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BH6長篇】兄弟01



*建議看過電影再看會比較好(有一點點關係)

*是自己腦補的二創後續

*配對如同標題,哥哥x弟弟,清水向







白雲緩慢飄移,太陽升起,穿過雲層照亮底下的建築物,一天就這麼開始了。

街道還未熱鬧起來,僅有少數的人走在路邊,有些人的臉色看起來相當疲倦想睡,有些則是很凝重,大概是在思考著什麼。

才五點多的早晨,還沒恢復到平時的氣溫,要是沒多加注意空氣就會竄進衣服裡使身子著涼而打了個冷顫。

「嗝!」

一大早就拿著酒瓶亂晃,似乎心情不怎麼好的老頭子找了個順眼的地方就坐了下來。

已經喝到臉頰都變得像蘋果一樣紅潤,卻還是繼續將手上的酒往嘴裡送,彷彿要把自己灌到不醒人事一樣。

「唉……嗝!……嗚、媽啊!痛、痛……!」

「抱歉抱歉。」

伸長在人行道上的雙腳被一個路過的少年踩到,老頭子痛到下意識地鬆開拿著酒瓶的手去按住受傷處,破碎聲使少年回神。

「年輕人,你有沒有看路啊?」

「真、真的很抱歉,因為在看東西,所以沒有注意到。」少年揉了一下自己的頭髮,往左邊看了一下,然後低頭看對方的雙腳,臉上帶著歉意,「您還好嗎?有沒有受傷?」

少年靠了過來,這時老頭子才見到對方的樣貌,雖然他喝醉了,但理智還是清醒的,再怎麼樣也不會醉到認錯人,他露出難過的神色。

「您還好嗎?」

猶豫了一下,「沒事、沒事……還活著呢,哈哈,嗝!」老頭子揮揮手,笑了一下,「酒沒了,我再去買就好了,沒什麼,你不需要道歉,是我的錯。」準備起身去附近的商店。

「那個、我……」

「我沒事的,你放心。」

「真的沒問題嗎?」少年有點擔心道。

「呵,你還是老樣子呢,總是那麼體貼地都先擔心別人……我沒事的。」
「您…認識我嗎?」

笑了笑,老頭子只有點點頭、沒有回答,他拍掉褲子所沾到的碎屑,左右搖晃地走著,好像隨時都會暈倒一樣十分不穩,而背影卻令少年如此熟悉、悲傷。

「……總覺得好像在哪看過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