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UL短篇】大小姐你饒了我吧(限)



「唔.....好痛......

恢復了意識,布勞忍著疼痛睜開了雙眼,他身處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空間,雙手被人用繩子綑綁在背後,其綁法紮實到身為男人的他都無法輕易解開。

「怎麼......回事?」







緩慢襲來的是後腦杓重擊地板的難耐,布勞躺在地上左右晃動一下後,用僅存的力氣坐了起來。

頭突然暈眩了一下,布勞無法立即找到平衡感而再度倒回去原位。

怎麼會這樣呢?他怎麼會在這裡?

闔上眼,布勞開始回想,他記得他是被大小姐叫去的......

『打擾了。』
難得的假日大小姐很愜意的在房間內閉目養神,桌上擺放了茶點,據梅倫的說法是大小姐親自準備的給他的。

『你來啦, 別站著,坐吧。』大小姐輕輕地拍一旁的椅子。

『大小姐這是.....?』布勞還是有點不解地問道。

為什麼特地為了他準備這些茶點,這些茶點幾乎都是大小姐自己愛吃的......

難道他最近做了什麼讓大小姐很開心的事情嗎?還是做錯了什麼?

上禮拜大小姐拿了三張機票但得到的是三個跳躍星,前天則是得到博士......他沒記錯的話大小姐拿到的表情都不怎麼好。

難道說這裡面加了毒......

『別緊張,只不過是想請你幫我試吃一下我做的新口味而已,也算是答謝你。』

大小姐一眼識破布勞心中所想的,微笑:『雖然沒拿到我要的。』

『這樣啊......謝謝大小姐。』

果然大小姐還是有點生氣,不過也不能夠怪他啊,那是機率的問題。

『好了快幫我試吃吧,吃完記得告訴我心得喔。』

拿起叉子布勞將三角形的蛋糕切一小塊下來送入口中,綿綿的口感帶點清爽,味道很不錯。

但,接下來的他就沒有印象了。

原來不是加了毒而是加了安眠藥嗎......

而且還這麼快就發揮作用,難道是特地請泰瑞爾他們做的?

搞不清楚大小姐的意圖,布勞睜開眼睛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休息夠了正準備站起身的同時,猛地感覺到自己的腳被某種黏黏的東西抓住,整個人直接被拖了過去,完全無法立即反應過來。

「什、什麼?」

柔軟卻又很強硬的東西滑進了他的褲子裡面,雙手被綁住根本無從抵抗。

「放、放開我......不要碰我。」

可能不說話還好,一說話反倒變本加厲了。

那東西抬起他的腿滑至大腿,即使還穿著衣服卻有種被脫光任人擺布的感受。

布勞這時搞懂了是什麼東西觸碰著他,那就是--觸手。

突然,布勞顫抖了一下,觸手碰到了他的敏感點。

像是知道有了些許反應,它這次直搗他已變敏感的粉紅兩點,開始來回撥弄。

「不要......嗯、啊......變好奇怪......

身體比嘴巴還要誠實的說法已在他的身上驗證,出現了小帳棚。

觸手繼續上下摸索,玩弄著布勞的身體,溫柔且色情地在他的脖子種下一顆又一顆的草莓。

無法抵抗想要更多的慾望,布勞的下身扭動著,期待能夠給他更多的快感。

觸手再次滑進他的大腿,這次不只是單單觸碰敏感點而已,而是進攻分身和蜜穴。

布勞嘴角流出了一絲透明的唾液,臉紅得像顆蘋果一樣,意識快要飛離。

「啊啊......哈啊......不要、嗯啊啊......」自己的分身被黏黏的觸手套弄,如此刺激的初體驗讓布勞很快就高潮。

隨後乳頭又再次被輕撫,蜜穴被輕輕地探入,「不要......啊、哈...嗯嗯......

比他還要了解他的身體,觸手布滿了他全身,過沒多久分身射出了白色混濁的液體。

觸手輕輕將他放下,殘留著溫度,衣服被弄得黏答答,布勞滿足得昏了過去。

我:「hshshshs.....

友人:「虧你想得出來啊......這根本滿足布勞吧?完全沒有懲罰啊。」

「大小姐,你有看到晚餐要用的章魚嗎?」露提亞拿著菜刀打開門問道。

「嗯......它逃走了喔,今天吃點別的吧。」大小姐一秒把章魚給殺掉,然後往外丟。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