遲,我先走了,下次見。」

「等......

沒聽我說話,就讓我從夢裡面醒來。

我坐在床沿,每個人都很喜歡不問我的意願就是了。

嘆口氣,我撿起掉到地上的水晶,試著想理解白川主的話,但最後還是沒有解答。

「既然白川主說有用,那還是帶著為妙。」

看一眼手機的時間,我用最快的速度把該帶走的都打包整理完畢。

「嘛,反正是偶爾的假期,就好好享受吧。」

我當時是這麼想的。

***

「學長。」剛好我出房門就看到學長出現在我眼前,大概是剛出完任務吧?

「嗯。」感覺很疲憊的學長瞇上眼,沒什麼回答,他打開門,關上之前問我一個問題:「你用了什麼?」

用了什麼?這是什麼意思?

該不會學長的房間很亂,還是什麼東西不見,所以這樣問我吧?

「沒有,我什麼都沒有用啊。」最好趕快解釋清楚,不然我的腦袋會落地。

說真的,就算學長只出一成的力打我,我大概就會和大家say goodbye

也不用真的動刀槍啦,直接狠狠地用腳踹我,我大概就變植物人了。

「褚,別腦殘,你過來。」學長勾勾手,要我走過去。

……喔。」

不是說已經沒在監聽了嗎?

為什麼還會知道我在想什麼啊?

我很認命的走到學長身邊,大概不到五十公分的距離吧,傳來了騷動,像是在地震的感覺。

晃動沒有很大,是可以忍受的那種。

「怎、怎麼了?!」我東望西望,只覺得很奇怪。

怎麼突然間地震了?

「嘖,果然。」學長露出很不爽的臉,他一把拉住我,「抓好。」

「抓好?要抓、抓哪裡啊?」我的臉直接撞到學長的胸膛,抬頭問一個無關緊要的問題。

得到的回答是學長的瞪視,眼神表達著「你的腦袋長在哪?」的意思。

「我抓好了、抓好了。」撇開臉,我輕輕抓住學長的衣角,搞不太清楚現在的狀況。

「叫你抓好。」學長握住我的手,移到他的腰後,要我好好抱著他。

「喔、喔.....好。」突然害羞的我再次撇開臉,幾秒後我才懂學長要我這麼做的意思。

因為我們似乎......穿越到一個詭異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