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艾利合本】有你在的世界(三)



早晨來臨,艾倫迫不及待和利威爾見面。

他披上一件薄衣,走到最深處的房間。

「利威爾,早……」話還沒能說完,因為眼前的景象是他最不想看見的。





鏈子被人強行拉斷,七零八落散在地上,窗戶則是敞開著,風緩緩吹進這個房內。


艾倫露出失落的神情,沒想到又讓對方離開自己的身邊,早知如此昨天晚上應該要留在這裡的,他很後悔昨晚的決定。

艾倫走到床邊,伸手摸了對方本躺著的床單,沒想到還有著餘溫。

腦中突然閃過一個人的名字,艾爾文‧史密斯……

「切!那個混帳!」

艾倫二話不說飛奔到自己的辦公室,拿出鎖在保險箱裡的牛皮紙袋。

「趕快給我準備馬車,我要殺到史密斯那裡去!」如此火大的言語,令大家的動作都加快了起來。

畢竟,這是他們第一次看見自家董事長這麼火大。

「我一定會把你帶回來的,利威爾!」

艾倫不顧任何後果,現在的想法只有一個,那就是盡全力救回利威爾。

他坐上馬車,目的地是——史密斯的宅邸。




潮濕的地面散發著鮮血的腥味,血味和周圍的惡臭味摻雜在一起,令人作嘔。

利威爾的雙手被銬在磚牆上,斷裂的肋骨令他的呼吸變得困難,他喘息著。

「雖然你回來了,但卻什麼都沒拿到,真是個壞孩子呢。嗯…讓我想想,我要怎麼處罰你呢?」

一把利刀在自己的肌膚上遊走,冰冷的觸感不禁讓利威爾膽怯。

見對方有這種害怕的反應,男子笑得讓人背脊一涼,他用力一劃,緋紅的血液延著利鋒緩緩地在白皙的肌膚上綻放。

「艾、艾爾文……對、對不起……請原諒我。」利威爾仰首祈求著對方能夠原諒他。

艾爾文馬上朝著利威爾的腹部踹去,因力量過大讓利威爾整個人飛撞到牆上,消瘦無力的身體被手銬拉著。

「咳、咳咳!」正中腹部的龐大傷害讓利威爾咳出了大量的深紅液體,全身佈滿著宛如玫瑰般的血,整個人彷彿藝術品般。

艾爾文看著對方悽慘的模樣,不但沒有想原諒對方的意思,還想再給對方多點教訓。

忽然,有位男子出現,走到艾爾文身旁,在他耳邊呢喃著。

「哦?那還真是個驚喜啊——

艾爾文拿出手帕擦拭被血染到的雙手,露出詭譎的笑容。

「帶他去清洗和包紮一下。」

「是。」

因為剛才的撞擊,利威爾的腦袋很昏沉,不曉得自己是如何被搬去浴室的。

他只知道頭很疼,陌生的畫面一直浮現在腦中,每出現一次畫面就牽動著痛覺,劇烈的疼痛感令他又再次昏了過去。

這是夢?還是現實?

昏暗的夜,冷冽的空氣,和異常熱切的期盼。

所有的感覺是多麼的真實,所有地場景也是多麼熟悉。

……這裡是哪裡?

矮小的視線引領著自己走往閃爍著為光的廣場,轉了個彎看到眼前和自己有約的男童。

「艾……唔!」正想要開口喊對方名字時,卻被一雙強而有力的手給捂住。

什麼話都說不出口的利威爾,只能吱吱嗚嗚的吶喊著,救命、救救我!艾倫!

他多麼地希望有人能聽見自己的求助,但沒有人回應,因為他的聲音都出不來。

就這樣,被不知名的人抓走,他才沒能赴那次的約定。

那晚之後,有好幾次都想要逃跑,可是都會被人給發現。

「別跑!臭小鬼,快回來!」

「救命、救命啊!」

為了躲避那些人,他不斷地跑,不斷地跑。

在小巷子裡面亂竄,才甩掉一些人。

但下一秒,他出了意外,腦部受到強烈的撞擊,記憶毀損。

除了自己的名字以外,其他的都是空白。

後來遇見了艾爾文,才有今天的他,作為一名專業的殺手活著。

塵封的記憶像是重新翻閱般,一一浮現,清晰地出現在眼前。

真相宛如能觸碰到般,被埋藏的情感也一併宣洩而出。

「艾倫……艾……倫。」利威爾虛弱地呼喊對方,直到眼皮變得沉重。
  



天空正下著雪,男子隻身站在花園的正中央。

「哎呀呀,這不是耶格爾先生嗎?真是稀客啊,大老遠的過來本邸真是辛苦您了,請問您有什麼事呢?」艾爾文笑瞇瞇地問。

「利威爾在哪?」艾倫氣憤地問。

就是他將利威爾帶走的,是他將利威爾變的不幸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他!

「唉呀呀——何必那麼急呢?他正在休息呢,不如我們先來談談交換條件好了!我看你手上的東西就是你的籌碼吧?」

艾倫握緊手上的紙,咬牙地說:「對!快把利威爾還給我,立刻!」

不想再見到自己所厭惡的人,只想迅速地解決所有的事!

艾爾文的表情瞬間變得很嚴肅,「給我文件,我就把他交給你。」

艾倫看了手上牛皮紙袋一眼後,丟到對方的地上。

「真不愧是耶格爾先生,真是個明理的人。」艾爾文彎下腰,撿起,打開確定裡頭的東西是自己所要的後,愉快地揮了揮手。

在一旁的僕人隨即上樓,帶著身穿立領毛衣的人出來。

「您看,您要的人來了。」

利威爾看著對自己微笑的艾倫,心裡感受到的是跟以前一樣的溫暖和安心。

「艾倫……」

艾倫往前走了幾步,抱住對方,「利威爾……太好了。」

「對不起、對不起。」

「不要緊,只要你沒事就好。」艾倫安慰著對方。

艾爾文輕蔑地拍著手說:「哇哇,多麼感人的一幕啊!好溫暖呢。」

聞言,艾倫怒視著對面的人,吼道:「我永遠都不想再見到你那副嘴臉!快給我滾!」

「走吧,利威爾,我們回宅邸。」說完,就帶著利威爾走回馬車上。

「啊,是呢,永遠都不會再見面了唷——呵呵——

利威爾聽見了這個詭異的熟悉笑聲,轉頭,看見艾爾文拿槍瞄準艾倫。

「砰!」

利威爾趕緊轉身擋下這一槍。

「我、我不會……再讓你……傷害……艾倫。」

已經受了重傷的他,無法再承受那樣的疼痛。

隨即倒在一片雪白的雪裡,像是裝飾般點綴著素白的紙上,血味在空氣中流竄。

「不——!」艾倫詫異地看著在雪裡不斷流血的利威爾。

他傾下身,扶起對方,倆人的雙眼相視,眼淚不停地從眼角落下。

「怎麼……又哭了呢?……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呢……動不動就會……哭。」利威爾伸手擦掉對方滾燙的淚水。

「你……想起來了?」艾倫有些高興地問著。

雖然高興,但他知道的,對方的生命正在快速地流逝。

利威爾努力擠出一個笑容,「當然記得……我們說好…要一起看雪的……不是嗎?」

艾倫邊哭邊說,「不管是今年……還是明年……往後也要一起看雪、一起旅行、一起看星星……還有……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我們都要一起。」

「咳、嗯……我會……
」最後的話和生命一起被吞沒在死亡中,艾倫沒能聽完。




「利、利威爾?!你、你在做什麼?我還有很多事要跟你說啊!我還沒跟你說『我愛你』啊!你快起來啊!快起來啊!」他緊抱著寒冷的軀體對天哭喊著,「我愛你啊!為什麼你聽不見!嗚、嗚嗚——說啊!為什麼?!」

雪一片又一片地落下,艾倫哭了好久,直到雪停止飄落。

他摸上對方的臉頰,在對方的耳邊喃喃自語。


「晚安,利威爾,祝好夢——

「我們,未來見——並給予對方像承諾般的約定之吻,還有最後的道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