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艾利合本】有你在的世界(七)




原本以為對方會哭哭啼啼的要求他穿上婚紗,但沒想到現在卻是在上床前的愛撫?!

艾倫的手移動到對方襯衫的鈕釦,慢慢地解開,怕弄壞般,動作很輕柔。

利威爾根本不知道要做出什麼樣的反應才好,而遲遲沒有動作。

「唔





艾倫將自己的領帶拉鬆,鎖骨就這樣大剌剌的露給對方看。

利威爾羞赧地別過頭去,雖然不只看過一次,但不管看幾次,他真心覺得眼前這人的身材真的很好。

緊實又有彈性的肌肉、完美的人魚線、讓人看了都會害羞的鎖骨及那強壯的六塊腹肌,雖然利威爾自己也有,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艾倫的就覺得自己弱掉了。

身上的所有釦子都被對方解開,若隱若現的皮膚,替現在的氣氛加了不少分數。

可是,艾倫卻沒有再繼續下去,只把頭靠在對方的肩上。

「我知道你不喜歡婚紗,所以我不會勉強你的……

利威爾愣住,沒有回答。

「畢竟,這是我們的婚禮,我不想要留下任何不好的回憶。我想要有個快樂的婚禮,大家一起微笑、一起拍照、一起祝賀我們。所以只要利威爾喜歡,我都會全力支持你的,因為我只想要你快樂。」

艾倫繼續說下去,「當、當然!我、我沒關係的哦……不過只是件婚紗嘛,也、也沒什麼太大的影響,因為最重要的是我們兩位主角,對吧?呵、呵呵。」他傻傻地笑著。

頓時,利威爾的心軟了下來,因為這種話最犯規了。

什麼只要你快樂,我什麼都願意犧牲的話,最讓他感到悲傷和不捨。

因此,只要出現類似這樣的話,他大概、一定會選擇退讓,成全對方的要求。

「我知道了,我穿。」

「你放心,我還是有準備新郎禮……什麼?剛、剛剛你說什麼?!」

「我說,我穿。」

艾倫打了自己的臉好幾下後,又再問了一次。

「再、再說一次……

「我會穿婚紗的,畢竟這是場婚禮,沒有新娘很奇怪吧?」

聽完,艾倫哭了,「嗚、嗚嗚……

「喂,你幹麻哭啊?!」

「因為、因為我太高興了嘛……」艾倫擦掉眼角的眼淚,笑著回答。

「笨蛋,都這麼大了還愛哭。」利威爾給對方那種嘻笑打鬧的拳頭。

艾倫又再次抱住對方,小聲的回答:「就是因為笨,才會這麼愛你。」

「都、都什麼時候了,還這麼肉麻……

「不好嗎?我只會對你說這種話……」艾倫漸漸靠近對方,想和對方的唇瓣相貼在一起。

美好的氣氛卻被人給破壞了。「咳、咳咳!不好意思打擾兩位的好事,但再不更衣的話,時間會來不及的。」

「真是閃死人了……

「沒辦法,今天是艾倫的婚禮。」

艾倫停下動作,看向門旁,「阿爾敏?約翰?米卡莎?你、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喔,因為、因為我們剛剛要……
阿爾敏打斷約翰的話,半敷衍的語氣說:「啊,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先去教堂幫忙吧。」

約翰疑惑地看著身旁的人,「咦?我們不是要用拉……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們走吧。」米卡莎向室內的倆人道別。

約翰直接被人架走,「咦?!不、不是啊!我們都還沒用拉炮慶祝……」還被海K了幾拳,「好痛!你幹麻打我啊?!」

「噓!你都講出來了!」

「啊,對吼,抱歉。」

艾倫笑了笑,聽他們的談話,大概能知道他們買了一大堆的拉炮和噴彩帶。或許,是想來給個小驚喜吧?

他很感謝好朋友的心意,但現在最重要的是趕緊替對方換上禮服。

他拿起電話,打給服務人員請他們再過來一趟。

「那麼,我就在教堂裡面等你了,利威爾。」他吻了對方的臉頰,關上門離去。

過了半响。

利威爾摸上自己的臉頰,他蹲了下來,把頭埋在胸口和膝蓋之間的縫隙。

「好熱……一定是因為這裡空調不夠強的關係……一定、一定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的臉才會這麼燙……





朝天空望去,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綠意盎然的花草排排站,挑高的白色天花皮與大理石地板相襯,讓整個空間變得更加的開闊、更貼近大自然。

上午十一點半,四十個座位都已被坐滿,期待的聲音充斥整個會場,因為典禮即將開始。

鋼琴聲落下,《卡農》柔和的旋律傳遍整個教堂,讓人的心很平靜。

所有人站起身,看向外頭。

新娘捧著濃郁的香水百合,緩緩地走向前。

一襲平領式的雪白色婚紗,完美地突顯新娘修長的頸部與性感的鎖骨,還有那嬌小美麗的肩膀,彷彿這件婚紗是為了他而設計般,很合身。

最讓人目不轉睛的就是在脖子上,那亮銀色的項鍊及在白皙美背上垂墜直到腰際的藍水晶,讓他充滿著高尚的氣息。

高貴、典雅的婚紗禮服同時也修飾了腰身,變得更加纖細,裙襬往下延伸,如同花般散開成A字型,好有神秘感。

艾倫現在的心情無法用言語來說明,因為他完全陶醉在這個時刻。

我們,真的結婚了,交往三年的時間終於有了結果,他感動地流下眼淚。

新娘走到了他的面前,揚了揚眉問:「怎麼?不喜歡?」

「才不是!我很喜歡,喜歡的不得了……你穿上後,更喜歡了,因為……好美。」
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都十分完美,完全照艾倫當初所要求的——最美的婚紗。

「是嗎?我倒覺得我穿起來很普通。」

「一點也不普通,你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美的新娘……屬於我的美麗新娘。」

利威爾抬頭,不小心和對方接觸視線而撇開,「囉嗦話說一次就夠了,你是要說幾次。」

「我會繼續說下去,直到永遠……」艾倫牽起對方的手,並在手背上留下一個吻,「你好美。」

神父開口問道,「咳、咳咳,不好意思打擾兩位,請問我可以開始了嗎?」

「啊真不好意思,請開始。」

在場的所有賓客,都小聲地笑了一下。

神父先清了一下喉嚨,宏亮的聲音在教堂裡迴響:

「各位來賓,今天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要共同見證。新郎——艾倫和新娘——利威爾的美滿結合,現在婚禮正式開始。

「作為證婚人,我代表在位的各位嘉賓,向你們提出幾個問題,請兩位據實作答,這也將會成為你們的諾言。」

神父用眼神示意了一下,並繼續說:

「艾倫先生,請問你是否願意娶利威爾先生為你的合法妻子,並發誓無論健康或疾病、富有或貧窮、一生愛他,尊重他,照顧他,把他視為你最終和唯一的愛,今生今世永不分開,請問你願意嗎?」

艾倫轉頭看著利威爾,「我願意,不管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我都會愛你,尊重你,不離不棄,直到永遠。若非要給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神父點點頭,看向另一個人。

「你願意嫁給艾倫先生為合法及正式的丈夫嗎?」

利威爾點點頭,「我願意,我也會像你的約定一樣,不離不棄,永遠愛著你,同時也希望你能夠相信我,直到永遠。」

「好的,請兩位交換婚戒。」

艾倫拿出戒指,套在對方的右手無名指上,而利威爾則是將戒指套在對方的左手無名指。

兩枚相同顏色的戒指,其上頭都有著一顆小小的寶石,宛如星星般不停閃爍,而它將會保護倆人的愛直到天荒地老。

神父又再次用他那宏亮的聲音,說:

「恭喜兩位正式成為……等、等等,我還沒宣示你們兩位為夫妻啊!」

話都還沒說完,艾倫就用公主抱抱起對方,奔出教堂。

彷彿是搭乘上名為『風』的禮車般,讓人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頭髮飛揚在空氣之中,裙子被弄得有些散亂。

「你、你在幹麻?!為什麼要逃走?」利威爾訝異的問。

「我才不是逃走,我只是提早離開而已。」

「為什麼?」

「我不想讓別人一直盯著我的新娘看。」艾倫吻上對方的眉間。



利威爾面紅耳赤,「你、你幹麻?!」

「利威爾,我愛你。」一句甜蜜蜜的話語出現。

利威爾一怔,抿了一下唇後,回說:「我也愛你。」

可惜,剛好有一陣風吹過,艾倫沒能聽清楚全部,他很激動的問。

「什麼?剛、剛剛你說了什麼?我是不是有聽到愛你兩個字?」

利威爾不打算重複第二次,於是隨便掰了一句話出來。

「我說,趕快回我們的家。」

艾倫大聲地回答,「是,老婆大人!」

「在外面不許這樣叫!」

艾倫聳聳肩,「是是是,那今天晚上我會用盡全力喊老婆萬歲的。」

「都說了,不准喊——!」利威爾拼命大吼。

「啊,老婆大人害羞了。」

「我、我才沒有!快點給我改口!」

「收到,因為老婆大人的命令是絕對的。」

「那還不快給我改!」

「遵命,我親愛的老婆——利威爾大人。」艾倫用鼻尖磨蹭對方的鼻尖。

本來打算給對方一拳的利威爾,停下了在空中的手,算了,難得今天心情還不錯,就不計較了。

當然,只有今天。

就這樣,艾倫和利威爾的婚禮,圓滿地落幕。


相識是種最珍貴的緣分,相知是最投緣的一種默契,想念是種最美麗的心情,體貼是最讓人溫暖的心悸,而呵護是最感動的關懷、禮物。

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因為相遇,我才能夠擁有今天。

也因為你,我才知道什麼才叫做『幸福』。

而現在,請讓我對著天空、流星許願,用一輩子的時間來陪你、愛你、疼你、照顧你、保護你,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I will always love you.(我會永遠愛你)


                         (完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