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BH6長篇】兄弟14




說是獎勵券,不是什麼獎金兌換的那種券,而是能在園遊會這區自由享受遊玩的券。

由於是兩人一組,因此FredHiro各拿到一張。只要出示這張券,想玩什麼都不需花費金錢,算是挺不錯的獎勵。

「哇嗚,不用花錢耶,真不愧是本大爺,那麼…」

「嗯?看我幹什麼?我有種不好的預感,欸?等等,放、放開我啊!我不要!我不要去那邊!」

Fred
貌似看到了他有興趣的危險設施,立馬抓了想逃跑的Wasabi作伴排隊去。
活動落幕,也讓Gogo終於可以脫去這件招搖的魚裝,「熱死人了,我要去降溫。」話一說完,她就跑去報名處報名其他活動好來雪恥。

看到大家都這麼有興致,Honey說聲掰掰後,就雀躍的拿著傳單跑往科技展的方向。

Hiro
盯著來往的人潮幾秒,「好吧,那我就自己一人……」說到一半突然想起旁邊還有個機器人,他改口,「只好和Baymax一起逛了。」



xxx


Tadashi
現在很緊張。

絕不是因為要做壞事還是什麼的,而是現在他正和他弟弟肩並肩的走在一起。
就像以往一樣--那個遙遠的、無法回來的曾經。

Hiro
出去玩的時候喜歡吃甜的,時常吃到滿嘴都是;看到有興趣的遊戲絕對會玩到忘我,達到某個程度才會停手;一旦看到想要買的東西,總是會纏著Tadashi要他買給他,而Tadashi從沒拒絕過。

現在就像是回到以前一樣。

他們倆個人一起在一個地方走著,沒有目的、只是很簡單的逛著。

日常般的時間,讓他好懷念。

Baymax?你怎麼了?是有哪裡故障嗎?我叫你好多次你都沒有回應我。」Hiro皺著眉頭,他很擔心。

回神,差點忘了現在自己是扮演著Baymax的角色,Tadashi轉過去看Hiro,「沒、沒有,只是我第一次看見這樣的場景,正在建立新的資料。」

「啊,差點忘了你好像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畢竟他也沒什麼讓Baymax出門,他思考了一下。

Hiro?」

「機會難得,就好好玩吧,什麼都嘗試一下。」拉著Baymax的手,他跑向很多攤位,開始向老闆點餐。


是啊,就好好玩吧。

Tadashi
乖乖站在Hiro旁邊,輕輕地拍了Hiro頭,然後使用Baymax的口吻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