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RPG推薦】夢尋之憶


遊戲背景:

當月夜降下淚珠,
風中流動著金黃色的馥郁香氣時,
女孩被鮮紅圍繞。

她踏上了璀璨奪目的石頭所鋪成的小徑,
在波浪聲的懷抱中,
蝴蝶指引她回到記憶的歇息處。

 這是一個在現實與夢境中尋找真相的故事……





遊戲類型:推理、解謎

原作者:Dr.草莓塔

遊戲時間:三~五小時左右

結局有四個(兩個壞結局、一個真結局、一個好結局)以及有一個hard mode(這是另外的)

遊戲官網:
點此

作者專頁:點此

下載  
傳送門  官網

攻略  攻略一攻略二(上) (下) 


心得:

我很喜歡背景以及故事方面的設定。

有關推理方面,還有與曾玩過的遊戲不同有實績這個功能,會讓人想挑戰全部達成後所得到的榮譽感!!

題目我也算是和自家家人一起調查推理,真的有幾個地方很難想破頭都無法解開而跑去看提示XD

大概花費了快半天的時間破到好結局,至於真結局還在慢慢挑戰當中wwwwww

感謝作者的用心製作,物品還有故事內容十分有趣。

我很喜歡雷這個角色/////////////////////////

********千奈子溫馨提醒:每破完一個結局都會在左下或右下有個密碼,請務必記下來,之後會有個秘密小屋,可以輸入密碼進入類似特典的地方喔。




【遊戲畫面】







【注意事項】
·         遊戲中存在些許血腥、恐怖成份,請膽子小的玩家多注意。(雖然我覺得是不恐怖啦)
·         建議遊戲進行時配戴耳機。
·         解壓後,運行資料夾裡面的『Game.exe』開啟遊戲,遊戲進行前請先讀資料夾裡「請讀我!!!」的文件
·         如果有要實況,麻煩請先知會我一聲,因為我也想看。
·         轉載OK,但要標明出處。如果可以的話也請通知我。
·         如果有Bug請務必告知
·         素材來源因為數眾多,一併包含在遊戲資料夾裡的文檔中
·         此外,遊戲中的原創素材請勿擅自抽出、使用、發布及二次修改,謝謝!

·         本遊戲處於架空世界,設定是在另外一個銀河系,不是地球,也不是台灣,請不要以常理看待,感恩。


以上所有資訊均轉自於Dr.草莓塔還有遊戲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