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艾利虐文】永別


「利威爾董事長,您早。」

「嗯,早。」



艾倫敬禮完後,就替利威爾打開車門,並用手護在對方的頭頂上,以防撞到。

隨後,就回到駕駛座,開車出發。

「董事長,今天也是要先去公園嗎?」艾倫揚揚眉問著後座的人。

利威爾看向窗外,遲疑了幾秒,「反正還有時間,就去吧。」

「啊、是!」

艾倫把想說的話吞了回去,畢竟他只是個小小的司機,不是對方的什麼人。

連想問個「您昨天睡得好嗎?」都不敢。

也許,這輩子永遠就會保持著這樣的關係吧,保持著自己是司機而對方則是上司的身分。

唯獨這點他不太想改變。

因為他有了別人不太有的小禮物,說成是怪癖好也無所謂,畢竟利用後照鏡來觀看對方的一舉一動本身就有那麼一點不好。

說穿了就是用司機這個身分來想了解對方的一切,可能有點變態,但這是他唯一能夠獨享的事情。 

董事長看起來好像很累...是不是又熬夜晚睡了?黑眼圈好重.... 艾倫邊開車邊藉著後照鏡來喵對方。 

「到了再叫我,我有點累,想睡一會兒。」利威爾捏捏自己的鼻梁。 

「啊、嗯,是!」 

本來就有點心不在焉的艾倫,在對方說話後,又更不知所措,心臟跳動比方才還快很多。

正在行駛的車子,因為紅燈亮起的關係而停了下來。

艾倫呼了一口氣,抬頭,看著照後鏡裡睡正香的人。

心裡百感交集,但喜悅的部分較多,而且是無法言喻的快樂。 

如果時間能停在這個時候就好了,如果可以的話,就好了。 

祈禱再多次也不會有用,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他和他之間永遠不可能。

即使如此,艾倫也願意保持著這樣的關係到永遠。 

「我愛你」這句話,他留在心底偷偷的對利威爾說上好幾千遍。

我真的....很愛你,利威爾董事長,就算...我已經不再這個人世間了...我也永遠愛你。 

不知道您聽不聽的到...

『新聞快報、新聞快報,今日於XX路口發生了一起車禍,其中一名叫艾倫的男子送醫後不治身亡,另外一外經搶救後平安無事....

請您,好好地活下去,連同我的份。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