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艾利合本】有你在的世界(附錄)








本本還有一小段關於艾利兩人家庭生活的小後續,算是特典所以就不公開啦!

這邊會放上幾張短漫還有後記。

(可點圖片放大觀看唷)








後記


大家好,我是那個還未成熟的toma
第一次出本,心情揪緊張的(害羞 
旅途中(?)困難重重,後來還感冒,可是最後還是完成了!(淚奔
然後,我一直在拖稿,讓千奈子困擾,真是對不起!還有錯字很多對不起!(跪下
其實在寫稿的過程中,我們都還沒問對方要寫什麼內容,唯一知道是我是虐文,她是甜文,直到我看到千奈子的稿後,哦天啊,我真的快嚇死了!
無意中我們竟然寫出相似的場景!(驚訝指數很高)
超毛的喇!(同步率超高)幾秒後的感覺是很帥(?)
之後,我們稍微討論了一下,才將本子改變成這樣,也就是前世和今世這樣。
前世的他們無法成為情人,但卻在今世成了情人,甚至是結婚,讓人感到很欣慰。
感謝購買這本書的你/妳,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哦!
噗浪:erica19970224                                                             toma





大家好,因為很會幻想,所以就寫了他們從交往、求婚、結婚到生兒育女的故事。
當然,感情不會像童話故事一樣永遠幸福快樂,有時會有爭吵、有時會想東想西、有時還會怕對方受傷而隱瞞一些事情,還有一些無法解釋的事件(?)。
為什麼?因為愛對方愛得太深了,這就是這本小說的目的(?)。
為了愛什麼都有可能,因為愛也什麼都有可能,也會為了對方而什麼都有可能。
簡單來說,就是因為愛而讓倆人都變得神經兮兮的啦!(被打#
但,到最後雙方都還是有把心裡的話說出來,真不愧是超萌的艾利夫妻!(喂
感謝讀者大大願意買<<有你在的世界>>,能夠讓你們看到歡笑、流淚及感動,真的是我最最最最最……高興的事,非常謝謝你們的支持。
還有親友們,謝謝你們願意欺負你們的肝(?),來畫插畫、短漫及封面。(感動
那我們就下一本見嚕!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噗浪:dance0115                                                        千奈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