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BH6長篇】兄弟05


如果說,人的壽命為一生一個單位。

那麼,一生換算出來的短暫時間,你和你相愛的人相處又佔多少?
傷心的事情又佔了幾分?

--你,不會後悔嗎?


我不會,儘管只有一天。





「總之呢,這次的活動很難得,因此我們必須要好好表現才行!唉唷,怎麼辦~怎麼辦~我好期待啊--!」

「拜託、拜託不要有高度的東西出現。」

走在Hiro前面的HoneyWasabi帶著他前往所謂的『活動』,前者期待到停不下想說話的心情,後者則是期盼不要有他害怕的東西跑出來。

當然,有活動很棒,Hiro也很期待,但現在佔滿他腦中的事情卻不是關於活動的。



「咦?我上去叫你? 

「對啊,你還把我的棉被整~個翻開,我才起來的。」

語畢,大家的眼睛都盯著他看,宛如是在看展覽的寶物一樣瞪大著。

「怎、怎麼了?我說錯了什麼嗎?」

有說錯什麼嗎?

他很怕待會會被人說他是在發神經什麼的,但他沒有,他發誓他真的真的真的有、看、到、人、影。

結果和他所想的不同,大家噗哧地笑了出來,好像Hiro說了什麼有趣的笑話般,截中大家的笑穴,每個人都笑到受不了。

「啊哈哈哈哈--」

「你、你們在笑什麼啦!」

「唉唷,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會說笑,笑到我都流淚了。」

Hiro真有趣。」

「噗--」

「我沒有!」

拜託,他什麼時候開過玩笑了?

難道他說的話很荒謬嗎?

「一定是因為你還沒睡醒啦,凱絲阿姨從開店到現在一~直都在樓下忙喔,怎麼可能上去叫你?」

Honey兩手叉著腰說道,這點她和Wasabi可以作證也十分確定,本來只是想等還在樓上賴床的人下來才點東西來吃,但看到凱絲阿姨忙到沒辦法應付後,就開始幫忙,沒想到一忙就是半個小時,隨後看到等待的人下樓並拿著食物站在窗前發呆時,才上前叫他。

「就是這樣。」

「是、是這樣嗎?」

「當然啊,不然你覺得應該是怎麼樣?」

Hiro
被反問的問題給問倒了,對啊,不然應該是怎麼樣呢?

他所覺得的那樣,卻被他們陳述的事實給推翻,不,應該是說,他所認為應該發生的事情被他們給否定掉了。

也就是說,根本沒發生嗎?

「唉唷~Hiro~你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才想到一半就被突然不知道怎麼的凱絲阿姨給抱住,整個人快被她緊抱到沒有氣可以吸,「好久沒看到你這樣還沒睡醒的樣子了,果然好可愛啊~傻呼呼的感覺好好騙。」

「凱、凱絲……阿、阿……

「呃,那個阿姨,Hiro快要不能呼吸了喔。」

正在猶豫是否要阻止還是不打擾對方的WasabiHoney,想了一下後還是決定阻止了。

……
你、你們也太慢說了。

「哎呀,真對不起我忘記了,你還好嗎?」

當然不好啊……

「沒事。」

聞言才鬆開手的凱絲阿姨看了一眼姪子的面色後,就站了起來。

「總之這不是重點,活動要加油喔,晚點我會去的。」

「那我們快走吧。」

意識還沒恢復的Hiro就這樣被拖走,然後現在則是在前往活動會場的路上。
Hiro,還好嗎?」因為都沒有參與談話,兩人很擔心的問著。

「啊恩,沒、沒事,發呆一下後就醒了,我們走吧,時間是不等人的。」嘛,可能真的是他沒睡醒,所以才會看到幻覺吧。

嗯,一定是這樣的。

「也是呢,GogoFred已經到了,我們快走吧,活動要開始囉~」

說到活動,到底是什麼活動啊?

……
只有他一個人不知情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