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尊禮虐文】迷戀(限)



可怕的事物,是自己害怕、無法面對的東西。

但真正讓人痛在心、恐懼的是不願意去面對或是不可能實現的事情。

若說夢想是可以努力就能實現,那麼就不會有失望這個名詞。


所以代表著,這世上還是有讓人崩潰的事物。





如果把世上所有的負面情感都摧毀掉,那人是否就不會心痛、悲傷、憤怒了呢?

是不是就可以這樣忘了所有痛苦的事?

是不是就可以夢見幸福的夢?

永遠歡笑著?

然後,就此長眠?

『我會陪著你一輩子,宗像。』約定了,兩人相信著。

成為了王,或多或少身邊有了改變,但究竟是好還是壞,或許只有自身能清楚感覺到。

和好友的見面日子明顯變少,思念著他卻無法相見,名為孤獨的果實已成為了花朵,肆虐著自己的身心。



「周防、啊嗯嗯…周防…這樣、不行啊、哈…好、好棒啊啊嗯嗯…」

周防我愛著你啊。

為什麼你不回應我的感情?

為什麼?

是我做的不夠好嗎?

還是不夠愛你?



「室長,那個文件…」
看到自家室長一臉疲倦,臉上還帶著幾分憂鬱,她知道宗像還沒能走出來,或許時間可以調適他,但如今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他家的室長依舊是這個模樣,淡島十分擔心,或許放置不是個好辦法。

「啊你來了啊,這些我都弄好了,妳把它拿出去吧,有文件就放著就好……啊?周防我不是說了我工作的時候別吵我,這樣我會做不完的。」只穿件白色襯衫,宗像坐在地上看公文,三不五時對著床那邊笑著說話。

「室長……」

「怎麼了?還有什麼事嗎?沒有的話就出去吧,我要和周防說話。」

「可是…」

「出去!給我出去!」

咬著牙,淡島終於忍不下去,「室長,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為什麼您不能清醒?!」

「清醒?你在說什麼?」歪著頭,像個孩子般他皺著眉頭不懂清醒為何。

「周防尊已經死了!」激動著,淡島要他醒過來。

「死了?你在說什麼?周防就坐在床那邊啊,妳看。」

晃著身體,宗像一臉微笑,抱著一個貼有周防照片的枕頭走到淡島面前。

「周防你看,她說你死了耶,可是你就在這裡,怎麼可能死掉?對吧。」一臉幸福的抱著『周防』,宗像很開心,因為周防就在他的身邊,無時無刻陪伴著他,就跟以前所約定的一樣。

「室長……請您醒來啊…」

淡島也快忍不住了,她看著眼前已經不正常的宗像,十分無助。

親手殺死自己所愛之人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宗像無法承受這個事實而出現了幻覺。

我愛著周防、周防就在這啊,你們怎麼都看不到?

呢喃著、呢喃著,宗像口中總是周防,相信著周防還存在這件事,甚至是和看著那個枕頭自慰著。

「周防你夠了喔,稍微克制點。」

青之王已經淪落崩潰的地步,他不知道現實在哪,他眼中現在只有周防一人,已經嚴重混亂。

每天都只對著『周防』說話。

說著自己有多愛他。

「你說過陪我一輩子的對吧?周防。」

就像孩子一樣,宗像此刻的笑容是多麼的讓人不捨。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