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100年1月1日 星期五

【公告、注意事項】閱讀希望



首先,非常感謝看到這篇的您也歡迎您的到來<(_ _)>

有任何文章更新、小事項基本上都會在這邊出現,麻煩請務必點進閱讀此篇文章。  

其餘網站也歡迎追蹤訂閱:PlurkYouTube / Pixiv / twitter /  同人誌中心

※此篇不定時更新資訊

目前偶爾會更更東西,這邊就是各種各樣東西會冒出來的小天地(?







文章不得隨意抄襲及盜用

在這邊所有的文與推薦都是我辛辛苦苦花上好幾個小時才完成的。

雖然不是什麼優美、高優質的小說及文章,但還是千奈子的寶貝心血,猶如孩子一樣,希望大家可以用尊重的方式愛它們。

若盜用這點發生頻繁且嚴重,這邊不排除關閉網站途徑。

假如真的很想要把某幾篇的東西轉載,請使用「複製連結」。

另外就是本人很自虐,把日常塞很滿,請見諒我有時無法立即進行更新動作,也請拜託不要催我(淚

我自己是很嚴守約定、喜歡這個小天地的人,因此沒能更新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想揍自己。
所以我一定會進行更新的,請各位放心,謝謝。

 


請勿於留言區惡言相向、罵髒話或色情話語 

希望大家好好遵守,畢竟在大家都看得到的地方使用不雅字眼實在不太好。

當然,若是有想要提問、回應或是讀後感都歡迎進行留言。


目前不接受任何找漫畫的委託

思考了很久還是決定停掉「找漫畫」這個服務,讓很多粉絲難過、生氣真是對不起。

起初「找漫畫」這個功能只是小貼心服務,剛好我有看過的話就會回覆。

如今已經有點變調,變成專幫人找漫畫的感覺......

很抱歉辜負粉絲們的期待,讓你們失望了,但我現在累了,覺得沒能找到各位所想找的漫畫讓我很有壓力,所以想停掉這塊的服務,真是對不起。

2017年以前尚未找到的漫畫有紀錄請點→ 這裡(若您知道漫畫名稱歡迎留言) 



資訊錯誤歡迎留言 

若有哪篇文章中有錯字或是提供錯的連結,歡迎於下方留言處告知,謝謝。

畢竟我也是會有手殘出錯的時候哈哈哈


文章沒有鎖碼問題

原本網誌在天空部落時,都會對限制級文章進行簡單鎖碼。

但搬到這邊後發現無法鎖文章,因此有限制級的文章會打(限)



留言問題

千奈子幾乎都會回文(撇除掉垃圾訊息)

有時候還未回覆您,請您耐心等候。 

若很緊急歡迎寄信到信箱:這裡  dance0115@gmail.com


最後,歡迎各位推薦不錯的漫畫、小說、遊戲。

好的,主要的事項就是這樣,以上。

8 則留言:

  1. 請問您是否還幫忙尋找漫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真是不好意思,今年於舊網誌目前已經停止找漫畫這部分的服務。
      真是抱歉。

      感謝支持與回應。

      刪除
  2. 且漫畫名,內容耽美漫畫:受是長頭髮,會把他綁成馬尾然後塞進頭髮裡,是最近的漫畫,但是我已經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他因為發生一些事情與攻相遇,受是在咖啡店當店員,攻是公司得老大,常常和員工去咖啡店買咖啡,後來攻喜歡上受,但是手卻推開他說他沒辦法跟他在一起,因為受看過她媽媽被外遇對象強暴,產生陰影,最後兩人在一起,但是在某一天要跟攻公司要錢的男人綁架受,結果那個男人卻是之前受媽媽的外遇對象。
    請你幫我找找看,我花了一整天找尋我的紀錄怎麼找都找不到,整個人超崩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真是不好意思,今年於舊網誌已停止找漫畫這部分的服務。
      讓您期待落空了,真是抱歉。

      也許您可以去腐漫畫點選最新漫畫,可能可以找到也說不定。

      感謝支持與回應。

      刪除
  3. 關於找漫畫,第19應該是"本山部長的秘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感謝您的提供。

      已於找漫畫部分補充上漫畫名稱,謝謝您的幫助^^

      感謝支持與回應。

      刪除
  4. 想請問您現在還有在推薦耽美漫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目前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的狀態,還是會有推薦文。
      歡迎偶爾來這邊晃晃,感謝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