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渚怜短文】泳褲事件



「還給我!」

「我、才、不、要!」渚吐了舌頭,表情十分可愛。

這時,真琴和遙剛好從更衣室走過來。

真琴看到兩人正歡樂的追來追去,疑惑問:「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真琴學長!遙學長!」怜知道所謂的增援就是這麼而來,趕緊奔過去。

「怎麼了?」

怜也說不了什麼,只丟一句簡短的話出去,「渚,偷走了我的泳褲!」

「咦?!」兩人愣住,並往下一看,眼前這人果然只用一條浴巾遮著。 

「泳、泳褲??」真琴重複了一次,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聽錯。

「是的,我的泳褲被......渚!!你在做什麼!!快還我!」本來想繼續說明下去的怜,看到自己的泳褲即將壽終正寢,趕緊跑過去。 

「唉,沒有一次能夠好好游泳的嗎?」真琴嘆了一口氣。 

......這樣很好啊。」遙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真琴剛好看到,於是也笑了,「也是呢,這才是我們的水泳部。」

「怜醬的泳褲就是要這樣掛起來~~」渚依然在裁決著怜的泳褲。 

「快住手啊!!!這樣一點都不美!!!」怜想盡辦法要奪回自己的泳褲。 

「為什麼?這樣很美的對吧!」渚壞心的笑了一下,「對不對,怜醬?」 

人質(泳褲)正在歹徒(渚)手上,怎麼可以輕舉妄動(衝去搶過來),只好應付一下(隨便呼嚨),再趁機搶過來。

「是阿,很、很美。」 

人質(泳褲)掛在一個很高的地方,同時現在追的風足夠把人質(泳褲)輕易地吹走,所以人質(泳褲)十分的危險,這點讓家屬(怜)如坐針氈。 

「真的嗎?可是我感受不到你的誠意耶,怜醬。」渚的個性宛如惡魔般,腹黑到了極致,「不然你現在馬上跳到水裡面游泳。」 

「诶?」 

「不要嗎?」渚稍微放掉手一秒。 

「啊啊啊啊啊啊--好、好好,我游、我游。」怜吸了一口氣,做好預備動作,準備落水。 

「現在是什麼情形?」真琴呆滯。 

......不知道。」遙也呆滯。 

「預、備、跳!」渚大聲喊著。 

「我的判斷沒錯的話,怜這一跳應該會....」真琴嘴角抽搐的說。 

江剛好走了進來,「大家早。」而這剛好一進來,風也吹了起來,遮著怜的浴巾隨風漂走。

「诶?」怜就這麼落水。

「挖啊啊啊啊--怜、怜醬!!」真琴大吼大叫。 

「美麗的人魚線....」剛好目擊那所謂的人魚線後的江暈倒在地。 

怜的腦袋一片空白,所以整個人還在水底下,沒有浮起來,這時候有人英雄救美了。

「怜醬,我來救你了!!等我!」

遙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而撇頭。 

渚一躍而下,把怜扶起來,「怜醬,大丈夫?」 

「咳咳、大.......怎麼可能沒事!」 

「沒事真是太好了,我還以為你撞到頭了。」渚開心地笑。 

「別亂詛咒人!而且、而且剛剛那個跳水一點都不美!」怜很懊惱,想找洞鑽。 

「不會啦,不會啦,怜醬跳水一直~都是超美的哦。」渚拍肩。 

「真的嗎?真的很美?」怜臉紅。 

「恩,我可是不會騙人的哦。」 

遙說話了,「渚....怜的泳褲.....

「诶?」 

眾人一起望向已經飛在空中的人質(泳褲),聽見的是怜的哀號,「我美麗的泳褲--!」 


--

(這是個沒營養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