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冰漾長篇】十日約會03


說是穿越,也不像是穿越,因為我們不是來到什麼詭異的國度,也不是什麼過去的時代。

大概是台灣的某個地方吧?

但感覺又不太像。

「這是哪?」





掃了周遭一眼,若非要把這裡命名的話,那大概就是所謂的謎樣森林。

空氣中好像含有什麼惡臭味道,有點像是屍臭還是什麼的,總之聞了鼻子很不舒服。

烏鴉邊叫邊從我們頭頂飛過去,位在我們附近的只有高聳的大樹,連棟像樣的房子都沒有。

地板上散落著一些枯掉的樹葉,我的褲子都沾到一些石子碎屑,我拍掉後看著站在身旁不發一語的學長。

「學長?」

會不會是摔到哪,腦袋啪地一聲壞掉了?

「褚,給我閉腦。」學長冷冷一語。

他喵的明明就還有在監聽!

不尊重人權的人是你吧!我偶爾腦殘一下是會死嘛!

一在心中碎唸完後,我就感受到一種可怕的視線,怕自己會遭殃,我提問:「學長,這是哪?原世界嗎?」

好吧,論這裡的氣氛我倒認為這裡比較像是守世界。

因為這他喵的地方都沒有人!

為什麼沒有人?!

電視不是常播主人公和同伴掉到圈圈叉叉地後,就會有位善心人士帶他們到某某地休憩,途中主人公認識了一位美女,之後美女被黑衣人抓走,主人公和同伴就勇敢前去救她,結果發現那位美女是某圈叉國的公主,國王為了感謝英勇的兩位男子,就將公主許配給主人公,而主人公的同伴就得到一筆錢財,他們就這樣幸福快……

「褚,夠了沒。」想必又是因為沒有睡飽的關係,學長的臉色非常差,「我現在很懶得動手。」

「是,對不起,我錯了。」

好嘛,我只是不小心在心裡面念起某圈叉國的故事而已。

似乎知道東西南北的方向,學長踏步往前走,「快走吧,不然會很麻煩。」

「咦?為什麼?是說,這到底是哪啊?」抬頭,看見天空有一半白一半黑,和平日所見的天空不一樣。

嗯,一看到天空我就知道,這裡不是什麼好地方。

「這裡是……」還沒講,學長就把我推開,一道雷落在我們兩人剛剛站的地方,然後抓住我的手往另一邊跑。

「怎、怎麼了?!」我自認我的領悟能力、危機意識比別人還低一點,所以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形。

學長沒有回頭,回答:「我們誤闖了。」

「誤、誤闖什麼?」聽起來就很不妙,外加現在有雷雲在拼命追殺我們。

「你真的不知道這是哪嗎?」

「咦?我該知道嗎?」

一秒感覺學長壓下揍人的情緒,他回答,「這裡是原世界的某個地方,是個廢棄好幾十年的樂園......」終於前方出現了一個洞穴,不顧我意願的學長把我拎起來丟進去。

「因為慘死過不少人,再加上一些不正道的道士亂加結界,只要進來就很難出去。」

嗯?嗯?嗯?

我聽錯了對吧?什麼很難出去是騙話對吧?

「出去的機率很低,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幻武兵器不能用。」嘖了聲,學長露出很不爽的表情,他看了外面還在攻擊的雷,冷靜的轉頭看我:「所以才沒有人想來處理,一直放到現在,懂了嗎?」

他喵的我不想懂啦!

快點哪個人都可以快點放我出去--!

我還要放假啊--!

我的假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