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燈火闌珊處




跟風的主題是文中要有「燈火闌珊處」。








 風就像在和少年道別一樣,挾帶著絲絲的哀傷。

「要離開了呢

是啊,這是最後一次回到這,也是最後一次離開了。

只有他離開這裡所有人才能夠得到幸福。

對這裡對任何人來說,因為他都是不被重視的。

連他所愛的人也一樣,沒人例外。

他都是被人冷落、孤立的。

少年的眼眶泛起淚,「別哭,你要勇敢。」

對,因為這是為了別人,也是為了他自己。

就這樣靜靜離開就好了只要這樣做就一定會有個好的結局...

「等等!」猛然,有人抓住了他的肩膀。

絕對不會認錯的熟悉聲,讓他的淚水低落了下來。

「放開我!你今天不是要結婚嗎!還不快去婚禮!」他沒有回頭看對方,努力地想甩開束縛住自己的手。

「我不可能放你走,讓你一個人。」

聽到這樣的話語,他停止吵鬧,靜靜地聽擁抱住自己的人說話。

「我會一直留在這裡不離開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你。也許你認為很奇怪但我好像是喜歡上你了...也許你會因為這樣而討厭我,可是我還是想告訴你,因為我不想後悔沒能告訴你這些話我愛你...

這是做夢對吧?少年訝異著眼前所發生的事,因為自己喜歡的對象正告訴他告白的話語,他羞澀地低下頭來。「我我才不會因為這樣就討厭你。」

「咦?」

「因為、因為我也一樣啊,想要和你接吻、想和你單獨出去滿腦子都是你唔!」

後腦勺被按住,嘴唇感受到一陣溫熱。

過了許久,少年才反應過來自己被親的事實,他馬上推開對方,捂著唇,

「你、你幹嘛?!有人耶!」

「有人也沒關係,只要你乖乖地我身邊就好。」

「我才不要!」少年羞答答的想逃開。

對方馬上擁住他,低語「我的小羊休想輕易離開我喔。」

俗話說:驀然回首,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正是這個意思呢。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