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尊禮虐文】太陽與月亮──罪孽篇


「真沒想到我們兩個會有這麼一天...

宗像倚靠著牆,推著眼鏡看向一頭赤髮的男子,但對方沒有回答他的話語,逕自地抽起菸來。

宗像不期望對方會說什麼,因此開始調查困住他們的『密室』。


「嗯?」牆上似乎有什麼。



『想離開,留下一人之軀便可,但那將是一輩子的罪孽。』

「罪孽?」本仰天發呆的周防,緩緩睜開雙眼,朝著那面牆走去。

他盯著約三秒的時間,意味深長的笑著,「...真是沒情調的遊戲。」

「罪孽什麼的,早就不存在我的心中了。」周防轉過身,攤開雙手,大聲並溫柔的說著:「殺了我吧。」

瞬間,宗像感覺到自己的心裡有股痠痛蔓延到心底,但表面上看不出有什麼不對勁,他輕笑著:

「你都說了是場遊戲,將軍它不就好?」

「哼,可惜,我對動腦的事情沒興趣。」

宗像的眉頭輕皺著,周防也注意到。

「殺了我很難嗎?」

宗像呵的一聲冷笑,慢步移動到周防面前,用手背滑著對方的臉頰,並在耳邊細語著,「不可能。」

周防不意外這種回答,伸手拿下含在嘴邊的菸,並丟到地上,「真是恐怖的室長阿...

語畢,直接將對方壓倒在地。

「什、....周防你要幹嘛?」

「既然你不動手,那我就自己來了。來場刺激的遊戲──

以宗像的角度看上去,周防顯得有點恐怖,尤其是在說話時,邊舔自己的嘴巴,邊說那樣的話。這傢伙來真的嗎?

周防二話不說就準備朝對方的臉上打了一拳,宗像早有警覺,在遭受攻擊前,推開對方。

「哦,不錯嘛....

「切!」千鈞一髮之際閃過攻擊,但臉頰上還有著一道明顯的血痕。

「吶,宗像,你知道你的致命傷是什麼嗎?」周防扭動脖子舒展筋骨,準備要全力以赴。

...不知道。」

須臾,原本在眼前的周防消失人影,不知何時已來到了宗像的背後,並靠著他的肩膀,輕聲道,「對我的──慈悲心。」

「嘖!」宗像用手肘往後一揮,撐地往後一跳,微彎著身體蓄勢待發。

「哦?有想打的意思了?」

「那當然,怎麼可能讓你占我的上風。」宗像知道,只能用武來表示任何事情了,這是唯一的溝通方式。

周防吹了一聲口哨,「這樣吧,只要你贏了,我就告訴你一件沒人知道的事情。」

「哼,難得你今天話特別多。」

「說話可不犯法哦,室長大人....

宗像拿下了眼鏡,銳利的眼光在這密室裡如同星星一樣的閃亮。

「那我也難得的,答應你這個條件吧。」

「來吧,宗像──睽別已久的對戰。」

語畢,在兩人腦中的想法,就是全力戰勝眼前的人。昔日最了解自己的友人,而在今日是最懂得自己的敵人,為了這狗屁的密室遊戲而開啟。 

「啊──」赤色的拳頭打落在地上,破裂的碎片飛散在空氣中,宗像一眼看穿攻擊,跳躍起來用手擋住臉閃避。 

好快,看樣子他是動真格,宗像暗想著,光是要在如此不大的空間戰鬥,就有點費功夫了。 

不知為何在這裡有種壓迫感,是因為見不到外頭的關係嗎?還是因為是眼前的人?他不知道,因此他只好用戰鬥來找尋答案。

「宗像,拔刀──」反作用力跳到牆壁上,本該亮麗的刀劍完全隱蔽在黑暗中,連同人一起。

「哦?隱藏氣息了嗎?」周防依然保持著輕鬆的神態,彷彿知道了攻擊會從哪來一樣。 

宗像屏住了自己的氣,握著刀劍,準備攻擊,一次性的決定攻擊。

他以周防為圓心,注意著對方的一舉一動,也放輕自己的步伐,如同無聲狀態。

就是現在,時機點是第六感所告訴,宗像想也不想,做身一跳,朝對方劃下一刀。 

而在此時,孩童時候的他們卻出現了,像是跑馬燈一樣。 

『欸,你在幹嘛?』

『讀書。』宗像淡淡地回答。 

『難道你不想找樂趣嗎?』 

『你要的話自己去吧,我沒那個閒工夫。』

『但人生只有一次,你真的只想浪費?』 

宗像停下了動作,終於抬起來看著眼前的人,眼前穿著中學衣服的周防尊,他開口說:

『跟我一起,建造未來吧。』 

刀劍從周防的胸膛穿過到了背脊,一口鮮紅色的血從嘴角溢出。 

「周、周防──!」宗像清醒了,他喚著對方的名字。 

青色的火焰穿過被赤色火焰包覆的身軀,在那一瞬間,看見了黑色的火焰,但過了沒幾秒後就消失。

周防咳了好幾次,終於跪了下來,「咳咳、咳!」 

「你辦到了呢,宗像,果然贏不了你呢,從一開始的時候就是.... 

「傻瓜!別說這麼多話!」宗像慌張的按住對方的胸口,擔憂著、害怕著。

「青色,很美呢.....充滿著陽光、咳咳!」周防躺在宗像的腿上,明知道自己已經剩下沒多久的時間,但他還是不願就把眼睛閉上,他還想說著話,還想對眼前這人說著話。

「夠了,你不要再說話了!我馬上帶你出去!」

但卻被周防拉住手,「你忘了......我跟你約定的事嗎?」

「不行!要說的話等你沒事後再說!」

「但我想現在說.....」周防用盡全身的力氣抱住對方。

宗像的眼眶鑲著眼淚,他闔上眼,想要聽清楚他最後說的話,也是他埋在心底的話語。 

......我愛你......到死後都是.....

宗像你知道嗎?你一直都是我的太陽,而我則是永遠追著你的月亮,周防撫上宗像的臉龐,說完後,重重掉落回原位。

宗像哽咽著,想罵的話都卡在喉嚨裡,他說不出來,因此他只能放聲大哭。

「啊──

過沒幾秒後,其中一塊牆壁有了動靜,變成了樓梯,看樣子這就是所謂的出口。

宗像停止眼淚的流動,他吸了一口氣後,彎下腰來,用自己的唇輕觸著對方的額頭。

「周防.....我絕對.....不會讓你白死的,我要幕後者付出代價。」

穿著藍色衣服的男子,其背影背負著一個約定及一個罪孽,他在心中發誓著、發誓著,也對著躺在血泊中的男子發誓。

密室的遊戲關起,但......復仇現在才正式啟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