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BH6短文】sweet




BH6,弟弟x哥哥 

弟弟終於要撲倒哥哥了嗎Ψ(
)(#
*這是粉絲和親友合點的文

*事件:兩人第一次吵架

*時間:有點長久的未來 大約五、六年後?

*哥哥傲嬌了(
◉◞◟◉ )(#


*可能有OOC,注意!






以時間來說,有時候很多事情都會在某方面是不足的。

拚了命、拚過頭的行為都會顯得自己很無知、愚笨。

相較之下,無視掉時間的進行,反倒會發現許多改變的事實。


--儘管,只有一小部分。



「吶、到底是不是?」

但他可不記得自己的弟弟有比他還高了啊!!
難得忙完下午有時間可以來小睡一下,沒想到才剛到家沒多久,就被人給「審問」。

「什、什麼是不是?我根本不記得了啊。」

再說了,你什麼時候長這麼大一隻了?!

昨天明明還很小隻的(哥哥所認知的小隻是到肩膀左右的高度)不是嗎?然而他的疑惑沒人可以解答,只好默默放在心中。

本以為這樣的回答可以讓對方放棄,沒想到卻是更進一步的詢問下去。

正準備踏出步伐走人時,一隻手伸出來,用力地往他身後的牆壁一咚擋住他的去路,力道大到讓人嚇了一大跳,牆壁沒破也剩半條命了。

「什……你!」

本有睡意的Tadashi瞬間清醒,轉頭正準備和對方理論時,Hiro的臉瞬間放大到他眼前,兩眼與他直視,距離近到會讓人不小心臉紅。

搞什麼啊,這傢伙……對他做什麼壁咚啊?!

這種事情不應該對哥哥做吧?!

還是說,他在學校是這樣的?

Tadashi
快速翻閱「最」近期的記憶,發現對他在學校的表現、出沒的畫面少到有點可憐。

連他在學校有什麼朋友也不怎麼清楚,午餐更沒邀約對方一起享用。

好吧,他承認。

這陣子的確忙著其他展的東西而忽略掉了Hiro,但也不至於這樣而開這麼大的玩笑來鬧彆扭吧?

「我說啊,你到底在氣什麼?」

他真的不知道他在氣什麼,也不知道他今天做了什麼惹到對方。

「你覺得呢?」Hiro突然湊得更近,在Tadashi的耳邊用氣音耳語後,「哥、哥。」露出了愉悅的笑容。

犯規啊--!!

這表情犯規啊!!

這小子從哪裡學來這招的啊!!

從耳根子開始逐漸轉紅的Tadashi不敢繼續和對方對視,心想著可能再過一會兒就會讓他離開。


過了半响--

他們還是處於兩人都不發一語,哥哥不敢看弟弟,弟弟壁咚哥哥的狀態。

天啊,這是什麼考驗--!!

儘管沒有抬頭去看Hiro的臉,他也感受的到對方的視線,像是在等什麼答案般。

沒地方可看的他只好低頭盯著對方的腳,哇,腳已經和我差不多大了呢,是什麼時候已經和我一樣了呢?Tadashi這麼想。

他回想著以前,那個還很小很愛跟著他到處亂跑的傻孩子,現在已經比他還高,還擁有很棒的頭腦。

關於這點,他真的很自豪。

傻傻又有點天真,但想法卻不是那種石頭蹦出來沒有用的天方夜譚,而是經過深思熟慮想出來最棒的idea

這,是他從他小時候就觀察出來的結論--他的弟弟將來一定會很驚人。

想到這,他就輕聲笑了出來。

「笑什麼?」

聞聲,他朝著說話者看去。

兩人之前的距離已經短到可以感受到鼻息,交織在空氣之中。

不知為何,呼吸變得有點急促,好像隨時會窒息一樣,讓人難受。

好像變得哪裡怪怪的。

問了話卻沒有得到答案,Hiro便再問了一次:「你在想什麼?」

「沒什麼,只是突然覺得很欣慰。」

好像有人說過,年紀越大就越會去回想以前的點點滴滴。

看樣子他已經來到那個時期了呢。

「欣慰?」

眨眨眼睛,Hiro不明白欣慰什麼事情,又有什麼事情可以欣慰,怒氣稍微小了點。

勾起嘴角後,哥哥的招牌表情(裝可憐)出現:「沒什麼~是說,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放開我啊?」

從原本只有一隻手咚著牆,轉變成兩隻手把他困住,把可活動的範圍縮減到近乎零。

說實話,呼吸不到新鮮空氣很差。

一講到關鍵話語,Hiro就嘟起嘴巴開始抱怨道,「一放開你就會不理我跑去睡覺吧?最近我們都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獨處……想找你但卻都找不到…整整一個月耶…你不知道我很難過嗎?放我一個人在家…」講到後面就開始哽咽了起來。

「咦?」

啊,慘了。

「一想到你還因為布丁生氣,我就……嗚嗚、嗚嗚嗚啊……」啪地,眼淚像是水龍頭一樣一直流個不停。

宛如有道雷打到Tadashi一樣,啪地震驚到他,經對方這麼一說後,記憶便復甦了起來。

上個月拿到了科技展的邀請,剛好有閒暇時間,他便接了下來。

心情正好的他,出門買了個很昂貴的布丁,打算晚上好好犒賞一下用功的自己。



沒想到--

「我的布丁呢?!啊!Hiro你怎麼可以吃掉!」

「蝦?上面又沒寫你的名字,所以我就拿來吃了啊!」

「你!」雖然哥哥和弟弟計較這件事情很幼稚,但這份怒氣真的很難在第一時間就忍下來,害怕自己會說出無法挽回的話,只好這麼做:「我最近要忙科技展的事情,不回來了,幫我轉告阿姨。」就這樣離開整整一個月,今天才回來。

「好、好好,別哭別哭。」

已經這麼大卻還是哭得像個孩子一樣,Tadashi突然覺得他好可愛。

但,把這麼可愛的弟弟弄哭,還真的是身為哥哥的他不對呢。

往前一傾,抱住比自己高半顆頭的弟弟,摸摸他的頭髮,就像從前一樣,「你放心,我不會因為那種小事就不理你,因為你是我弟弟啊。」

「真、真的…嗎?你沒、沒……有生氣了.......嗎?」哭了好久才把一句話講好,眼眶紅紅的HiroTadashi感到心疼。

他伸手擦去Hiro的淚痕,臉上掛著溫柔的笑容。

「當然。」儘管身高比他還高了,卻依舊還是個孩子呢。

居然是因為怕他還在生氣而生氣,不管怎麼想都覺得很可愛。

「那你會陪我嗎?」

「當然會。」

得到答案後,Hiro馬上轉成一臉勝利的表情撲抱對方,然後吻了對方的眉間,笑出猶如孩子般的燦爛微笑,「我果然最喜歡Tadashi了!」

啪擦!

彷彿理智斷掉般,Tadashi的臉已經紅到熟透,再繼續的話可能會焦掉。

最喜歡什麼的,這種話太犯規了啦!!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