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賽謝短文】細膩的品味(限)



 「少爺,該起床了。」窗簾被拉開,陽光照射到房內,但床上的人依舊無動靜。

身穿黑色燕尾服的執事臉上帶著溫柔,無奈的搖了搖頭,放任小主人再賴床一下子,「少爺~您再不起床的話,我要強制執行了。」執事走到床旁,下達最後通牒。





「嗯.......」像是反對執事的話,謝爾將被褥持起,整個人縮進裡頭。

「少、爺~」執事伸手掀開被子,只見謝爾一件白色睡袍、白皙的大腿、甜甜的睡臉赤裸裸的出現在眼前,「請您快點起床。」並吻上了床上的他。

感受到溫熱濕潤的觸感在自己的大腿上遊走,謝爾快速地睜開了眼,映入眼中的卻是自家優秀的執事在吻著自己不知何時露出的腿。

「賽、巴.......嗯、啊.......」看著塞巴斯欽愈來愈越舉的行為,謝爾推開了對方,並斥責:「你在做什麼!」

賽巴斯欽笑著對情緒激動的小主人解釋,「執行執事的工作。」

「啊?」

「少爺,今天的早餐.......您想要苦澀的咖啡?還是.......回甘的茶?或是.......我?」

「賽、賽巴斯欽,你、你開什麼玩笑!」謝爾看著行為舉止異常的執事。

「我沒有開玩笑喔,少爺。」賽巴斯欽貼近謝爾,在他耳朵輕聲說,「少爺,還記得我教你的吧.......想要什麼.......就說吧。」

敏感的耳朵因對方的話語而紅了起來,看著對方尚未離開反而越來越靠近的臉,謝爾不知該往哪躲,只能不屈服的回嘴,「我、我什麼都不想吃!不要再、再靠過來,這是命令!」

賽巴斯欽聽到命令兩字,便抿了嘴,站起身準備離開房間,「Yes,my lord.
見對方不願的表情,謝爾小聲低語,「等、等.......回、回來,賽巴斯欽。」

「少爺?」賽巴斯欽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我需要你.......幫我換衣服。」謝爾撇開頭。

賽巴斯欽遵照主人的命令,笑了一下,走回他的身邊,「遵命,主人。」

看著賽巴斯欽用修長的手指優雅地將睡袍的鈕扣解開,原是習以為常的動作,不經回想起剛才所發生的事,令謝爾臉紅了起來。

轉身拿少爺衣服的執事,看見自己的小主人通紅地臉頰和耳朵,嘴角不經意的上揚。

「少爺。」賽巴斯欽輕聲的喊著。

「啊.......我、我才沒有亂想剛才的事情.......」謝爾害羞地捂著自己的臉,過幾秒後才驚覺自己說錯話。

「少爺,我現在不會對您亂來的。請少爺放心.......只要是您的命令我必定遵守,所以.......只要是你期望的.......我都能辦到。」賽巴斯欽跪下平視著臉紅的像顆草莓般可口的主人。

「哪、哪有什麼期望的事情,少在那邊瞎講!」謝爾兩手握拳,筆劃出要揍了賽巴斯欽的動作。

賽巴斯欽握住那纖細的手腕,溫柔地說,「少爺.......我說的話從不虛假。」並揉起一撮柔順的髮絲。

不知所措的謝爾像個小動物一樣驚慌失措,賽巴斯欽將如此可愛地主人全都看在眼裡,「少爺.......」決定不再玩弄謝爾的執事,喚了對方一聲,便將人橫抱到柔軟的床鋪上。

「賽巴.......嗯、啊!」賽巴斯欽極為快速地攻佔口腔裡的每一處,兩人纏綿的舌頭使唾液的交替十分的從容,也有小部份從謝爾的嘴邊流下,「唔!嗯、啊.......啊哈.......嗯」謝爾抓著賽巴斯欽的衣服,半睜著眼看「獸」性大發的他。

持續不間斷的深吻,令嬌小的身軀不停地扭動、掙脫,「賽、賽巴.......嗯啊.......停、啊.......停下」被吻到快缺氧的他只能斷斷續續的說著。

「少爺.......」賽巴斯欽趕緊停下動作,看著差點因為接吻而暈倒的主人,「呼.......哈、啊.......呼」謝爾的胸脯有著大大的起伏。

看到謝爾那迷人、誘人的模樣,賽巴斯欽二話不說直接撕破了對方的衣服,「賽、賽巴斯欽!!你!」

衣服被撕開,底下的風光一覽無遺,「不.......不要看啊笨蛋.......哈、啊。」因為對方炙熱的視線,令謝爾的呼吸再次變得急促。

賽巴斯欽再度露出溫柔的表情,但其中也多出了一分慾望,「少爺這副身體,真令人無法忘懷.......每次都好想像現在一樣.......」開始搓揉粉色的點點,換得謝爾舒服的呻吟,「啊、啊.......不、不要.......那裡.......好、好奇怪.......嗯啊!」
賽巴斯欽將手往下撫摸著謝爾漸漸立挺的分身,「啊.......不、啊.......那、不行.......嗯啊、哈。」

「少爺.......請再讓我繼續聽到你那銀鈴般的聲音。」賽巴斯欽用著那帶著手套的手,從根部開始摸著。

「唔,不、不要.......嗯啊.......啊、啊哈.......」忍耐不住的賽巴斯欽一口含住,希望嘴裡充滿著主人的一切,「賽、賽巴.......啊、啊嗯.......我快不、不行了。」

謝爾抓緊床單,賽巴斯欽看見正在忍耐的他,用極為催眠的聲音,「少爺.......請您不要忍耐.......」繼續來回舔舐著在鈴口有些液體的分身。

「我.......嗯啊.......我、才不要.......啊哈!」

「少爺.......請您相信我.......把身體交給我。」一句蠱惑人心的話語,讓謝爾無法忍耐,「啊啊.......啊嗯啊.......哈、啊.......啊!」

宣洩過後的謝爾全身佈滿著充滿情慾的紅色,濕潤的眼半瞇的看著明顯還未滿足的執事,謝爾從執事的眼裡看出以往說不出的感覺,那眼神裡充滿著情慾和憐愛。

為了逃避那視線,謝爾用手阻隔一切,但這個舉動在賽巴斯欽的眼裡是說不出的可愛。

.......果然.......很誘人。」賽巴斯親吻上了對方的小嘴,還想要更多的他,多次的啃咬和舌頭的竄逃,謝爾只能照單全收,「唔!嗯、啊.......啊哈.......嗯。」

「少爺.......」停下親吻的賽巴斯欽,對謝爾提出了個小小的要求,「請幫我把手套咬掉。」

朦朧的雙眼,帶著些許的不解,「如果少爺希望我帶著手套進入,那大可不必拿下。」想起之前某一次的情況,謝爾將戴著手套的手拉到自己面前,用小巧的嘴輕咬在指尖的手套。

「啊啊.......嗯、啊.......別、別.......」賽巴斯欽抬起對方的腳,用平常不易看見的右手,撫摸穴口的外頭。

趁著謝爾呻吟的同時,賽巴斯欽放入了兩根手指,「啊.......嗯啊.......賽、賽巴斯欽.......啊哈」直插、扭轉、猛刺,在這三個動作不停循環。

「啊.......啊快、快拔出.......來嗯啊!」謝爾的後穴不停地被執事的玩弄,在裡頭的手不斷地搔弄著敏感的內壁,「少爺,您這裡相當喜愛我的手,所以夾的太緊,我無法拔出來.......

「少.......嗯啊.......囉唆.......嗯啊.......啊!」謝爾感受到後穴又被擴大,不由自主的縮緊。

「少爺,我聽不到唷。」賽巴斯欽又增加了手指數量,在謝爾的內壁尋找敏感帶,「在這裡.......嗎?」

「啊啊啊、啊.......嗯啊.......啊啊啊!」達到高潮的謝爾全身無力的攤在床上,而無法再忍耐的賽巴斯欽出手將謝爾的腿掰開來,把已蓄勢待發的堅挺進入已變得柔軟的後穴。

「快.....住手.....

「唯獨這個命令,不能夠執行。」說完,就開始前後有律動的進入對方身體裡。

每一進一出都會聽見對方爽快的聲音,讓賽巴斯欽心中的情慾更加激昂。

「少爺,您已經射了三次了喔。」

「少....在那邊....啊、哈!......不要....又要變奇怪了....」謝爾緊抓著床單,「快....快不行了.....

賽巴斯欽瞇著眼廉,輕靠在對方的耳旁,「您放心,我會一直在這裡的。」

「賽、賽巴斯欽....啊、啊恩....哈啊--!」達到了臨界點,白色混濁液體就這樣滴落在他的腹部上,不知道是太勞累了,還是太舒服的關係,謝爾就這樣闔上了眼,沉沉睡去。

「唉,真是個讓人無法放心的主人呢......」嘴巴上這樣講,但賽巴斯欽卻笑了,難得的早晨,把工作都推掉吧。


因為這樣,謝爾起床後(睡到晚上)把賽巴斯欽罵了一番。



「賽巴斯欽先生還好吧?」梅林探出頭,遠遠觀察,但無法聽見詳細對話。

「誰知道,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賽巴斯欽先生!我把樹修剪好了唷!」

聞言,賽巴斯欽看見了可怕的場景,所有的樹都沒有了葉子,空蕩蕩的活像鬼片。

被身旁的小主人瞪視,賽巴斯欽嘆氣:「唉,又這樣了。」

不過這種日常,只有他們才有吧。

--只屬於凡多姆海伍的。

-
-

(這是以前和友人一起寫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