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如歌的行板





此跟風的主題是文中要有「如歌的行板」。






必然和必要,對你來說兩者分別是什麼?
對眼前這個少爺來說,這兩者的意思可能都被解釋命運的安排吧...
身高挺拔的男子問:「您不覺得這次的音樂會很棒嗎?」
「還好吧。」
「這個時候您應該要說『還不錯』才對吧,少爺。」

「這種事怎樣都無所謂。」翹起腳,少爺伸展身體。

「雖然這裡是私人包廂,但還是要請您保留些形象。」見對方還是一副當自己家的模樣,他勸道。

「我先出去一下。」站起身,少爺回答。

...直接無視我嗎?」

啊啊,好煩,真的好煩。

音樂會什麼的他壓根兒就不想來,但又不能無故不來。

一想到這他的頭就開始疼了起來。

「算了,到外面透透氣好了。」

煩躁感增加到他走路速度快了起來,也因為這樣他沒注意到有人而撞到了對方。

「疼、疼

「不、不好意思。」對方立馬道歉。

本想向對方說教的他隨著目光停了下來。

白皙的膚色上被一頭柔順的髮絲覆蓋著,酷似外國人的五官讓整個人變得像非人的人一樣。

整個人氣質非凡。

「根本是幅畫」他趕緊將後面的話吞回去。

我在說什麼啊?!

「先生是要下樓嗎?」

「啊嗯、我要下樓沒錯。」

「那麼我帶您下樓。」

看到對方彎下腰時,才發現原來是名服務生。

「麻煩了。」

不知為何他不討厭他,反而想接近他、了解他,是因為他有什麼地方很特別嗎...

「不會,這是我的職責。」

隨著對方的帶領,來到了類似陽台的地方。夜晚的天空讓他心情變得很自在。

「那麼,我先告辭了。」

「等等。」

「是,請問還有我需要幫忙的嗎?」

「也不是什麼忙,留在這裡陪我一下。」

「呃

少爺歪著頭,露出笑容,「難道不行嗎?」

「好的。」服務生坐了下來。

「隨便說點什麼吧。」

真的像幅畫一樣呢,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覺得眼前這人很完美。

看久會讓人不由自主的看呆。

「呃

過了幾分鐘後,他才覺得自己錯了。

很明顯的感覺到對方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在這裡工作多久了?」

「上個月才來的,還有些不熟悉,若有讓您困擾的話,非常抱歉。」

「啊,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單純好奇而已。

原來是上個月來的,難怪我沒看過。

他這麼想,接著繼續問:「你很喜歡音樂?」

「嗯,非常喜歡,只要是音樂都喜歡。柔美的、莊嚴的、高調的,不同種感受的音樂讓人看到的畫面都不同。」一說到音樂,對方就說了開來。

「指揮家也很厲害呢啊,真抱歉,我一說到音樂就會這樣。」

「不會,聽你說的這麼開心我也感到很有趣。」

「是、是嗎?」耳根子紅了起來。

「呵,是啊。」

此時,有人敲了窗戶一下。

「袁少爺,差不多要離開了。」

「啊,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嗎?」他看了自己的錶。

服務生趕緊起立,「原、原來您是袁少爺,我真是有眼不是泰山,十分抱歉。」

「不用這樣道歉,我和你聊得很開心。」

「您您過獎了。」

袁少爺滿意的說:「如同如歌的行板一樣,我會謹記在心的。」

「咦?」

「沒什麼。那麼下次見。」

「您、您還會來嗎?」服務生訝異。

「當然,因為這是我家開的啊。」

本以為只是名大少爺而已,但好像不只這樣,看樣子他認識了位不得了的大人物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