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電影推薦】為了與你相遇





電影講述一隻狗貝利歷經四次輪迴冒險,

且每一次的生離死別都讓牠有了新的學習與成長,

也懂得牠存在的真正意義與使命……






電影名稱:《為了與你相遇(英語:A Dog's Purpose

類型:劇情片


導演:萊思·霍斯壯

監製:蓋文·普羅恩

原著:為了與你相遇布魯斯·卡梅隆作品

劇本:布魯斯·卡梅隆
   凱薩琳·米切恩
   奧黛麗·威爾斯
   瑪雅·佛布斯
   華利·沃洛達斯基

主演:布麗特妮·羅伯森
   丹尼斯·奎德
   K·J·阿帕
   茱麗葉·瑞蘭斯
   約翰·歐提茲
   柯比·豪威爾·巴佩提斯
   佩姬·利普頓
   喬許·蓋德


配樂作曲:蕾切爾·波特曼


攝影:泰瑞·史泰西
剪輯:勞勃·雷頓

劇情吸引度:★★★★(滿分五顆)

深思感人程度:★★★★★(滿分五顆)



維基百科 這裡




個人心得:

剛開始的電影讓人感到溫暖、溫馨,還有著歡樂,但漸漸的隨著時間,時候到了,生命逝去,我就開始哭了起來。

想到了自家的貓貓和小狗,好想趕快衝回家抱緊牠們。


我不算經歷過太多的生離死別,但我曾救過一隻狗。

大概是三、四年前,我當時是在前往學校的途中,就看到一隻剛出生沒幾個月在馬路穿梭,不知道該往哪去的迷路小狗,好幾次牠都差點被車子碾到,好在牠沒有什麼事。

但身上有些傷痕,我將牠放在我的腳踏車前的籃子,牠很害怕得發出微弱的氣音聲,讓我感到心疼,後來我到了學校,向學校的老師請求該怎麼辦,那時我向老師轉述小狗的情形,也不曉得什麼原因,眼淚就這樣很不爭氣的落下了。

最後那隻小狗被派出所的員警帶走並治療,而再之後的事情我也就沒仔細去打聽,只希望那隻小狗健康、平安地長大了。



每個動物的生命都不像人類的平均壽命那麼的長,在你的眼裡他可能只陪伴你短短的時間,但對牠們來說,你在牠們的心中是佔了一輩子的份量。

「對你而言,牠只是一隻寵物;可是對牠而言,你就是牠的一切。」

因為牠們的眼裡都只有你--那個給牠們溫暖的家、美味食物的人。

 領養代替購買



【電影預告】












「我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