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2016】十月新番介紹與推薦




【前言】

首先,我沒有看完全部的新番(還敢講##

所以,這類文章都算是
「部分動畫」的評語、介紹、推薦以及觀望值(?)

也許哪天會全都看吧,不一定就是了(喂)

至於舊番的評語則日後再放,若是我個人蠻喜歡的動畫則是會出現在動畫推薦

這邊就很簡單的,初次觀看心得+類型之類,然後這類文章基本上不會多加修改(?)
依當時看到的集數而給予的評價,除非在跟播中(還沒播完)的時候看了這邊沒寫到的,就會新增。

[範例]

動畫名稱:哈哈哈哈你好嗎(這什麼名字)

關鍵字:
搞笑、蠢、(聲優)、名字讓我想到哈囉你好嗎 [諸如此類不正經]

(圖片)

評語:真的好好笑!! (鐵定是很莫名其妙的發言)

觀望值:可以期待/會不會是老梗呢?/超雅拜一的 [諸如此類]

推薦程度:還可以/不錯/超棒 [諸如此類]

PVCMOPED/次回預告】其中一個


 另外,這邊不會附上觀看連結哦



----------R--e--a--d--y--?----------
 




 

動畫名稱:夏目友人帳第五季

關鍵字:治癒、貓咪、妖怪、有漫畫、神谷浩史、有生之年系列(誤











評語:

神谷喔喔喔喔喔喔!!!
我以為再也看不到夏目第五季動畫了喔嗚嗚嗚嗚(哭)

這個我是要怎麼評語?當然滿分啊!因為有神谷!(喂

夏目友人帳出了名的治癒。
貓咪老師的賣萌、夏目的溫柔,看似兇惡的妖怪們其實都有著極為善良的一面以及感人的故事。

所有的事情都有理由,所有事情都有好幾面,所有的人事物妖怪們都要去了解,不能單方面評斷。

妖怪和人類之間的愛情友情都如此的珍貴,牠們珍惜著所得到的物品,也永遠記得重要的時刻,然而人類的生命卻十分短暫。

我想,這是其中一個妖怪不想和人類打交道的原因吧?

「人類太脆弱了。」

觀望值:一定很治癒的嗚嗚嗚嗚嗚

推薦程度:當然要看啊!!夏目耶!不看嗎?!






PV









動畫名稱:黑白來看守所

關鍵字:搞笑、史上最棒的監獄、閃亮亮特效滿滿、有漫畫、光頭好帥聲優是關智一、是保姆#


評語:


這個看守所有夠大的wwwwwwww(腹筋崩壞


還分區耶wwwwwww
去別的地方居然是要【嗶】才可以到XDDD(避免劇透而消音)

總之就是四個天才罪犯,這次被關在了日本最難逃脫的最大監獄,每天都在逼瘋可憐的鬱卒們的爆笑日常。

帥氣的光頭(保姆)真的好可愛wwwwww

觀望值:很有趣~繼續追下去!

推薦程度:還不錯喔~想噴飯的人就來看吧XDDD(我有噴茶)







動畫名稱: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毬

關鍵字:溫馨、狸貓、烏龍麵、是半田老師耶(喂






評語:


看完後超想吃烏龍麵的XDDDDD


比起都市,我個人比較喜歡鄉下(希望是個沒有蚊子的地方)

以另一方面來講,這部可能還有勵志的元素,一個人的價值觀、想法改變什麼的。

描述主角回老家卻發現有個小孩,這個小孩身上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就這樣開啟了溫馨的同居生活。

觀望值:應該會萌萌的、挺期待

推薦程度:肚子餓的時候可以看(壞)、暖暖的



PV







動畫名稱:Yuri!!!On ice(冰上的尤里)

關鍵字:
運動、溜冰、三角戀情(誤)、身材曲線很棒、諏訪部順一、性感成這樣怎麼睡





評語: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部之前看預告PV就很激動了!!


OP真的有夠美而且好聽!!

溜冰的姿勢跟唯美畫面都畫得很棒!!!!!

重點是有美人啊!!!!!(你

主角不戴眼鏡真的很有FU(好過分)

描述著美男維克托有兩個相同名字的粉絲要他當教練,然後是個複雜的三角戀情(喂這不是簡介啊!

觀望值:追追追追追!!

推薦程度:這部很好看啊!求求你們追吧!



OP】(歌詞很棒)






動畫名稱:超自然9人組

關鍵字:
懸疑、吐槽滿點、胸部不科學(是凶(胸)器)、梶裕貴、柿原徹也







評語:


沒看簡介的我就直接點來看,意外的截中我喜歡的類型。

就是--「懸疑」。

推我動畫能夠馬上一推就進的就是:懸疑>搞笑=科幻。

目前還處於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的狀態,總之都是主角的錯啦(喂

描述著,主角是個彙整網路上各種超自然現象討論的部落格,「輕輕鬆鬆破假象」的管理人。
整天只在想如何靠聯盟行銷而成富,就這樣在他的部落格中素昧平生的九個人,他們的命運開始相互交錯。

觀望值:希望懸疑到讓我想被劇透(X

推薦程度:喜歡懸疑還有歐派的可以看(喂


PV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個新的文章呢?

有問題歡迎留言!

歡迎大家提供看完動畫的感想喔!


圖片源自網路

以上若有侵權請告知會道歉撤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