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電影推薦】動物方城市




動物方城市裡沒有人類的存在,也就如同一般的大都會,

彷彿一個種族的大熔爐,在這個只有哺乳類動物存在的城市裡,

獵物與獵食者處於一個巧妙的平衡。

不過在 這個看似相安無事的世界裡,似乎正醞釀著一個足以動搖平衡的陰謀。

富有正義感的菜鳥女警官必須要與一隻狡詐的狐狸聯手辦案,解決動物方城市中最大的危機





電影名稱:《動物方城市(英語:Zootopia

類型:冒險、喜劇、動畫

導演:拜倫霍華、瑞奇摩爾

監製:克拉克·斯潘塞 

劇本:傑瑞·布希、菲爾·約翰斯頓

故事:拜倫·霍華、瑞奇·摩爾、傑瑞·布希、喬西·崔妮達德
   吉姆·里爾頓、菲爾·約翰斯頓、珍妮佛·

演員:吉妮佛·古德溫、傑森·貝特曼、伊德瑞斯·艾爾巴、珍妮·斯蕾特、內特·托倫斯
   
       寶妮·杭特、唐·雷克、湯米·鐘、J·K·西蒙斯、奧克塔維亞·斯賓塞、阿蘭·圖代克、夏奇拉

配樂作曲:麥可·吉亞奇諾

攝影:湯瑪斯·貝克

剪輯:法比納耶·羅利、傑瑞米·米爾頓

劇情吸引度:
★★★★(滿分五顆)

精采有趣程度:
★★★★★(滿分五顆)


維基百科→ 這裡



心得:

之前電影上映的時候沒有時間到電影院捧場,於是下檔後一出DVD我就馬上租來看了。

DVD
的中文翻譯我感到佩服,喔罵尬翻譯的太好了XDDDDDD我幾乎從頭笑到尾XDDD






聽英文加上中文翻譯整個笑點UP


世界觀中的科技設計我也覺得非常有趣,每隻動物都畫的很可愛,只能說這部電影的層次用的非常好。

若可以的話,挺建議租來看的XDD 網路上的片源我倒是沒有點來看,所以可能翻譯也有些許不同。

然後接下來是我起肖的時間惹(诶?

尼克好棒喔!!!!!!!!!

他的眼神真勾人,尾巴看起來很好抱(#

看完後整個大愛尼克和茱蒂這個可愛的小倆口(失血

丟昨天撇了一下尼克(喂#





原諒我只能畫到肩膀(被踹

超喜歡他的(夠了## 快點繼續介紹啊!



 


【預告片】








【主題曲】








【經典片段--樹懶】






【劇照】


 

 


 


【放閃的茱蒂和尼克】








都市叢林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