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BH6長篇】兄弟12





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平復心情,Tadashi流完眼淚後就一直坐在地板上發呆,忽然他看向時鐘。

「我、我得要跟Hiro見面才行!」


如今想起記憶的他,只希望可以快點見到他的弟弟。


那個他想保護一輩子的孩子。


然而,期待與喜悅就像煙火一樣絢麗綻放後迅速消失,現在的他只不過是個少數人能看見的魂魄罷了,想以這樣的型態去見Hiro,想也知道是不可能實現的事。


因為Hiro看不見他,不知道他就在他身邊這件事,Tadashi突然失落了下來。


「怎麼辦……」


蹲下,面對如此困難的問題他真的毫無解決辦法。


明明想見的人就在自己眼前,只差一步就能夠擁抱的距離,自己伸手卻抓不住,宛如同個世界裡他們活在不一樣的空間般,看得見但摸不著,能開口說話卻永遠傳達不到。


真的…沒辦法了嗎?


Tadashi?」


聞聲,Tadashi看了Baymax一眼,接著發覺一件事情。


人類中少部分能夠看見魂魄,而動物也是。


但,為什麼Baymax能看的見他呢?


站起身,Tadashi像是忽然明白什麼,他忽然抓住對方的手,發現自己能夠碰到他。


「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不明白口中的太好了是什麼,Baymax歪頭:「Tadashi…太好了是?」


Baymax,這是我第一也是最後的請求,請你幫我一件事,好嗎?」


眼眶夾帶著淚水,Tadashi露出微笑說道。



「請你暫時,把身體借給我好嗎?」


xxx


「呃…哇嗚,我應該沒看錯對吧,HiroBaymax他、他怎麼會在這裡啊?」

Fred
側著臉壓低聲音跟Hiro說,照以往Hiro都會讓Baymax一個人乖乖在家裡面待著,直到需要出任務才會允許出門,那麼聽話的Baymax居然會亂跑?

「我明明有要他乖乖待在家啊!」

「那他怎麼會跑出來?!」

你問我我問誰啊,Hiro差點說出口,但想想好像又是自己的錯…?

不過通常Baymax會做出這樣的舉動,會不會是發生了什麼事導致的?

「接下來會由我們的飛行攝影機為大家現場轉播,現在貌似是第二組領先當中,第一組還沒開始進行道具製作,難道是發生了瓶頸嗎?真是緊張又刺激!」

聽到主持人的聲音,Hiro趕緊回神,和Fred交頭接耳。

「沒多少時間了!就當作我們做出一個機器人滑雪板吧!」

「也只能這麼做了。」

Hiro
看了Baymax腳邊還有一些可用工具,他就趕緊替Baymax做些加強,畢竟地點可是雪地,既然是競賽難免會有出現障礙物,必須做好準備才行。

「哦哦!第二組已經完成出發了!」

Hiro他們背後的巨大電子版瞬間變成了現場實況的電視,兩位穿著一樣衣服的面具人正用自行製作出來的火槍滑雪板閃躲障礙物,眼見對手的速度Hiro也認真了起來,手腳加快完成了改造成功的機器人滑雪板。

「我們出發吧!」

「喔耶!來看我們這對怪獸對伍贏得比賽吧!嘿嘿!」

觀眾看到他們完成道具後,開始歡呼了起來,主持人也趕緊告訴大家。

「第一組也完成了!接下來就是兩組激烈的對決賽!」

隨著大家的尖叫聲,Hiro他們就這樣進去了比賽場地,舞台的板子也漸漸闔上,大家目不轉睛的盯著轉播,期待著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