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原創】好朋友02(完)




*後面突然R15左右(!






先行回到班上的權,不理會老師的喊叫,直接拿了書包就走。

腦中不斷重複播放的是駿對他所說的話。

『我們的友誼就到此結束吧』最讓他心痛的話語宛如酷刑一樣不停在耳邊迴盪。

權迅速的走下樓梯,看到的是和駿最常來的地方『圖書館』。

在這裡有著兩人的回憶,而他就像是被吸引般,走了進去。

習慣性的走到往常兩人所坐的位子,想著往常兩人之間曖昧和親密,但過去的這些因駿的一句話,瞬間變成了過去式。

所有的種種瞬間成了灰,風輕輕一吹就不見,但權知道的,自己也只是想待在他的身邊就夠的天真想法,如今也不可能再實現了,「如果這是駿所希望的,那我也無所謂。」

他走到駿喜愛坐的位子,藉由輕吻桌面來訣別所有的溫度和回憶。

他趴在桌子上,沉浸在回憶裡的他用不到幾秒就進入了夢鄉,而這麼一睡就來到了放學時間。

要進去嗎?權會在嗎?駿一人站在圖書館前,猶豫著是否要進去。

「同學,不好意思,借過一下。」後方傳來別人的聲音,駿下意識的往前走了一步,「抱、抱歉。」

「啊,進來圖書館了。」

回神才發現自己已經在圖書館裡頭了。

駿抓緊自己書包的帶子,胸口則是傳來一股陣痛,自己在下午講出那種話傷了權的心。

怎麼可能還會來這裡呢?

但,要是他來了呢?

自己又該怎麼面對他?

心中出現了許多的疑問的想法,不知不覺已經走到昔日常來的位子附近,看到的是已經睡很熟的權。

「他真的來了......明明我都跟他說了那種話。」駿忍不住流下淚來,隨即摀住自己的嘴,就怕對方會聽見。

偏偏這時權剛好醒來,似乎是有瞥見駿的影子,「是駿嗎?」

糟糕.....被發現了,駿不知所措的先蹲了下來,權起身走向駿躲起來的地方。

聽著越來越靠近自己的腳步聲,駿的心跳就越來越大。

「鈴鈴鈴、鈴鈴鈴--」權的手機響了起來。

「同學,在圖書館所有電器產品都要靜音喔。」圖書管理員走過來提醒。

權不得不走回座位上把手機關掉,「對不起,我忘記了.....

而,躲起來的駿早就已經先行離開了。


「駿……


隔天,兩人即使遇到了都很有默契地無視彼此,但這樣的情況令駿難以忍受,每每擦肩而過他都會回頭看著權的背影。

而自己則是再也無法接近和碰觸,駿每看一次、每聽到他的聲音,都會讓他想起昨天的對話。

不行、不行,話都已經說出去了,已經......沒辦法了,駿搖搖頭,把想告訴他理由、回到他身邊這種天真想法給忘掉,繼續低頭看自己的書。

「哈哈哈......好笑喔。」

因為能讓權歡笑的人不再是自己,而是現在站在他身旁的『別人』。


表面上正和別人大笑的權,不時用眼角喵坐在一旁的駿。

「哈哈,這哪有好笑,是很蠢才對。」

嗯,今天早上他也沒跟我打招呼。

權在心裡想著,果然駿很討厭我嗎?所以......才會連看我ㄧ眼都沒有。

怎樣才能吸引他注意呢?

怎樣才能讓他不再討厭我?

啊對了,就、就找個理由說老師找他不就好了嗎?

嗯,就這麼做。

「權,你在想什麼?都發愣了呢。」旁邊的人用手肘撞了他一下才回神。

「啊啊......沒什麼,只是想起來老師叫我轉告別人事情。」權下定決心後,就走到了駿的面前。

眼角瞥到權走過,駿的心臟快速地跳了起來,「撲通、撲通......」這樣的心跳聲比以往還更加的清楚、更加的讓自己無法喘氣。

他、他過來了?!

......
他怎麼會突然走過來?怎麼辦,他還沒準備好要面對他耶!

駿依舊面無表情,但心已經慌張到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呃......那、那個......」權搔搔後腦杓。

「請問有什麼事?」駿的回答沒有絲毫的動搖及顫抖。

「就、就是......班、班導叫你現在過去找他,就這樣!」權講完話後,馬上轉頭離開。

「欸欸,權你要跑哪去?我們還沒聊完耶。」「他怎麼了?」「不知道。」原本和權聊天的兩人待在原地。

「我、我到底在說什麼啊啊啊?!」

權懊惱地打了自己的頭好幾下,不明白為何會說不出口,明明只是簡單的幾句話,明明只要說出來就能像以前一樣要好。

『我討厭你。』

他又再度想起昨天的話,一句改變一切的話,一想到這,他就沒有信心可以像以前一樣,「我果然......還是不行......

權走進廁所,打開水龍頭,用水拍打自己的臉,抬頭,盯著鏡中的自己,「呵,這麼臉啊?權,你真狼狽。」

心情飄浮不定的他,像是有惡魔在他耳邊耳語般讓他決定翹掉下節課。

將水龍頭拴緊後,權有如行屍走肉般一步接著一步,走到學校的頂樓。



「老師......您找我嗎?」駿走到了老師辦公室,拉開門問著自己的班導師。

「啊,這不是駿同學嗎?怎麼?找我有事嗎?」

「咦?不是老師你有事,才找我過來的嗎?」駿疑惑的問著。

「嗯?老師剛剛才回到辦公室的,並沒有請同學傳話說要找你喔,會不會是聽錯了?」

駿一怔,隨後恢復冷靜,向老師說句「抱歉、打擾老師休息了」後,就關上門準備回教室。

「老師沒有找我?」

那權幹麻跟他說老師找他呢?

還是他說錯老師了?

駿回想剛才的對話,『呃......那、那個......』『就、就是......班、班導叫你現在過去找他,就這樣!』

「難道說?」

突然想通的駿,馬上跑了起來,「你、你們......知道權......跑哪了嗎?!」不常運動的駿跑起來十分容易疲倦,才剛到教室附近就看到剛和權聊天的那兩位同學走出教室,於是問了他們兩人。

「權?誰知道......啊,說不定是去找女朋友了。」

「哦?女朋友?他會有女朋友嗎?」

「哈哈,好像沒有齁?」

幾句話就激怒了平常不怎麼生氣的駿,直接揍了眼前的兩人。

「幹麻亂打人啊?!」

「我沒有亂打人,是你們先做錯的。」

「我們?我們做了什麼?給我架住他。」來不及逃開的駿就這樣被其中一人架住了雙臂帶到樓梯口附近,另一人則不停地揍駿。

「唔!」

「怎麼?不爽嗎?臭小鬼。」

「你是在說你自己吧?小、鬼!」駿冷哼一聲回答。

「你也只有這時候嘴硬,沒有權罩你,你只是個弱男子......不不不、我說錯了,弱女子比較適合你才對,是不是啊?小、騷、包。

「是不是屁股太久沒被人填滿,所以感到很空虛啊?」

男子抬起駿的下巴,準備親下去時,被駿吐了一口血。

「你!不狠狠地教訓你,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將血擦拭掉後,出手就把駿身上的領帶扯下,綁在駿的手腕上。

雙手被綁住的駿不斷地想要掙脫,想逃離現在對自己越來越不利的情況。

「嗯......不錯嘛,這樣挺適合你的,駿同學。」對方滿意的摸了駿的脖子。

「不要碰我!你這人渣!」駿咬牙的說著。

「嘖嘖嘖......駿同學你這樣說不對喔,我們可是好「同學」呢,對吧?」

駿感受到有硬物頂著他。

而另一個人則是替朋友把風。

「放、放手。」

「你不是挺舒服的?」

就算想掙脫,自己也被綁住而無法動彈,怎麼辦?我不要這樣......拜託,誰來救我,腦中閃過的是權的影子。

『權......救我......權。』

「真不愧是某人藏起來的極品......」對方隔著褲子摸著下體的分身。

「不......要!啊......快、快放開我......

「啊呀,已經有感覺了呢,聲音~還不錯呢,不是嗎?駿、同、學。」故意靠近駿的耳邊輕聲呢喃著。

『權......救我............



「真不愧是頂樓呢,果然超級~舒服哪。」權一人大剌剌的躺在頂樓,仰望著天空,享受著風,這樣令他很輕鬆。

不知道是怎麼的,權好像是看見了駿還在的錯覺。

『你啊......還真喜歡待在這裡吹風呢。』

「駿......都會這樣笑著回答我。」

「唉......嗯~心情放鬆不少,該回去上課了呢。」不在乎時間的權緩緩地走進教室,本以為會遭受到挨罵,但沒想到是老師詢問他人在哪。

「啊,權你回來啦,你有沒有看到其他的三位同學?另外兩個平常愛翹課的就算了,連駿都這樣......真是傷透了我的心......想當年......欸喂!把我話聽完啊!」不等老師把話說完,權迅速地衝出教室找人去。

「住、住手......啊、哈啊!」駿的眼睛被對方多拿的布條矇住,看不見的他只能被別人玩弄。

「嗯?看樣子傳言是真的了呢......權和駿是在一起的,而你則是他的玩物。」

「你、你給我......住嘴!嗯!」

「哦呀,你可別忘了你的立場喔,駿同學。」對方咬了駿的脖子,「......唔!」疼痛感佔滿了自己的腦袋。

「哦?會痛嗎?那這樣呢?」對方扯開了駿的制服,看見的是均勻又白皙的身材。

「你、你要做什麼......?」

「沒什麼......只是......要這樣......」對方慢慢的從下往上撫摸,得到的是駿細微的聲音,「住、住手啊......哈、嗯!啊……

「別這麼安靜嘛,聲音很好聽的,快......再讓我多聽到些嘛,駿、同、學。」

此時,一直站在旁邊觀看的人開始勸說:「喂,這樣已經夠了吧?別再玩了。」

「吵死了,別打擾我,如果你不玩的話就滾!」

聞言,他立馬離開現場。

「看來......樓梯間只剩下你我了呢,駿同學......來吧,時間很多的,我們慢慢來。」他將氣息吐在駿的耳邊,「來做點快樂的事吧。」

「放、放手............嗯、哈!」駿叫出了聲音。

「不錯......再多點,還不夠呢......」對方掐了駿的粉色兩點,揉捏把玩著。

「不、不要......嗯、哈!快、快住手啊............權救我。」駿難過的哭了出來,但卻被閃了一巴掌。

「少在我面前提到這個字,要不是他三不五時就跟你走在一起,我早就吃了你。」

「什......麼?」

「放出你和權在一起的緋聞......就是我。」

「什麼?所以......

「你們會分開,都在我預料之中,所以你們昨天吵架我也知道,嘛,若事情不如我所預料的話也很麻煩,不過好險,還挺順利的呢,你很識相地離開權身邊。」

「你!」

「我們繼續吧。」低下頭,開始吸允對方的皮膚。


而此時的駿,只在後悔自己做錯了決定,該說對不起的人是他。

「駿!駿!駿,你在哪裡?聽到的話,就應一下!」

一路上都看不到駿的蹤影,權緊張地亂竄,走著走著就遇到了一同消失的同學。

對方一看到自己急忙的跑來,淚流滿面地道歉:「對、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你、你在說什麼啊?幹麻說對不起?怎麼只有你一個人?你朋友呢?駿呢?」權緊張的抓緊對方的手臂。

「我............嗚!」

「到底怎麼了,快說啊!」

「駿和他在另一棟三樓......的樓梯。權,你快去就駿啊,不然你會後悔的。」

「若真如你所說的,那你最好跟上,因為我不知道我會錯出什麼事情來。」

「知......知道了。」

不知道彎了多少個轉角,他們終於聽見了駿的聲音,但進入耳裡的卻是駿的呻吟聲,「不......啊,放、放開我!」

權憤怒的拉開坐在駿身上的人,並用力往他的臉上揍,「混蛋!」

「切!享受不到就去告狀嗎?你這個小子,很好啊!」

「夠了。」用手刀把對方打暈後,就把他交給另一位同學,對方膽戰心驚的點頭表示感謝後就扶著對方離開。

「權......?」

「駿?還好嗎?」幫對方解開布條後,權就抱住對方,「對不起。」

「傻瓜。」大概是哭累了,駿躺在對方胸膛沉沉睡去。


***

「好亮......這是哪?」

「這裡是保健室。還好嗎?有沒有哪裏覺得疼的?」護士阿姨放了杯水後,詢問道。

「沒有,我沒事。」微微笑表示沒問題。

「是嗎?那你就好好休息吧,我有事要先出去。」護士阿姨拿幾份文件後,就關上門離開。

「好的。」

權從旁邊的窗簾走了出來,他坐在床沿,「所有的事情經過我都聽別人講了,你是因為別人的流言蜚語......才會對我說那些話對吧?」

「我......

「笨蛋。」伸手撫摸著他的頭,權勾起嘴角。

「可是......我真的......好害怕。」駿抓住了權的衣服,隱藏很久的情感也洩了出來。「害怕著要是被發現怎麼辦,要是權被身邊的人排擠怎麼辦?」

「你不需要擔心那種事,因為我不在意那種事情。」堵住對方的想繼續說話的嘴,權繼續說:「之前那麼對你說對不起,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嗯......

「以後如果你真的很生氣,你可以打我、可以罵我......但絕對不要不理我,甚至是離開我,好嗎?」

駿將頭輕輕的靠在權的肩上,他什麼話都沒有回答。

「駿......」權再次吻上了駿,這次的吻格外的用力,格外的熱情。

「嗯......啊、哈......嗯、啊......」舌頭的交纏,彼此的溫度都能夠清楚的感受到。

權按住了駿,坐在他的身上,輕輕的替他舔舐剛才被人所觸碰的地方,「嗚......嗯、哈......那、那裡......不行......

「今天......我可不讓你休息喔......」權壞壞的笑著。

「哼,誰說你這次在上面......這次是我。」

「哦?你想在上面?少逞強了,我來比較快--」

......我才不要。」駿吐了舌頭。

「這樣就生氣了?」

「不理你了。」

兩人就在保健室中度過了整個下午。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