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BH6長篇】兄弟16(完)



「喀嚓!」

照相聲響起,把停格在某幾秒的畫面留了下來。

Hiro接下老闆用信封裝好的照片,還需要點時間才能拿出來看,他收進口袋中。

貌似已經有些疲倦了,Hiro連打了好幾個呵欠,最近熬夜好幾天,說實在話他都沒怎麼睡飽。

Hiro?」

「不用掃描我,我只是有點累,身體沒怎麼樣。」手插著口袋,走路晃來晃去,好像碰他一下就會往前一倒睡著。

Tadashi
伸手,輕輕一舉就把Hiro整個人抱起來,往一旁的草皮走去。

Baymax!放我下來!」

「你累了,好好休息比較好。」

「要我休息也不用這樣……大家都在看耶。」

「害羞了?」

「誰跟你害羞!」

走到大樹下後,Tadashi把人放下來,並坐在Hiro旁邊,讓他靠著手臂。

兩人就這樣,好像和五全會分開般,吵鬧聲漸漸聽不見,只剩風聲伴他們左右。

Baymax。」Hiro首先說話。

Tadashi
回答,「是?Hiro。」

「我不會再哭了。」

「嗯,我知道。」

「我很認真讀書。」

「我有看見你的努力。」

「我過的很幸福,真的。」

越說越小聲,但好像還想說什麼,Hiro不願闔上眼睛。

「你一直都很幸福。」Tadashi輕聲細語說著。

「我真的真的好想……和……」Hiro進入了夢鄉,剩餘的話沒能說出口。

「好好睡吧,Hiro

「我的弟弟,永別了。」他盯著Hiro的睡顏,然後離開Baymax的身體。

Baymax
眨眨眼,它看著一臉快哭出來的Tadashi,它不懂發生了什麼事。

Hiro就拜託你了,Baymax。」變得越來越透明的Tadashi吸了一口氣,露出微笑,「我愛你,Hiro。」

--永遠愛著你。


xxx


「他離開了對吧?Baymax。」裝睡的Hiro哽咽的說著,他抓著自己的衣裳,從和他一起遊玩的時候他就發現了。

Tadashi……」Baymax不知道要怎麼說,它只一直看著那人離去的地方。

「我知道……那個笨哥哥一直以為我不知道,真的是個大笨蛋……」

Hiro說過他不會再哭,但他還是無法忍住自己難過的心情,壓抑過久的感受滿溢而出。

Hiro。」

Baymax用另一隻手輕拍著Hiro的背,說實話它無法體會現在的Hiro有多難過,但它知道現在對方很需要很需要它的陪伴。

Hiro口袋中滑出的相片,經過風的吹拂,露出了一半,那是TadashiHiroBaymax三人一起微笑的畫面,照片存在他們曾在一起的事實。

時間會沖淡一切,

想念會引導出思念,

留下來的永遠都不會不見,

只要記得我永遠陪在你的身邊。


『你不會後悔?』

『我不會,儘管只有一天……我也想和我弟弟在一起。』


--永別了,Hiro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