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BH6長篇】兄弟02




兩眼直視著老頭子離去的街道,少年皺著眉頭沉思,試著想要把遺失的記憶呼喚出來,但卻無法如願。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用盡全力思索,但卻沒有任何結果,這是為什麼?他很納悶。


他,沒有記憶。


不,應該說他只是忘記了才對,但他卻記得兩件事情。

一、他的名字叫做Tadashi

二、這是他的家。
 

約莫三十分鐘前──


他躺在一座深褐色的橋上面。



不知道是做了什麼,Tadashi醒來的時候身體痠痛到好像跑了世界最長的馬拉松一樣難耐,因為這點費了他一番工夫才起身。


有一點霧氣瀰漫在空氣中,他扭動一下身體、轉動關節才得以行動。


掃了周遭一眼,才發現這裡被規畫得很美,設計的讓人感到賞心悅目,宛如是為了讓人方便於這裡走動一樣,動線、整體美感都做到完美無缺。


深綠色的樹木及淺綠色的草地遍布在此,使人的眼睛能夠處於休息放鬆的狀態,明亮又科技化的房子則是給人新鮮感,兩者交互下簡直是巧妙的結合,完全沒有一丁點的突兀感。


愣了一下,突如其來的冗長心得讓他感到很怪異,好像是在這裡待了很久一樣,對這裡十分了解。


但,接下來的訊息他就沒有了,他沒有相關的記憶。

Tadashi?這是我的名字嗎?那裡……是我的家嗎?」

試著回想,得到的只有兩件事情。


他的名字。


還有,他家的位置。


為了搞清楚真相,Tadashi往前邁開步伐,決定相信現在僅有的線索,接著映在他瞳孔中的是一間有燒焦痕跡的建築物,他轉身仔細看了一眼,大概是火災之類的,已經看不太出來原本的樣子,一旁掛著的布條早已破爛不堪,台階上還有些許沒被清掉的玻璃碎片,顛起腳尖探頭往裡面看了看,還能看到地上有不少被燒壞的東西。


好眼熟……


我好像來過……這是他心中的想法。


「會不會有我的東西?」或許會有和他相關的東西在也說不定,畢竟他是在這附近醒來的,照理來說是有可能的。


正想要踏過去時,Tadashi的頭突然劇痛了起來,彷彿和什麼取得共鳴一樣,他無法忍受而倒退了幾步。


「嗷嗚……」


Tadashi!不──!』


小孩子的聲音迴盪在他耳邊。


疼痛停了下來。


「……不能靠近嗎?」


輕嘆一口氣,他轉回原本在走的方向,漫步至現在所處的地方。


最終停在一棟有點西方風味的店家前,Tadashi突然有種懷念的感覺,眼眶一陣熱。


「我回家了……」


這是他下意識脫口而出的話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