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艾利短文】醉後大爆發(限)



還不快點放開我!你這個死醉漢!」


「可是……我已經……忍不住了。」


艾倫抬起對方的下巴,唇瓣相貼。




「誰叫你這麼性感……」手移動到了對方的下身,用食指撫摸被褲子隔著的分身,「這裡……好有精神。」


利威爾一驚,「……還不快離啊!」


沒等對方說完,就將手伸入內褲中,握住已經勃起的物體。


利威爾感受到對方輕柔的摩擦,喘息聲從他那緊咬的齒縫間溢出。


「住……手。」


鈴口被人巧妙的撫弄,像泉水般直湧而上的快感使得高潮的徵兆逼近。


「啊、啊……


利威爾緊抓住了對方的襯衫,灼熱的蜜液從性器噴射而出,沾滿了艾倫的手。


「哈、哈啊」得到了快感的利威爾放鬆了身心。

但,還沒結束。

後方的窄緊處被冰冷的手指碰觸到,利威爾不由得緊縮了自己的身子。

「放鬆,我會很溫柔的。」

「不要、不……啊、哈!」

未經對方許可,艾倫就擅自將手指深入蜜穴入口,開始進行開拓。

「我等這天,等好久了。」他在對方的耳邊輕聲呢喃。

並開始在對方的身體深處慢慢摸索,尋找能讓對方感受到最愉悅的點。

「是這裡嗎?」

話一說完,利威爾的腰部就彈了起來。

「啊!好痛,不、不要快拔出來,混帳啊……不、不要、哈啊」疼痛漸漸退去,快感來襲。

艾倫看到對方快要哭出來的神情,才將手指拔出。

「唔?」

「吸氣。」

「什、什麼……啊!」

比手指還要更加大的物體,進入了自己的體內。

插抽的速度漸漸由慢變快,像是有旋律般不停地頂中最敏感的地方。

進去,讓人痛到快要窒息,巴不得它趕快出去,但一離開,卻又讓人好空虛。

「啊……嗯、嗯嗯……

酥酥麻麻的快感直衝到腦門,呻吟的話語在空間內迴響,「艾、艾倫要、要射了!」

語畢,白色混濁的液體射在利威爾的腹部上。

艾倫直盯著對方氣息凌亂、衣衫不整的模樣,就忍不住想再來一回。

但,在那之前,有句話一定要先說才行。

「利威爾,生日快樂,我最愛你了。」艾倫露出溫柔的笑容。

利威爾抿了抿唇,用雙手遮住自己已面紅而赤的臉,「少在那邊裝浪漫,還不快對我負責。」

艾倫看了對方又有精神的下身,還依然很有精神,馬上抱住對方。

「果然,利威爾最可愛了!」

「別突然給我撲上來——!」利威爾推開對方。

艾倫一臉正經地說:「那我會認真負責的。」

「別用那麼正經的臉說……不、不要舔啊!」


──
結束(?)──
.
.
.
.
名字被馬賽克:艾倫假喝醉作戰,有效得分。(舉牌
利:……原來是裝醉的啊?
艾:咦?!等、等等,不是這樣的,我可以解釋、啊——(艾倫被追殺中)
名字被馬賽克:看來,這次還是失敗的,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點點頭
艾:還不都你——


這才是真正結局(X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