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赤黑短文】讓我輕聲告訴你



 「黑子同學。」

多麼熟悉的聲音,又是多麼讓人感到安心。

那種看似近又好像很遠的距離,真的讓人感到又愛又恨。

為什麼我的雙眼無法離開這個人呢?

黑子每看見對方一次,就會在心中問著自己。





或許是因為崇拜的關係吧...

眼前的老師,對他來說宛如是一種神般的存在,赤紅色的髮絲,比自己些微高的身材,以及被眼鏡遮住的瞳孔...只要對上一次,就再也逃不了,如同掉入了蜘蛛網內,無法逃脫。
「是,請問老師有什麼事?」
黑子輕歪著頭,望著正朝自己走來的男子。
因為已經放學了,學生不會特別在意他們兩人,也就是老師和學生之間的談話,僅僅只會好奇是哪位學生而撇一眼後,就速速和同學一起踏上回家的路。

赤司笑了笑,「我有事情想請你幫忙,來到辦公室吧。」

「好的。」

只要是老師要求的他都不會拒絕,因為他只能做到這樣,無法說出口的愛情,只能藏在心底的最深處,連一點都不能夠外漏。

就像是玻璃杯一樣,感情是水,心則是杯子,將感情注入到杯子後,要好好的保護,不讓他流到外頭,因為一流就再也停不下來。

「那麼,走吧。」

跟隨著老師的步伐,黑子距離對方約莫半公尺到一公尺的距離,只要別靠得太近就不會有任何預料之外的事情發生。

「老師,有什麼事情是我幫得上忙的?」黑子看著對方打開門,便進了去,他問道。

「幫我把那邊的資料分類好就行了。」赤司嘆了口氣,拉拉快讓自己窒息的領帶,並回答問題。

「好的。」

之後兩人就開始做自己的事情,沒有任何的對話。

沉默總是讓人不自覺地感到悶和熱,以往走快的秒針在此刻好像慢了好幾拍一樣,黑子的胸口好難熬。

和自己喜歡的人共處一室,要不偷看對方真的很困難,更別說是想說話了。

黑子的腦中晃過了無數個可能發生的事情,但也因為這樣讓他緊張到手掌出汗。

「怎麼了嗎?黑子同學。」

「呃、沒,沒什麼事...只是有點熱而已。」黑子勉強露出笑容。

「那我開個窗戶好了。」

赤司起身,走到黑子旁邊,由下往上抬起窗戶,讓整個空間有了喘口氣的機會。

「啊、資料!」

可黑子卻忘了桌上的資料還未整理完畢,突然來的一陣風,就讓辦公室呈現亂七八糟的狀態。

黑子趕緊蹲下身,速速撿起散落一地的資料。

「沒關係,我來就好。」

赤司看到對方慌亂的模樣,也開始幫忙撿自己面前的資料。

黑子伸出去的手正好碰到了對方,對方也碰到了黑子的手,兩人訝異的互相看了對方一眼

突如其來發生的事情,令黑子害羞的撇開頭。

真的,無法直視喜歡的人超過三秒...

「哲也...

赤司沒有放開不小心碰到的手,反而是十指緊緊交扣著,他輕聲地喊對方的名字。

『啾』的一聲,這吻落下去,像是魔法一樣,讓人覺得時間都停止了,連風也一樣停止,有感覺的就只有那貼在自己唇上的柔軟感受。

幾秒過去,赤司離開了黑子的唇辮,將頭放在對方的肩上,抱住了他。

「老、老師...?!」

「對不起,嚇著你了吧...但我已經沒辦法忍住了。」

忍住...什麼?

「老、老師你在說什麼啊...我、我怎麼都聽不懂。」黑子無法動彈,他問著。
赤司放開對方,「就是,我已經沒辦法忍住,我喜歡你這件事情。」撫上對方的臉頰,再次和對方唇辮相貼。

...不是夢吧?

「這是現實哦,哲也。以後請多多指教。」

...
難道他會讀心術嗎?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