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鬼白短文】犯規的誘惑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我才想問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水火不容的兩人正在互相瞪視著,感覺好像會有不小的暴風雨出現。

「我是出差來造訪人類的偉大發明之一,懂嗎?」鬼燈一臉正經地指著後方的遊樂設施說道。

「別突然一臉正經的說話--!」





「嘛,像你這樣的神獸大概是不會懂得……」鬼燈手上突然多了不知從何而來的布偶,激動的說:「--這些動物布偶的美好!」

「誰想知道!」
「也是呢,沒有美感的人怎麼可能了解。」鬼燈一邊撫摸布偶一邊望著天空如此說道。

白澤聽到後,立馬反駁,「什麼叫做沒有美感!我超有美感的好嗎?!尤其是我所創的マオハオハオ,無論是他那有點瘦小的身軀,還是令人感到楚楚可憐的表情,都是充滿的力與美的。」並享受在他所幻想的世界中。

「像你這樣的惡鬼怎麼可能了解它的好!」
「不好意思,我想要這個布偶,請問多少錢?」然而鬼燈完全不理會對方,開始和店家購買他中意的布偶。
「你也聽人說話--!」
鬼燈轉頭,「啊,原來你有在說話啊。」
「你這個混蛋......」白澤嘴角抽搐,腦中突然有了想打對方的衝動。
「不好意思,因為我還有工作,先告辭了。」鬼燈提著購物袋點點頭,轉身準備離開。
「欸,等、等...一下!喂、別把我丟在這裡啊!」白澤看到對方要離去的身影,心猛然疼了一下。
他伸手想捉住對方的衣裳,但卻抓了個空。
又要再次離開了……每次都是這樣,能不能不要再用背影向我道別?
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鬼…………
白澤開口叫對方的名字後的那一剎那,他看見了好久不見的笑顏,讓他無法忘懷的表情。
明明平常沒什麼表情的,明明總是那麼冷漠,明明常常會欺負他。
「呵,可是你先犯規的……
「什唔!」
口中的芬香被人霸占,酥酥麻麻的感覺讓他很難繼續維持著這樣的姿態。
鬼燈將手伸進對方的衣服中,開始往上撫摸對方的身體。
「唔、鬼……啊、嗯……不、不可以……
再這樣下去……真的會忍不住……
好像是聽見了白澤的心聲一樣,鬼燈停下了動作,並在對方的耳邊呢喃一句話。
「那後續……就留到下次吧。」
白澤彷彿聽見了戲謔的笑聲,他不禁陶醉在其中。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