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尊禮虐文】入耳的盡是悲傷


 「一、二、三!」眾人一起數著,並按下手中的東西來噴彩,「生日快樂~」

宗像推開門,發現眼前都是飛散的緞帶、氣球,他沒有說話,只呆呆地站在門口。

「生日快樂,室長。」


「生日快樂。」



每個人說的都是生日快樂,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不想聽到這句話。

「謝謝大家的好意。」向大家道謝後,他就一個人離去。

「室長怎麼了嗎?」

「可能是不想過生日吧......?因為......這樣就會想起過去的生日,那段曾有人陪伴他的日子。」

「這樣啊...那室長一定很難過。」 

宗像一個人漫無目的地走著,或許就是因為今天的關係,特別想去某個老地方,看看某人。 

曾經,最了解他的那個人。 

「生日快樂。」每年的今天都會聽到這句話。 

但唯獨有他,聽到他說的時候,心裡會有別種感受。 

「都說了,別從窗戶進來。」 

「哼...還是老樣子,規矩真多。」赤髮男子走到沙發上坐著。 

「這是基本禮貌,不是什麼規矩,知道嗎?偉大的赤王--周防先生。」 

「真是種諷刺的叫法,虧我昨天提早送你生日禮物呢。」周防一手撐著頭,看向宗像,戲謔的說。 

昨天的激情,宗像怎麼可能輕易的忘記,但他卻不以為意,推了推眼鏡,「那還真是個沒誠意的禮物。」 

周防立馬移動到宗像眼前,撐起他的下顎,「那就再加碼一項。」 

「你....!」宗像的嘴和周防的嘴緊緊黏貼著,熟練的技巧,讓宗像無法招架,「啊、恩... 

「喜歡嗎?還是還想加碼?」周防知道在這裡可不能亂來,不然眼前這位青王可是會把自己和這棟樓的人都給消滅。 

宗像的臉頰十分滾燙、通紅,但說話語氣仍很鎮定,「我已經收到了。」 

「是嗎?」周防淺淺的笑了一下後,嘴巴往脖子去,輕輕地咬了一口,「這裡....太乾淨了。」 

「周防,你在做什麼!」 

「在獻上我的禮物。」周防不理會宗像的話語,繼續又舔又咬。 

「不、不要!...哈、啊.... 

「身體還蠻誠實的嘛,宗像。」周防伸手扣住宗像的手,稍稍扯開他的上衣,「那這裡又是如何呢? 

「哈、啊,這裡.....可是辦公室。」宗像喘呼呼地說著,是啊,這裡可是辦公室,怎能這麼隨意呢。

「哼,你覺得我會讓別人隨便進來嗎?」

周防低頭,在宗像的耳邊輕聲說著:「他們現在都睡著了。」 

「你!」聽到對方這一講,宗像才發現外頭是如此的安靜,因為都被這人打暈而倒地入睡。 

周防把頭放在對方的肩上,有點任性地說著:「因為,我不想被人打擾,對吧...禮司。」 

宗像心一顫,自己的名字被對方這麼親暱地說著,滾燙的肌膚比以往還要更加的滾燙。

「囉嗦!」

「哼...這才是我的宗像。」周防盯著因為害羞而撇頭不語的男子,肌膚是多麼地白皙,「好好收下我的禮物吧。」 

一想到這裡,宗像的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流下,過去、是多麼遙遠又接近的過去,彷彿是昨天才發生,但又好像是很久的往事。 

但事情都已經過去了,他不在了。

什麼都不在了。

留下的只有回憶和悲傷的眼淚。


「好歹也和我說聲生日快樂啊,渾蛋周防!」朝對方的墓上打了一拳,宗像咬著嘴唇說著。

因為一切都和從前不一樣了,我現在待在你不在的世界裡。

沒有你的世界,一點......都不快樂。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