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赤黑短文】小小的可愛日常



「哲也,該起床了。」

躲在棉被裡面的黑子,聽到了熟稔的聲音,緩緩張開眼睛,「赤司.....?」


「怎麼?還想繼續睡?」赤司用手撐住頭,盯著還賴在床上的人。




....我現在就起來。」黑子回道。

見對方有點緊張,赤司立即把對方拉回床上,替他蓋好被子,並揉著散亂在枕頭上的髮絲,溫柔的說著。

「哈哈,開玩笑的,你就繼續睡吧。」

「可是....

「別可是了,我會買晚飯回來,在那之前你就好好休息吧。」赤司在關門前望向病懨懨的黑子叮嚀著。

......是。」

炙熱的中午過後,是溫暖又讓人想睡的下午,陽光從外頭照射進來,是房內唯一的亮光。

但在這裡,只有黑子一個人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彷彿在這個空間內只有空氣能夠與自己對談。

「好安靜...... 

在房內,除了安靜以外就是安靜,平常這個時候自己都會開始做做家事,但身體變成這樣根本無法起床,就算累了想睡也無法入眠。

黑子索性不休息,把棉被蓋住自己的身體,往客廳走去。

「咳、咳咳....咳咳!」喉嚨好像火灼燒,身體上的不適讓黑子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根本無法站穩。

『砰』的一聲,黑子不小心絆到自己的腳而跌倒,膝蓋傳來一陣疼痛。

「好、好痛....」他抱著受傷的腳,吃痛的說著。

.....血?」黑子摸了摸自己受創的地方。

難道說是因為剛才那一摔而流血了嗎?

他連忙跑到浴室,把自己的手給洗乾淨,絕對不能被赤司知道自己流血,不然一定會被罵的,立馬脫掉自己的衣服,打開蓮蓬頭,開始淋浴。

水打在自己的臉上,視線開始變得模糊,疲倦的他坐在地板上縮著身子,心中的緊張、不安擴散開,感到無助。

生病的時候是孤單一人在家真的很不好受,如果在赤司離開前能夠說挽留他的話,是不是就不會變成這樣?

排山倒海而來的睡意讓他慢慢闔上雙眼。

『這樣沒關係嗎?小黑子?』

『是啊,怎麼突然說要跟赤司一起住?』

『也不是說突然...應該說從很久以前就這麼想了。』

『诶?怎麼這樣,小黑子應該跟我住在一起....小青峰你幹嘛打我啦!』

『吵死人了,如果哲跟你一起住,肯定會被拍很多照片的啊!』

『對耶...小青峰你好聰明哦!』

『啊!吃完了,我再去買....

『你們等一下被罵我可不管。』

這是.....之前和大家說要和赤司同居的事情,怎麼會.....

猛然,畫面大力晃動。

『诶?這裡是哪裡?』周圍突然變了樣,周圍皆沒有光芒,只有黑暗包圍著,彷彿是在黑洞一樣。

『什麼嘛!黑子都佔據隊長一個人,太自私了。』

『對阿!對啊!』

『只不過是個第六人怎麼這樣....

入耳的都盡是其他人所說的流言蜚語,讓黑子聽不下去,摀住自己的耳朵。

「不是的、不是的!」

『哼,還不就只會跟在隊長身邊。』

『是啊是啊。』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這樣!」黑子大聲地吼著。

眼睛睜開,才發現剛才的全是惡夢。

「哲也?」赤司盯著倒在浴室的黑子。

黑子的眼淚停留在眼角,哽咽地喊著:「赤......?」

「怎麼了?」赤司讓對方躺在自己的手臂上。

剛才的惡夢有再次重腦海裏面出現,黑子害怕的捉緊對方的衣裳,顫抖的身體說明了一切,唯獨嘴巴不誠實。

「沒、沒什麼...

赤司察覺到黑子的異樣,二話不說用公主抱抱起對方來到客廳,問:「怎麼受傷的?」

黑子錯愣了一下,知道無法騙對方,只好誠實回答,「....是我不小心跌倒。」

赤司把對方輕放在沙發上後,看到對方神色有些許蒼白,說:「不是你的錯,我不會怪你,所以別哭了。」

「嗚嗚、嗚嗚......

赤司把黑子擁在懷裡,拍打著他的背,安撫著他:「沒事的。」

好溫暖,為什麼這個人總是讓我感到這麼溫暖?為什麼總是感到很放心?黑子現在好想放聲大哭,哭到自己的眼淚乾掉。 

「如果今天我能夠把工作推掉的話,你就不會受傷,也不會感到這麼不安了。」赤司自責說道。 

黑子一怔,難道自己表現得很明顯嗎? 

「你怎麼會知道....?」 

赤司推開黑子,捧住他的臉說:「我當然知道,自從你和我住在一起後,你每天都勉強著自己做所有的家事,其實你不需要這樣的。」 

「不是這樣的,我沒有勉強自己!我只是希望....希望能替你做些什麼。」 

赤司微張開嘴,將本想說的話吞回了肚裡,繼續聽黑子說話。 

「工作上的繁忙我沒辦法幫上忙,所以我只能夠在家裡做家事,明知道自己很沒用,都讓你擔心,但我還是、還是想......幫上一點點的忙,哪怕只有一點。」

赤司不再多說什麼,只輕輕抱住黑子,並給予一個溫暖的吻。 

「我、我有感冒... 

「它對我沒用,因為對我有用的只有叫做黑子哲也的毒藥。」 

聽到這句話,黑子的臉頰變得比感冒時還要來的紅潤,他低下頭,「咳咳!只說肉麻話的男人是不會受歡迎的哦....赤司。」

「哼,這點你就放心吧,因為我只說給你聽。」赤司輕輕吻著黑子受傷的膝蓋。 

「唔!」 

「還痛嗎?」赤司抬起頭抬頭問。 

「有一點... 

赤司伸出舌頭舔了傷口一下,並抱起對方往臥室走去。 

「等、等等.... 

赤司停下來,戲謔地問:「怎麼?想在客廳舒服?還是房間?」

.....房間。」 

「好回答,那麼....我會好好幫你全身上藥,並且做上只屬於我的記號。」 

黑子來不及也根本無法抵抗,就被赤司壓倒在床上。

「等、等....啊、哈!等、等一下....

「怎麼?還想要抵抗?」

黑子搖搖頭,盯著赤司的臉,緩緩地開口:「因為......我還沒跟你說.....生日快樂。」

「呵....那還真是謝謝你,因為...我收到了最棒的禮物。」赤司滿意地笑了笑,低下頭給對方一個深情的吻。

「就說了我感冒....

「要感冒就一起感冒,所以就繼續吧。」

「等、等一.......啊、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