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原創】好朋友01




這是點文,真人假事。(之前有丟噗浪過)





「喲!我們來了~」權拉開隔壁教室的門,笑容滿面地說道。

因為權和駿提早來,獅子加快了寫東西的速度,「哦,你們來啦,等我ㄧ下,我馬上好。」

權兩手交插在胸前,「啊?你在寫什麼?課堂筆記嗎?」

獅子聽到權的話後,抗辯的說,「這才不是什麼課堂筆記--」並下意識地遮住自己桌上的東西。

這時,駿走到權的旁邊,露出一副了然於心的笑臉。

「咦?不是課堂筆記?」權滿臉問號地問站在一旁的駿,「不然那是什麼?」

「就和我們在桌子上刻的東西是一樣的。」駿笑答。

「什麼桌子刻的東西啊,等級完全不一樣好嘛!!這是交換日記!交換日記!」獅子激動的反駁,拜託交換日記可是很神聖的東西好嗎!

駿聽到後眉毛抖了一下,戲謔地說:「哦?交換日記的等級就不一樣嗎?」並把獅子桌上的日記拿起來瞧瞧,「寫出來的東西還不是都一樣?」

「你在做什麼!快點還給我--!」獅子就像是小孩子一樣,看到自己的東西被搶走,就開始慌張地想把東西奪回來。

「嗯~我來看看日記有什麼新奇的東西......今天我上廁所時,看到了......

「不准唸--!」

因為現在是下課時間,班上僅剩下幾隻小貓在,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到這兩人身上。

好吵啊……在幹什麼?每個人心中一致這麼想。

駿毫不理會別人的眼光繼續唸下去:「這沒什麼可唸性,來唸唸前幾天的好了……今天我又買到了我最喜歡的歌手海報,真的超開心的啊~
♥♥♥

「不要唸啊啊!!」獅子氣到臉紅脖子粗,這根本就是羞恥大play

無法搶奪自己的交換日記,他只好轉頭向權求救,「權!快阻止他啦!」

一直看著這兩幼稚小鬼的舉動,權搖搖頭後,便一把搶走了日記,還給原本的主人,「給你。」

「嗚嗚,謝謝。」獅子感動的快要掉淚,而權則是搔搔頭回答,「沒什麼,真抱歉啊,他很喜歡惡作劇。」然後用手指截對方的臉頰。

「嘖!你幹麻多事啊?!權!」駿不快的問權,「我都還沒唸到重要部分耶!」

「因為,你本來就不對啊,你沒看到人家都快哭了嗎?」權指指受害者。

駿低下頭,咬了下唇後,就逕自走向門口,賭氣說道:「嘖!不好玩,我要回教室了。」

「咦?這、這麼快?還沒上課耶,不多待一下嗎?」權有點嚇到,一下看坐在位子上的獅子,一下看要踏出教室的駿,抉擇著到底是要留下還是離開。

「你要留下的話,隨你!」看著還待在原地的友人,權火大說完話後就大力地關上門。

扶著額頭,權嘆了一口長氣。

......唉,真是的,那傢伙是在氣什麼?」權盯著門幾秒後,轉頭向獅子道歉,「抱歉,我還是先回班上好了,掰掰。」

「咦?等等啊、喂!」獅子就這樣看著兩人離開,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他們兩個怎麼了嗎?感覺怪怪的......」坐在獅子前面的女生翹著椅子問著,畢竟以前沒看過他們這樣。

「不知道。」獅子搖搖頭,他也不太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但他覺得應該是有發生什麼,不然駿是不會這樣的。

嘛,雖然平常很愛動他東西這點真的很討人厭,不過不是壞人。



「喂駿!你有沒有聽到我在叫你啊?喂!給我站住啊你!」權拉住了好不容易才追到的人的手,他上接不接下氣地喘息著。

「幹麻?」駿不耐煩的看著權,從手心傳來的熱度更讓他感到煩躁。

喘了幾口氣後,權提問:「什麼幹麻,你今天真的很奇怪耶!雖然你平常也會惡作劇別人,但不會像今天一樣啊!」

「奇怪?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怎麼會覺得我很奇怪?」駿移過了頭,不想和對方兩眼對視著。

「我也說不出哪裡怪......只是……

正當權要繼續說下去時,駿用力地甩開了他的手,冷冷地說:「沒有什麼好只是的,回教室吧,要上課了。」

見到這幕的權嚇壞了,平常的駿是不會這樣子的,「駿..........是不是瞞了我什麼?」

駿一怔,淺淺的吸了一口氣後,平靜地回答,「就算有呢,那又怎麼樣?」

面對丟過來的問題,權訝異地楞了幾秒後,才拍拍對方的背,勾住對方的脖子:「你、你在說什麼啊?我們可是好朋友、好兄弟耶,你怎麼可能會有事情瞞著我呢,阿哈哈哈,這個玩笑可不好笑喔。」

「好朋友?是嗎……?對你來說,原來我只是你的好朋友.......」傳來的刺痛感麻痺了他的理智,他差點放任他的眼淚流下。

「當然,你是我最好的好朋友,對我來說......你很重要。」

駿嗤之以鼻的笑了,「好朋友?」

「是、是啊,好朋友,怎麼了嗎?」

權不經意再次重提那三個字眼,駿恢復冷冷的語氣,並將勾住他脖子的手拿開。

「那就不重要了,回班上吧。」

再次抓住對方的手,權這次加重了力道,「欸、等等,你還沒跟我說你瞞了我什……

「什麼都沒有。」頭也不回的回答後,駿把手抽開。

「你說謊!」

「我沒有。」

權的怒火被點燃,他把駿拉進了一間無人的教室,並將他按在牆壁上,大吼著:「那就看著我說啊!」

面對突如其來的動作,駿有點驚嚇到,但眼神又立馬恢復冷靜,撇過頭盯著地上,「什麼......都沒有。」

「為什麼要說謊?」

……我沒有。」

始終不看對方一眼,面對這樣的駿,權的心受了傷,「真的沒有?」這次語氣變柔和多了。

「我......

「你快告訴我啊......」權靠到對方的身體上。

感受到自己肩上有了熱熱的水,駿沒有回答,於是權繼續說:「我們每天都在一起,不管什麼都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去圖書館.....然而,最近你卻怪怪的。

「你到底怎麼了?你告訴我啊!駿!」

輕輕推開了權,駿正視著他,露出一種讓人看了就很心疼的微笑,「你想知道嗎?」

權立馬點頭。

「因為我討厭你。」

權傻眼,他、他剛剛說他討厭他?……這怎麼可能?

「你、你在說什麼啊?是、是我聽錯嗎?我怎麼聽到你說你討厭我?」

「你沒聽錯,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總是用那種什麼都懂的語氣對我說話,我討厭你總是黏著我,我去到哪你就跟到哪,我更討厭你剝奪我的樂趣,因為你根本就不了解我,所以為了彼此好,我們的友誼就到此結束吧……

權聽到後心涼了一半,身體微微顫抖著,他低下頭,呢喃著:
「是嗎?原來是這樣啊.....我知道了,以後……我不會再纏著你了……」轉身,他打開門前側著臉對駿說最後一句話,「對不起。」

駿沿著牆壁滑落至地版上,摀住口鼻,忍住哭泣的聲音,「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啊權......不要討厭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