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耽美/BL】漫畫推薦(三十六)



千奈子在這邊推薦給大家一些不錯看的耽美漫畫 (怕一次給太多會亂掉,大概一篇都推薦20本上下)

以愛心來分程度;三顆為不錯、四顆為極為不錯、五顆則為必看。

至於漫畫中是否有H/或是還沒完結都會特別給予標記。

寫法→ 書名(作者/漫畫狀態)愛心程度(有無H/甜或虐等)

※ 本網誌不再提供線上觀看連結囉~

當然,千奈子我並沒有看完所有的耽美漫畫,所以並不是沒有寫到的就不好看唷!

以上沒問題 請繼續閱讀~




向陽之處必有聲ー界限ー(文乃ゆき老師/連載中)♥♥♥♥♥(也許會做?/有虐)


漫畫介紹:

向陽之處必有聲》第三部。

向陽之處必有聲ー幸福論ー》的後續。



(有真人版電影)
















 文善やよひ老師/已完結♥♥♥♥♥有做/將軍x人外、甜蜜微沉重)


漫畫介紹:

「平常老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面對我還不是勃起了?」

這個國家有一種名為「鴆」的鳥人。
牠們喜歡吃有毒的食物,再將體內累積的「毒素」轉換成「顏色」,長出色彩斑斕的美麗羽毛。
身懷劇毒就是鴆的榮耀。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人們迷上了那身美麗的羽毛,飼養美麗的鴆漸漸變成社會地位的象徵……

遠近馳名的最美之鴆彩虹,以及親哥哥死在彩虹劇毒之下的飛將軍。
※《極夜》中也有收錄《鴆》的番外故事

(有單行本了喔/漫畫名稱鴆:嗜毒異鳥)











雙極(芽玖いろは老師/已完結♥♥♥有做/兄弟、雙胞胎)



漫畫介紹:
雙胞胎哥哥郁朗是成績名列前茅的優等生,對劣等生的弟弟朱也抱持著優越感。

但郁朗時常感受到來自朱也的視線,讓他回想起五年前,
曾被朱也帶有慾望的一句「我可以碰觸你嗎?」給逼到絕境。
郁朗終於向朱也發洩心中的不快,但朱也卻若無其事地表示要改變生活態度,最後甚至還說要讓自己的成績超越郁朗,並跟郁朗訂下如果達成目標,就要給予獎勵的「約定」--

(有單行本了喔)












致、花彼端的你(青井みと老師/連載中♥♥♥(清水/人物美型)



漫畫介紹:

以明治為舞台上演的溫暖又不可思議的戀愛物語。

翩翩少年從桃樹上一躍而下,竟然是一隻化成人形下山的日本狼。


他居然說:請做我的另一半吧!














折射的寶石 ymz老師/已完結)♥♥♥♥(清水/劇情不錯)


漫畫介紹:

把自己真正的心情,隱藏在誰也看不見的地方這一點,任誰都是一樣的。

醒過來時發現自己人在醫院的攝影師藤代春次,似乎是為了要保護相機而從樓梯上跌落,在意識不清的情況下被送入醫院的。

雖然主治醫生日賀睦的態度囂張,讓春次感覺相當不愉快,但不知為何,與他的相處卻也刺激了春次的創作欲。
同時,睦也在春身上發現自己所缺少的東西……

即便是塊毫無特色的石頭,只要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它,便能看見深邃且美麗的光芒。


(有單行本了喔/漫畫名稱折射的寶石Labradorescence













布谷鳥之夢(ためこう老師已完結♥♥♥♥有做/虐心)




漫畫介紹:


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多管閒事」、「裝模作樣」還有--

「耀眼奪目」。






















舊繁華街袋小路(ためこう老師/已完結♥♥♥♥(有H/微虐)



漫畫介紹:


其實我一直想對你說--我希望你可以只注視我一人。

















監禁25年生活(イイも老師/已完結♥♥♥有做/微虐)



漫畫介紹:
被不認識的男人綁架監禁,還被侵犯了。

好想從這裡逃出去,我所希望的明明就只有這樣而已




















被強佔的三角關係(櫻日梯子老師/已完結♥♥♥♥♥有做/有3P




漫畫介紹:


交往了三個月,應該差不多要進行比接吻還更進一步的事了。

但是,卻掉入了某個陷阱,陷入了窘境?!
















VOID座里屋兰丸老師/已完結♥♥♥♥(有做/揪心)



漫畫介紹:

從被洗腦的記憶中,誕生而出的戀愛--

出現在痛失愛人的真輝面前的生造人新,是複製了其他人容貌及記憶的高智能【賞玩機器】,還擁有會喜歡上最初見到人類的【洗腦機能】。
然而真輝卻毫不留情地凌辱了因為洗腦機能而愛上自己的新...
「請好好地愛我」雖然新如此地淚訴,但真輝心中卻仍有一塊無法融化的「永久凍土」...

即使沒有洗腦,我對你的感情也不會變,還是會愛上你。(有單行本了喔/漫畫名稱VOID寂寞的快感)















Romeo羅密歐(わたなべあじあ老師/連載中♥♥♥♥(有做/人物線條不錯)



漫畫介紹:

「想認真做一次。」
「不行。我不能搶別人的東西。」
光陽擁有人類強化獸種中最強烈的費洛蒙誘惑,唯一能抗拒他的誘惑的,只有他的助手傑德。
無論光陽如何要求,傑德就是不肯跟他做愛。被愛情與費洛蒙耍得團團轉的兩人,今後會如何發展呢…?
充滿話題性的奇幻大作,正式推出!
(陸續出版中)















沉迷於陷阱之中(みちのくアタミ老師/已完結♥♥♥(有做/算短篇、有女裝)


漫畫介紹:


和男人做愛簡直荒謬!

但是、無法抗拒這樣的快感--


(有單行本了喔/漫畫名稱深夜的戀愛同盟)










致命跟蹤(Koogi老師/連載中♥♥♥♥♥(目前還沒做/全彩、黑色調)



漫畫介紹:

我有個喜歡的人,想知道喜歡的人的私生活不是很正常嗎?又不是很羞恥的事。


我是潤范,是個男人,那個被人愛戴的人,我喜歡他。










小雞王子(奧山ぷく老師/已完結♥♥♥♥(有手X/有趣)



漫畫介紹:

「我要讓你痛哭流涕!」

眾人公認的美少年那美,對自己的美貌感到自負的那美不愁沒交往對象, 總是有人告白就接受的他,卻一直苦惱遇不見理想中的對象。 從小總是受人欺負的他,也因此變得能敏銳察覺誰是會欺負他的人。 但在某天,有個故意撕破他筆記本的男人出現了。
(有單行本了喔)














難以忍受(日塔てい老師/已完結♥♥♥♥(有做/誘受真棒)



漫畫介紹:

我的同居人是個gay,兩人認識五年了,一起生活也有兩年了。

完全無法想像那傢伙會和什麼樣的男人做色色的事。

那個隱藏在日常下的H--

(有單行本了喔/漫畫名稱那傢伙不能忍耐的事)










非黑即白(さちも老師/連載中♥♥♥♥(目前清水/感覺會虐一下?)



漫畫介紹:


愛情、信賴、衝動、羨慕、溺愛、欲望、執著還有獨佔慾。

















違背道德的三明治(魚ともみ老師/連載中♥♥♥♥(有做/也許是短篇?、ABO世界觀)




漫畫介紹:

「本來,我就不喜歡做愛。」

為了抑止自己發情,只好--


















溫柔戀情的培育過程(南月ゆう老師/已完結♥♥♥♥(有做/可愛)



漫畫介紹:

小太郎是個只跟青苔和盆栽當朋友的普通男大學生。

某天,他在電腦維修店裡遇見了栽種可愛青苔球的中津。

「這麼出色的人竟然會養青苔,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啊!」

(有單行本了喔)












Pendulum(羽純ハナ老師/已完結♥♥♥♥(有做/狼人、ABO世界觀)



漫畫介紹:

能產下獸人的只有人類的
Ω-- 

被雙親拋棄的Ω少年--凱伊,作為國內最強權力者獸人一族的吉克佛里德家的產子後備,而被當家路艾德(α所養大。



(有單行本了喔/漫畫名稱獸人與少年Ω的戀愛進化論)












改變這個世界(南月ゆう老師/連載中♥♥♥♥(也許會做?/甜又虐)





漫畫介紹:


喜歡、只是如此還不夠傳達。我知道了這樣的感情-- 


《遊戲已經結束》的後續。










【後記】

之後每篇都會像這樣來個後記(被踹)

不然只有推薦的話太單調了(??)

順便回答一下別人的提問。


Q:熱門文章是怎麼定義的還有排序的?感覺變化很大?

首先,熱門文章是Blogger的內建小工具,最多可以放出十篇點擊率較高的文章,並能選擇是哪個時段。

好比:所有時間、三十天內等,我選一周內最常被點選的十篇文章,所以每周的榜單都會有所更動,變化才會比較大,雖然我覺得還好(?)


那麼,一樣的有問題歡迎留言,當然想推薦千奈子小說、漫畫也是可以的哦~:)

*如有侵權請告知 會道歉撤下  M< _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