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冰漾長篇】十日約會04


照道理來說,我最近應該沒做什麼怪事或是得罪什麼人才對。

就算真的有好了,那他喵的我到底是做了什麼現在必須待在這種鬼地方啊!






有誰這麼恨我嗎?!

才剛說完,就有一道雷把距離我們約莫有三公尺的大樹給劈了一半,燒焦味傳入我的鼻中,一想到自己有可能會慘死在那道雷下,我的身體便不由自主地顫抖。

對不起,我錯了,這裡不是什麼鬼地方。

「不通。」學長冒出青筋,準備把手中名為手機的物品給捏爆。

不會吧?!

應該不會這麼慘吧?

聞言,我掏出口袋的手機看著連一格都不到的螢幕,就算拍、敲打再多下也都沒有任何沒訊號。

難道,這種情形就是所謂的「與世隔絕」嗎?

他喵的我不要什麼與世隔絕!

「呼--轟--」

自從(被丟進來的)我和學長躲進來洞穴後,雷雲就在外頭來回飄動確認好幾次。

感覺像是那種什麼自動防衛功能之類的,覺得自己保護的地方沒有危險後就噗的一聲消失離開。

「終於走了.....」知道自己的生命暫時沒有危險後,我才放鬆下來。

姑且算是保住自己的命了。

「就算現在沒危險,只要我們一出去就可能會被攻擊。」為了印證自己所說的可能性,學長從身上拿出一張白紙,往外輕輕一丟後,果真如他所講的,馬上灰飛湮滅。

這雷是怎樣!也太強了吧?!

是有人給它裝雷達還什麼的嗎?!

「就是這樣,所以只能往裡面走了。」

有時難得多話的學長,看起來很不想待在這種地方耗時間,所以十分急迫的想離開這個廢棄好幾十年的樂園。

「你想待在這裡的話,我沒意見。」打死都不承認還在監聽的學長,露出不爽的表情後往裡頭走。

看了外頭很詭異的森林一眼,又看了深不見底的洞穴一眼,管他三七二十一我直接抱住學長的手臂,「等、等一下.....不要丟下我......

與其待在既安全又不安全的地方,我寧願跟在學長身邊。

因為只有一個人在陌生環境......感覺好可怕。

想起過了許久還是會夢到的過去,我仍冷汗直流也感到心痛。

因為我身旁的人曾經為了我死過一次.....因為我的關係,他就離開了我的身邊。

沒有他的那種感覺,我真的很不想再經歷一遍。

啊,慘了,我又再腦殘了。

瞇上眼,本以為會遭受到可怕的對待,幾秒後卻是學長溫柔地輕揉我的頭髮。

抬起頭直視著學長,或許是真的在監聽,又或者是察覺到了什麼,他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傻瓜。」

小聲、但卻比以往的話語還更有吸引力的一句話,讓我不小心陶醉在其中。

「不、不是要走嗎?那就快走吧,我、我才不想浪費假期。」不知為何我突然害羞了起來,趕緊放掉緊抱住學長手臂的手往裡面走。

不,正確來說,應該是用快走的。

怎麼回事?

我怎麼、怎麼會臉紅啊我?!

到底是怎麼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