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艾利短文】為兵長獻上婚紗


 「艾倫......你在看什麼?」阿爾敏看著在更衣室門口偷偷摸摸的艾倫。

「噓!......阿爾敏你過來一下。」艾倫小聲地招手叫阿爾敏過來。
「艾倫,怎麼了?」阿爾敏不解地表情,看著突然之間變得嚴肅的艾倫。
「阿爾敏......這是個很重要的問題......」艾倫吸了一口氣,「你覺得......兵長的三圍多少?」



「咦?」
「你覺得呢?」
阿爾敏有點無言,「這、這種事情,我怎麼會知道......
不,應該是說,我根本不會想找死的去知道這種事情,阿爾敏在心中這樣想。
「就猜一下嘛,你的腦筋不是很好嗎?這種事情你一定知道的。」艾倫邊看著裡面邊問阿爾敏。

不,這跟腦筋完全沒有任何關係,阿爾敏無奈的想。

「哦!兵長來了!快快,阿爾敏快看,多少?!」艾倫激動的抓著阿爾敏。

看到艾倫如此期待的樣子,阿爾敏也不想傷他的心,吐出了幾個數字,「大概......36......26......35......左右......吧?」

「真、真的嗎?!」艾倫不敢置信的看著阿爾敏。

「應、應該吧......?!」阿爾敏難為的回說。

艾倫眼中滿是崇拜和感謝,「真的是太感謝你了,阿爾敏!」一說完,人就匆忙的跑走。

看著艾倫漸漸遠去的背影,阿爾敏有些自責的:「我......只是隨便跟他說個數字,這樣對艾倫好嗎......

「哦?跑過去的人是艾倫嗎?他怎麼了?很急的樣子。」艾爾文剛和兵長一起從更衣室出來。

「誰知道......」兵長喵著艾倫離開的方向。


【就這樣過了短暫的幾個小時】


「叩!叩!」門響起了聲音,「兵長,我是艾倫,請問您在嗎?」

「進來。」

進入房裡的艾倫手中拿著一盒不知名的盒子,不怎麼有興趣的兵長看著艾倫,問:「有事?」

被兵長用那種輕視的眼神看著,艾倫激動地在心中吶喊,『哦哦!!兵長那種眼神好可愛啊啊!真不愧是人類最強......不,應該是最萌的兵長。』

十分沉浸在自己世界的艾倫一動也不動的看著兵長,有些不耐煩的兵長口氣加重的再問了一次對方,但艾倫依舊一動也不動,快變成雕像一樣。

忍耐到極限的兵長走到艾倫面前賞了他一腳,正中腹部的攻擊,艾倫被疼痛拉了回來,「痛、痛啊......對、對不起,兵長!」

準備要再踢出下一腳的兵長,用彷彿要把人給殺了的語氣問:「有什麼事,限你十秒內回答完。」

看著腳漸漸接近自己的眼前,艾倫緊張的將右手放在左胸上,說:「報告兵長,今天來是想讓兵長試穿一下『新制服』!」

「新制服?」

「是的,專屬於兵長的新制服。」艾倫吞了一口口水,有點心虛的說著。

「我沒聽說新制服這種東西。」

「因、因為這是為了給您一個驚喜,所以您才不知道......

「哦?所以?」兵長冷淡的問著。

「所、所以,想請您現在試穿。」艾倫鎖上了門,微笑的催促兵長。

「幹麻鎖門?」

「怕......怕別人看到會忌妒啊,這可是專屬於兵長的『新制服』呢。」

「衣服拿來。」

艾倫將盒裡的衣服拿出來交到兵長手中,當兵長看到艾倫所說的『新制服』,「艾倫......過來......

「有什麼問題嗎?兵長。」

兵長將手中的制服拿到艾倫的眼前,問:「誰設計的?」

「是我艾倫。」艾倫興奮的看著兵長,期待對方的稱讚。

「是你?」

「是的,兵長!」艾倫非常肯定的回答,但看到兵長一臉疑問,於是問:「是不是衣服有問題?」

艾倫將手中的衣服仔細的檢查一番,「尺寸......顏色都OK,沒有任何差錯啊......

艾倫露出不覺得這衣服有哪裡不對勁的表情,使兵長再次將腳踹向艾倫,「臭小子,誰會穿啊!」

「好、好痛......」艾倫聽到兵長的話後,眼裡閃爍著興奮的光芒,「原來是兵長不會穿嗎?那、那我幫兵長穿上!」

看見艾倫如此高興的表情,兵長背對著他,緩緩地說:「......隨便你。」

艾倫懷疑自己的耳朵聽錯,雀躍的問:「真、真的嗎?」

兵長再次看到艾倫喜悅的微笑,他知道自己對這個最沒輒了,「同樣的話別讓我講第二次......

說完,兵長將身上的皮帶一一解開,但解不到第二個,艾倫就伸手制止,「讓我來吧。」

看到艾倫的臉上甜甜的表情,兵長放任對方幫自己更衣。

艾倫接續剛才兵長所做的事,從上慢慢的往下解開,坐在床上看著艾倫一一解開著纏繞在自身上皮帶,兵長沒有說任何話。

艾倫的手因為要解開皮帶而不經意的碰觸兵長,以為又要被對方踹而停下了動作。

「不是要幫我更衣?怎麼停下來了?」

從下方看著兵長,艾倫在心裡想著『啊啊,今天好幸運啊!可以從下往上看著兵長,這角度不常看到啊啊,更重要的是,我還能摸兵長,這真的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沒、沒什麼,我繼續。」位在大腿上的帶子,艾倫興奮地一邊動作一邊不時吃兵長的豆腐。

『兵長的腿好細,連味道也好香啊啊啊~』艾倫在心裡面開心的想。



【解開所有的皮帶,就花了十五分鐘】



見兵長的身上還有一件襯衫,艾倫伸手從第一顆釦子開始。

每解開一顆,兵長訓練有素的胸肌就令艾倫心裡怦怦亂跳,『怎麼辦!!兵長的身材好好喔喔喔!!』

「怎麼又停下來了?」

「沒、沒有什麼......」因為兵長突然叫了自己的名字,手動了一下不小心碰到粉紅色的茱蕊。

『啊啊啊,嗚哇,我、我碰到兵長的那個了!!啊啊啊,怎麼這麼幸運!』艾倫激動地在心中爆發他的小宇宙。

見兵長無任何反應,手又悄悄的摸了摸兵長的肌膚,艾倫不放過任何機會,也就是能摸就摸,能碰就碰的大好機會。

『啊啊啊!!我又碰到了!!喔喔喔,我終於達成我的究極目標,老天您對我真好~~』眼見就快脫完衣服,艾倫十分的失望,但也決定要很找死的大摸特摸一次。

『決定性的關鍵!!!就在這美妙的一刻!!!!』在這一秒中,艾倫幾乎摸了兵長的腰一次、胸部三次、肩膀兩次、手臂一次,『喔喔喔喔!!啊啊啊!!!天啊,人生大成功啊,我摸了人類最強啊啊啊。』

現在的艾倫很想大吼特吼,向大家炫耀自己摸了兵長。

「兵長,那我幫您換上『制服』。」


【過了短暫的幾分鐘後】



兵長穿著一襲長到膝蓋的純白色洋裝,上面有許多蕾絲花邊綴點,在腰上綁著一條水藍色的緞帶,這樣洋裝穿在利威爾身上襯托出兵長不凡的外表。

兵長看著延續到身後的緞帶,轉了一下上半身,看著艾倫問著:「艾倫,這是什麼?」

看到兵長做出如此可愛的動作,令艾倫在心中大喊『怎、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生物啊啊啊啊,人類最萌的兵長正穿著我特製的『制服』賣萌中,果然白色洋裝好適合兵長啊啊啊,我好想和兵長結婚啊啊,有如此可愛的新娘子,我一定沒有遺憾的,而且結婚之後就是......洞房!!怎麼辦,洞房耶,害我越想越興奮了!!!下次讓他穿看看粉紅色的好了!』

「這、這個是專屬於兵長的制服(婚紗意味)啊,出自於我的手喔。」艾倫得意的指著自己。

兵長正要踹向艾倫時,不料裙子隨著風飛舞了起來而重心不穩,白色的裙子、水藍色的蕾絲緞帶,在那一刻艾倫覺得時間彷彿停止般,『啊啊,好美啊啊啊~~內褲好美啊~~歷史性的一刻。』

「兵、兵長......我有個請求!」艾倫用無比認真的臉看著兵長,「兵長,請您再踹我一次。」

「啊?」兵長不悅的瞪著艾倫。

「拜託了!!」

聽到艾倫的請求,兵長漸漸的抬起腿,裙子也漸漸的被撩起,裙底下的風光若隱若現,『哦哦!!終於可以看到兵長的【消音--】了!!艾倫,你真是個天才,位自己創造這麼好的機會!!只要看到兵長的【消音--】,你的人生就沒有遺憾了!!』然而,在艾倫看到兵長【消音--】的那一瞬間,艾倫的人生就死在他親愛的兵長腳下。


-
-


(這是以前和友人一起寫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