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突然】感情抒發




我們無法逼迫別人認同自己,但我們可以選擇嘗試相信自己。


不愛自己的自己,沒有讓別人喜歡的理由。





我們不強求十全十美的生活,因為我們可以活出不後悔的一生。


沒有完美的生活,只有不滿足的貪婪。


我們不需要沉浸在悲傷中,我們可以想想美好的事物。


有黑就有白,生活又何嘗不是?


開心和悲傷只差在嘴角的弧度,明明都是一個表情,為何不選前者呢?


世上沒有人不哭泣,但我們在哭之前要想想,為這件事哭泣的價值。


生命中的珍貴,在於每個瞬間,同一個瞬間不會再出現第二次。


把心靜下來,其實身邊都有很美好的瞬間。



其實有時候領悟的道理,大多數都是從書還有電影來的,當然自己做錯事之後,更是多到不行。


沒經過歷練的食物,怎會有著乾澀的香甜呢?


一樣的道理,沒有經過颳風打雷、剝削的生活,又怎能體會到活著的好?


每每一人待著我就會想想把自己弄那麼累干什麼?


看完影片時,我怎麼沒他那麼幸運?


這樣,只有單方面看到自己缺乏而對方擁有的東西,可能羨慕嫉妒這部分比較多點,但之後就會覺得,這就是人和人之間所有的不同。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一樣優秀,那我想可能就變成了機器人國家了。


沒有差異的世界該說是好還是不好呢?


每個人想法不同吧。


我傾向著比較樂天派的生活方式,但當然的還是會有低落的時候,想久一點就會回歸樂透生活方式。


說來說去,我覺得人類真的是很矛盾的動物。


在一件事情的平衡點下,無法立即二擇一,選擇其一後,隨後會開始半後悔著沒有選另一個。


怪罪著自己怨恨自己的無能,開始回想若時間可以重來,那會不會改變現在呢?


往往只覺得是過去的自己做錯,不會立馬在當下就做出更加明確的判斷。


矛盾、猶豫這個好,那個也好,可是不行,但還是好像要。


要愛護地球,全球暖化依舊繼續;要愛護樹木,書本依舊印製;要省吃儉用,金錢依舊花。


我不是說人類很愛慕虛榮,而是以人類很矛盾這件事情來說,不這麼覺得嗎?


我們常常覺得,這個好,要這樣,卻還是繼續另一樣的做法。


該說我們沒有強大的自制力嗎?




嘛 有感而已,突然的抒發。

看看就好,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