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艾利短文】先愛上的就輸了(限)


論酒品及酒量的話,艾倫自認自己比利威爾差。

論年紀的話,艾倫比利威爾還小。

論經驗的話,艾倫絕對輸給利威爾。

論喜歡的程度,艾倫大概勝過於…利威爾,不,或是說只有他單方面會比較好。





艾倫憧憬著利威爾這個人,憧憬著他的存在還有姿態。

那雙宛如可以看透人的雙眼夾帶著溫柔及妖媚,嘴巴雖然偶爾犀利嚴苛,但內心卻脆弱讓人想張開雙手呵護,比一般人還要小些的肩膀扛起了很多責任。

艾倫待在他的身邊有陣子了,他懂得這人的強大還有時常會關懷他人的體貼,儘管他都以巧妙的話語說自己沒艾倫所說的那樣,艾倫還是敬仰及喜歡他。

非常的……喜歡。

傳來門鈴聲,因為今天休假艾倫在家待了一整天沒出門,他打了個呵欠走到玄關。

「會是誰啊?」

他沒有叫外賣更沒有訂購什麼商品,該不會是推銷員?

還是哪個想來吵他的朋友?

「請問有什麼事…咦?利、利威爾先生?」

「我、喝來了…」

本以為會是什麼推銷員還是誰來拜訪,沒想到一打開來看到的是渾身酒臭味的利威爾。

像隻貓咪般眼睛已經快瞇起來,利威爾喝地一聲直接撲上艾倫的懷抱,艾倫驚愕地接住對方往後跌了下來。

「利、利威爾先生?」

「好累……我想睡覺。」

「咦咦咦--?!您您您先等等,我、我把您抱到床上。」

看到眼前的人準備在他身上呼呼大睡時,艾倫慌張地抱起利威爾準備走到自己房間。盯著靠在自己胸膛的利威爾露出了平時沒看過的睡顏,艾倫吞了口口水。

「您在這裡休息一下吧,有什麼需要的嗎?」把利威爾放在自己的床上後,艾倫把自己亂丟一地的衣服收一收。

「好熱…」露出痛苦的神色,利威爾想把自己的領帶解開卻因為喝多了出不了力。

「熱嗎?請您等一下。」

艾倫拿了遙控器把房間冷氣打開,拿條新毛巾去浴室用了點冰水,替利威爾擦擦臉。感覺舒坦許多,利威爾放鬆了下來讓艾倫繼續動作。

艾倫替利威爾解開領帶放在一旁的椅子上,解開襯衫的釦子用濕毛巾擦拭一下對方的身體。

「艾倫…」

「是?難道還會熱嗎?」

艾倫停下手的同時,利威爾睜開雙眼握住對方的手,然後移到自己的臉龐,因為身體還有點熱的關係,臉上還有點紅潤的色澤。

「抱我。」

「咦?什麼?」

艾倫傻眼,他認為一定是自己也累了所以把話聽錯。

「快抱我。」

「您您您在說些什麼啊?!」

艾倫別過頭,本來只是想讓對方能舒服睡著才幫忙的,但沒想到對方醉的已經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艾倫…」

聽見呼喚,艾倫偷瞄了一眼,一覽無遺白皙上身,稍微有點衣衫不整的模樣配上那種誘惑人的表情,真的快讓艾倫失去理智。

不行啊--撐住啊艾倫!你要是做了就會被打死踹死加上炒魷魚的!

「利、利威爾先生您累了,我先出去,您好、好好休息。」沒看對方,艾倫直接離開房間到客廳看電視冷靜。

呼,好險好險,差、差點就出手了…

他仰著頭看著在旋轉的電風扇,然後發呆,今天利威爾先生應該是去應酬才會喝酒的吧?

笑了笑,他還是第一次發現利威爾的弱點,不,應該是因為沒人幫他擋酒才會喝成這副德性。

也好,今天讓他看到了平常無法見到的一面,他也算滿足了。

關掉電視,他把東西收一收,看看時鐘,也過了五分鐘左右,利威爾先生應該睡著了吧。

手伸到門把上,準備要進去房內拿床被到客廳時,他聽到了房內的陣陣呻吟聲。

「咦?」

該不會是因為喝太多所以身體不舒服吧?

基於擔心,艾倫二話不說打開門走到床邊,「利威爾先生?還好嗎?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咦?

話沒能問完,艾倫看見利威爾的手正在自己的分身上,眼淚停在眼眶中,似乎有點難耐。

「艾、艾倫…好難過…」

艾倫的理智就像玻璃破碎聲般碎了一地,但他還是強忍住,移開視線。

「還、還好嗎?我、我先出去一下好了,等你好了再告訴我…」

「不、不要出去…留在這裡…看著我……艾倫。」

啊啊啊--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在自己面前自慰什麼的根本是人間酷刑吧?!

過了半响,知道自己無法出聲拒絕,艾倫只好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低著頭,盡量不去看利威爾,但聲音卻檔不住,陣陣呻吟聲傳入他耳中,使他不禁想像利威爾在自慰的場景是多麼的性感。

「啊嗯、哈……嗯嗯、嗚…艾倫、艾倫…嗯啊哈、啊……」

別、別邊喊別人的名字邊自慰啊…臉上泛起紅暈,艾倫也不小心起了反應。

「艾倫……幫幫我…求你…」走下床,利威爾脫下自己的襯衫,兩手環上艾倫的脖子,一臉渴望的表情。

「唔、我忍不住了啦!」

吻上對方的唇,艾倫把對方壓倒在自己的床上,他伸出舌頭和對方糾纏著,伸手由下往上撫摸剛才已擦拭過的地方,就像如同自己所幻想過的一樣,艾倫的分身已經完全勃起。

「快點、艾倫…我快忍不住了…」

「再等一下,要讓你習慣一下才行…」語畢,艾倫一手插入利威爾的蜜穴,轉動、插入、拔出,重複著。

「嗯啊、哈…好、好棒…艾倫、艾倫啊啊…」

握住利威爾的分身,艾倫吸允著對方的粉色兩點,然後一口含住對方的勃起物,讓利威爾興奮到眼淚流下。

等待著巨物進入的利威爾,忍住自己想高潮的感受,腳趾用力,他緩緩動起腰,他求著眼前這人可以快點進入他身體中。

「利威爾先生,我要進去了…」

「快點…我嗯啊、快忍不住了…哈啊…」

脫下褲子,艾倫讓自己的分身進入那已經準備好的蜜穴中,攻佔著眼前這人所希望的每一處。

此刻的他,第一次覺得自己能和利威爾平起平坐,他擁有了他,他包覆著他。

「放鬆點、利威爾先生…您夾得太緊了…」兩手握著膝窩,艾倫開始擺動自己的腰。

「艾倫、再快點…啊、啊哈、嗯嗚嗯…啊、哈啊…啊啊啊嗯啊好、好棒…」

「利威爾先生、利威爾先生…嗯、啊…」

大概是因為酒的關係,還有艾倫一直以來的累積,他們大概做了三、四回才結束。

時間過了許久--

利威爾睜開眼睛,看了已經呼呼大睡的人一眼,他輕輕吻了對方的唇,然後露出笑容。

「嘖、痛死了…」看來得好好調教對方才行,要是每次都這樣那來得了。

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他躺回對方的手臂,滿足地進入夢鄉。

誰說,一定是你先喜歡上我的呢?艾倫。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