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冰漾長篇】十日約會06


睜開雙眼,我發現自己躺在漆黑的洞窟裡頭,被割傷的臉頰緩緩流下一滴血,滾燙的血液讓我知道自己還活著的事實。

「這是哪?」




我的背部傳來一陣疼痛,貌似有撞到放在這邊的東西,感覺上好像過了有一段時間。

但有多久呢?一個小時?兩個小時?還是更久?

我無心去猜測關於時間方面的事,如今現在和學長分開,毫無能力、不熟悉地形的我極有可能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又誤觸什麼,而導致兩人距離越來越遠。

表示,這是個非常不好的狀況。

再說了,到底是為什麼我們會被傳送到這個地方?

為什麼偏偏是我和學長?巧合?

搖搖頭,還是停止思考好了,思考這種工作不適合我。

站起身,感覺似乎有陣冷風吹過我脖子,我不禁顫抖了一下,下意識回頭一看,一具骷髏人坐在距離我不到三公尺的位置,被蜘蛛網給佈滿,空洞的雙眼就像要把人吞噬一樣,看了讓人直發抖。

「咿!」

才剛往後跨一步,詭譎的恐怖配樂就響了起來,骷髏人就像是被啟動般似乎是想把我拉下地獄,怒吼了一聲就以猛快的速度朝著我爬了過來。

「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往前奔去,管他前面還有什麼,現在後面有個猛獸,喔不對……猛骷髏在追我啊啊啊啊!

他喵的這是什麼鬼地方!!

快點放我出去啦!

像是在歡迎著久違的客人,類似隧道的地方我一踏出步伐後燈火就打開來,讓我看見自己正前往的路。一個類似車子的東西正在移動著,我二話不說直接跳上車坐著,隨著車子的速度越來越快,骷髏人就變成圓點般在我的視野中消失。

「得救了……」跑到快要虛脫的我,真心覺得自己體力實在是有夠差,閉上眼,我好希望能夠趕快和學長碰面,但我卻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又要怎麼連絡。

簡直就像是在沒有通訊、毫無辦法的世界中,僅存兩人一樣卻沒能夠相見的織女和牛郎一樣,啊這樣說要是被學長聽到又要被打了……我呵呵的笑了幾聲,緊接著看見遠方有亮光的出口,我欣喜若狂。

「是出口!」

正當我為自己如此好運這點開心時,我才知道凡事都別開心太快,因為…

我正坐在雲宵飛車上。

現在正準備往下俯衝--

「學長你在哪?!快點來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事找事來到這種鬼地方,我絕對是倒了八輩子的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