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尊禮短文】綑綁(限)




義務和必須履行的責任,謹記在心中的規則,宗像都清楚了解。

對於未能遵守規則的人,儘管是認識的人他也會狠下心來把人帶走,沒錯,儘管是好友。

「冷靜了嗎?周防。」





「嗯…」背對著人,周防繼續闔眼休息。

「我是不清楚為什麼你又衝動了,但你也稍微注意一下場合,可以嗎?周防先生。」

「啊嗯。」居然加上了先生……看樣子有生氣了呢。

每當只要周防衝動的時候,宗像就會把他關起來讓他好好冷靜,畢竟能夠以不傷害任何人的方式平息周防怒火的就只有宗像了。

「我晚點再來看你。」

「吶、我說宗像。」

「嗯?你需要什麼嗎?」

準備把門關上時,周防出聲叫住對方,宗像面帶微笑問著。

「你多久沒發洩了?」

聞言,宗像愣了幾秒,請身後已經呆掉的屬下退下後,把門關上,小小的監獄中只剩下宗像和周防兩人。

「哦?想做了?」看著朝他走來的男子,他一臉意義不明的笑容,「我的手腳都被銬上了,不先打開嗎?」

「親愛的周防先生,什麼發洩別亂講好嗎?」宗像微笑,把兩手插入對方的髮梢中,使對方的頭往後仰。

周防享受著對方的撫摸,然後勾起嘴角,「我不在的時候,你大概自己一個人也不會自慰吧?」

確實,宗像的工作一忙他就會完全忘了慾望這件事情,不過並不代表他一個人不行。

「所以呢?」

「所以,我才會隔一段時間來看你一次,來陪你。」

抓住宗像的胸襟,往下一拉,兩人唇瓣重疊,周防給予對方一個深吻,宗像倒還沒有興致,他繼續提問。

「你故意被我抓的?」

笑了笑,知道還沒挑起對方的性慾,周防伸出舌頭,往下舔宗像的脖子,明白對方的敏感點在哪,礙於手銬的關係,他把宗像弄倒在自己懷中,然後摸著對方的細腰。

「喂……周防。」

「人都走了,不要緊。」

「嗯…嗯嗚…」

宗像環上對方的脖子,為了方便周防做事,他直接跨坐在對方身上。周防在對方調整位置的時候把對方褲子脫了下來,白皙又圓的屁股讓他看就起了反應,手指也就順勢伸進密穴中緩緩動著。

兩個月沒能見面的時間,光是手指就已經讓宗像的身體變得十分敏感,他咬著下唇,完全不知道自己會有這副模樣。

微微勃起之物在兩人中間,周防低下頭隔著衣服啃咬著宗像的乳頭,一手於對方的密穴中,另一手握住對方的分身。

「不要這樣啊、嗯…一下哈啊給…一下、下不給的哈、嗯嗯…」

「你會想著我自己做嗎?」

「嗚嗯、啊啊…周、周防…」已有些許白色混濁液體出現,周防一會兒加快速度,一會兒變慢,就像在給你吃一口又把下一口吃掉的感覺,願意給你享受又不給你享受。

「張嘴。」

「嗯、嗯啊…哈嗯嗯……嗯嗯啊、啊哈…」宗像開張嘴巴,讓周防的舌頭與自己的舌頭交纏、交換唾液。

懷念的溫度與手法,讓宗像完全無法招架,他的腰開始晃動,顯然快要忍不住了。

「說吧,宗像,你會想著我做嗎?」低語著,像是迷惑人類般的低沉嗓音,宗像不禁興奮顫抖。

「嗯嗯、會……我會、啊哈啊嗯、哈嗯嗯…太、太…大力了啊、嗯哈啊…」

得到答案,老早就已經把手銬給解開的周防把宗像給壓倒,把手指抽出,讓已經準備很久的巨物進入宗像身體,開始抽插晃動,進攻著敏感點。

「啊啊快、快嗯、不行了啊哈…周、周防嗯嗯嗯…」

把手伸入衣服中,周防揉著宗像的粉色兩點,然後他開始吸允著宗像的脖子,留下好幾個紅色的草莓。

「射吧,宗像。」

周防也達到了高潮,抽插的速度越來越快,最後射在了宗像的身體中,他親吻宗像的額頭。

「做得好,禮司。」

對我們兩人來說,或許是一輩子都無法解開的枷鎖,所以請偶爾讓我綑綁你在我身邊吧。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