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耽美/BL】漫畫推薦(三十二)


千奈子在這邊推薦給大家一些不錯看的耽美漫畫 (怕一次給太多會亂掉,大概一篇都推薦20本上下)

以愛心來分程度;三顆為不錯、四顆為極為不錯、五顆則為必看。

至於漫畫中是否有H/或是還沒完結都會特別給予標記。

寫法 書名(作者/漫畫狀態)愛心程度(有無H/甜或虐等)

※ 本網誌不再提供線上觀看連結囉~

當然,千奈子我並沒有看完所有的耽美漫畫,所以並不是沒有寫到的就不好看唷!

以上沒問題 請繼續閱讀~






獨佔我的男友(ありいめめこ老師/已完結)♥♥♥(清水/可愛)



漫畫介紹:

久違重見的好朋友,變成一個長得超漂亮的型男。
在小學六年級的冬天,健介因為不想和好友支倉唸不同的中學, 脫口說出要與他絕交這樣的違心之論。
經過了三年,兩人在高中重見了, 支倉卻表現得好像那一切不曾發生過一樣。

雖然健介很高性能和他和好如初, 但支倉卻又說出驚人之語。
「再跟我絕交一次或是讓我抱,你選哪一邊?」
  (有單行本了喔)










獨佔我的英雄(ありいめめこ老師/連載中)♥♥♥♥♥(清水(有做沒畫出來)/萌、微虐)


漫畫介紹:

「我真的可以喜歡上你嗎?」
遜咖不良少年勢多川是放牛高中老師-康介的學生兼小弟。
勢多川總是被仰慕的康介所說的話和態度耍得團團轉, 絕對不能喜歡上他!
越是努力忍耐就越想得到我的英雄。
勢多川該怎麼面對這份感情呢? 歡樂笑鬧,又夾帶些許淚水。

老師×學生的戀愛故事完成!

(陸續出版中/有動畫喔)











妒火焚身(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老師/連載中)♥♥♥♥(有做/感覺會虐)


漫畫介紹:


這是『四代目大和辰之』中的櫓木的故事。

關於生存於黑暗的櫓木與第三代的邂逅。





(陸續出版中/漫畫名稱Jealousy















我們的心願(山本小鐵子老師/已完結)♥♥♥♥(有做/兄弟、溫馨)




漫畫介紹:

雙方父母親再婚,有了兩個弟弟,重新組織起了一個溫馨的家庭。

然而,不幸卻突然降臨在這個剛剛結合起來的家庭中



(出版囉/漫畫名稱我們的願望)















孤獨與蟬翼紗(おげれつたなか老師/已完結)♥♥♥♥(清水/老師的作品都好看!)


漫畫介紹:

「完蛋了,我連一首人氣歌曲都沒寫成就要死掉了!」

當我做出這種覺悟後,便和他相遇了。
















煉愛達人天團(サガミワカ老師/已完結)♥♥♥(有做/有趣)




漫畫介紹:

真緒交往的對象接二連三被帥氣的超級放電機奈津給搶走。

真緒回敬奈津一巴掌卻得到「親吻」和「摟抱」的性騷擾反擊。

和學園著名的「達人團」(變態團)展開受苦受難又有趣的每一天--














雪下的愛情感質(紀伊カンナ老師/已完結)♥♥♥♥(清水/怎麼說呢,看完之後有種複雜的感受?)



漫畫介紹:

喜歡植物、討厭人類的小林明夫, 以及與同性反覆發生一夜情的大橋海。
兩人唸同一所大學,住同一間宿舍。
海親近明夫, 明夫也逐漸對海敞開胸懷。

然而某天,海告訴明夫: 「學長人真好。 因為即使不上床, 你也會陪在我身邊。」

明夫無法理解海的想法…… 想讓喜歡的人愛上自己。 百轉千迴的,是誰的心思?

(有單行本了喔)









最後的星期五(絵津鼓老師/已完結)♥♥♥♥♥R15?/好看!只要是老師的作品都好看!)




漫畫介紹:

「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不行嗎?」
大學生拓海努力為還沒出現的女朋友存約會資金。

當他幫忙家裡的花店送花時,遇到了酒店的服務生欣也。

雖然拓海一開始覺得欣也只是輕浮的服務生, 不過他幫助了笨拙的拓海好幾次。
拓海和欣也的感情變得愈來愈好, 兩人甚至還去做約會練習! 

結果拓海能交到女朋友嗎
(有單行本了喔)













倒錯鏡頭(天城れの老師/已完結)♥♥♥(有做/太短了、佔有慾喀擦喀擦)


漫畫介紹:


兩人一起去喝酒。
內泉酒醉後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床上,而轟木正拿著攝影鏡頭對著他——?!


能為老師拍照的人,只有我

(有單行本了喔)













戀愛危機(上川きち老師/已完結)♥♥♥(有做/Q版人物很可愛、有3P





漫畫介紹:

上班族和希有兩個既聰明又很有工作能力的兒時玩伴,浩志與辰也。

他以他們為榮。

但某天他們兩人表示喜歡和希。

這個突發狀況讓和希感到不知所措。

「我們會用身體讓你知道我們有多愛你」兩人一起對他做出淫亂的行為。

 (有單行本了喔)












未完成拼圖(橘红绪、楡野ユキ老師/已完結)♥♥♥♥(清水/虐、角色心中情感表達的詮釋得很好)


漫畫介紹:

藍、冰見、里加還有奈奈四位大學生,是同住一室的室友關係。

另外再加上大學時認識的友人新和真紀,他們六人幾乎每天都在一起生活。
從以前就一直把對冰見的感情深藏在心中的藍,在高中時曾經想對冰見表達自己的情感。

而還未說出口就遭到冰見以逃避的態度對待,藍下定決心把這份感情隱藏在好朋友的關係之下。

但是,接下來卻發生了令他的決心動搖的事情……


 (有單行本了喔)















Red Hood(ハジ老師/已完結)♥♥♥♥(有做/狼人、劇情好棒唷!!)




漫畫介紹:


狼襲擊的是,身穿紅色披風的--?!





















我的可愛暗殺者(さかもと麻乃老師/連載中)♥♥♥(有做/還不錯?)




漫畫介紹:

你們有沒有過覺得很疲憊很難熬想被誰毀掉的時候?

志賀現在就是這種狀態,而他遇到的來毀滅自己的"死神卻是個超可愛的家伙!





(有單行本了喔/漫畫名稱我可愛的暗殺者)












第二世界的我和他(ゆき林檎老師/已完結)♥♥♥♥(算清水/淡淡的故事給人很深的感觸、有女裝)



漫畫介紹:


想要變身的人的心理,是因為想要成為理想的人嗎?還是討厭現在的自己?

還是













【後記(?】


雖然之前公告過了,但還是再說一次(?

我從20169月到20173月左右,人都在日本當交換留學生約半年的時間。


而依照學校安排還有學分問題,因此我的課有點多#(不只有點好嗎#

然後,日本這邊新新和動漫屋我都不能用(哭)

所以近期的推薦文都會是其他的網站,敬請見諒!!

另外就是,十月份的更新停一次,真是抱歉(哭)



那麼,一樣的有問題歡迎留言,當然想推薦千奈子小說、漫畫也是可以的哦~:)


*如有侵權請告知 會道歉撤下  M< _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