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鬼白短文】某次迷路的故事



迷路和遇難,要選的話哪一個比較好?

對白澤來說可能兩者都不錯,但前提是......對方是個女人。

「誰都可以,為什麼偏偏和我迷路的人是你啊!」

「這句話應該是我說才對,你沒事跟蹤我幹嘛?」鬼燈斜著眼問對方。






「呃......

白澤的喉嚨好像卡了根刺一樣停了下來,要是被他知道我是來觀察他的話,鐵定會開始損我,不行不行,絕對不能被他知道。
「那只是巧合、巧合,你也知道這個世界是很小的。」
「哼,小到會遇到白豬還真衰啊。」
白澤的眉毛抽動了好幾下,「你以為我想嗎...?」
要不是因為想好好回整你,我才不想像隻跟屁蟲一樣緊跟你!
「哼,不過是隻神獸以為很了不起嗎?啊,不過路痴神獸倒是很稀奇就是了。」鬼燈這句話含帶著一絲壞笑的味道。
「我、我哪裡路痴了啊?!明明就是你自己的方向感差!」白澤指著對方的臉反駁著。
「哎呀哎呀,我可沒說是你呢,你願意自己承認我倒無所謂。」鬼燈聳聳肩,坐到一旁的石頭上。
「什、什麼...你這臭小子。」白澤握緊拳頭,準備一拳打過去把這人打死。
把他打到閻羅王都不敢收!啊,好像已經收了齁?
還是個很強大的輔佐官呢......
「怎麼?想打我嗎?」鬼燈的眼神立馬變得稅利。
想要打贏這傢伙,還真的不可能,連稍微占上風的時間都少得可憐。
因為這拳正想揮過去時,就被對方給攔截了下來。
「嘖。」
「天色晚了,等早上再找路吧。」鬼燈盯著眼前的人幾秒後,放開手,如此決定。
「啊、喔。」白澤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
那傢伙剛怎麼了?他有點疑問。
平常應該都還會再揍個兩拳過來或是罵幾句才對,怎麼剛剛的氣氛有點怪怪的...
嘛,也許只是他想太多了也說不定。
「那,晚安。」鬼燈蓋上了不知哪來的小被子。
「哪來的被子啊?!」白澤整個人像貓一樣突然炸毛,激動問道。
「撿到的。」鬼燈背對著對方回答。
「你沒聽過路上的東西不能亂撿嗎?!」
「能睡就好。」
這傢伙是怎樣啊?
白澤無言到不知該吐槽什麼了。
突然有股冷風吹來,白澤下意識地環起雙手,「冷死了。」
但某燈完全沒有理會對方。
白澤盯著鬼燈的背影,在心裡咕噥著,要是剛才也隨便撿個東西就好了。
好歹也撿個大片葉子之類的,他就不需要坐在這裡吹冷風睡覺,雖然是個神獸但也還是會冷到睡不著。
白澤打了個噴嚏。
「哈啾!好冷啊......
鬼燈小聲地嘆了氣,稍稍轉頭告訴對方,「過來。」
「啊?」
「過來一起睡。」鬼燈將被子拉的高高的,示意著要對方進去。
「你吃錯藥了嗎?怎麼難得對我這麼好?」
「沒什麼好不好的,要是你這隻白豬再繼續吹風就會感冒,你感冒的話我就得揹著你找路,幫你找路就會耽誤我的行程。這樣我豈不是給自己找麻煩?」

聽到鬼燈那番話,白澤的心臟突然大了起來。
這、這絕對不是什麼擔心的話,是討厭揹我才這麼說的,沒錯,一定是這樣.......
鬼燈見對方沒什麼反應,於是又再催促了一遍。
「快點進來。」
「喔。」白澤乖乖地躺在鬼燈旁邊。
不知為何白澤的心臟有越來越快的趨勢,不過只是睡覺而已,跳這麼大力幹嘛...
對方又不是女人......
在心裡咕噥一下後,抬頭,才發現和對方的距離近到快親下去。
白澤的臉紅了起來,下意識的撇開頭,「晚、晚安。」
不要跳這麼快啊!
我的心臟快給我停下來...不對,是慢下來才對。
白雲飄動著,慢慢遮住了月亮,夜晚唯一的光線逐漸消失。
白澤翻了個身,看見的是對方熟睡的模樣,平常犀利的雙眼如今就像個孩童一樣緊閉熟睡。
不知為何他的臉頰熱了起來,整個氣氛又變得不一樣。
沒事沒事,只、只不過是一起睡而已.....對,一起睡而已。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澤在內心大吼,為什麼為什麼就是沒辦法靜下來啊!好奇怪...自己變得好奇怪啊!
他放開遮住眼睛的手,看了對方一眼,沒有像剛才一樣。
總是欺負他、總是和他一起吵架的那個他,居然還會有這麼一面,讓白澤有點訝異。
「如果......個性別那麼惡劣,其實還挺帥的。」脫口而出一句真心話。
鬼燈突然動了一下,不知道是夢到了什麼而把白澤擁入自己的懷中。
「什、喂!...你幹嘛?!」
對方沒有回應問題,只有微微的呼吸聲。
臉緊貼著鬼燈的胸口,白澤感到很不自在。
搞什麼啊......難道要我一直這個樣子睡到早上嗎?!
快給我醒啊你--!
到最後他們還是以那個姿勢到天亮,因為直接叫醒鬼燈的後果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害白澤根本沒什麼睡。

「喂,白豬慢死了,走快點,你是沒睡飽嗎?」鬼燈催促著後頭走路像老頭一樣的神獸。
「吵死了!還不是你害的--!」
鬼燈斜著臉,一臉好奇的問:「啊?我昨天怎麼了嗎?」
「你!少、少囉唆!」白澤羞赧地大吼,然後狂奔了起來。
這絕對、絕對是最糟糕的一天啦!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