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艾利短文】醉後大丈夫 (限)


「艾倫,過來。」

「啊......是、是,兵長。」

「幫我把靴子脫掉。」





......是。」艾倫從地上起來,伸手準備脫去靴子。

兵長高高在上的俯視艾倫的動作。
雖然雙手不停的顫抖,但還是輕柔的慢慢脫去,「兵長......
「你在想什麼?」兵長看著對方顫抖不已的手。
「沒、沒什麼......」艾倫聽到兵長說的話,低下頭回答,告訴自己必須忍住,「兵長,還需要我做什麼嗎?」

「放熱水。」兵長淡淡的一語。
「咦?熱、熱水嗎?」艾倫有點訝異這道命令。
「洗澡不是需要熱水嗎?難不成洗冷水?」兵長看著對方驚訝、疑惑的臉。
「不、不是,我馬上去。」艾倫起身離開。
見艾倫離開後,兵長將桌上的杯子持起,喝下一口。
艾倫迅速的放了熱水,等到滿水位後,回到兵長旁,「兵長,熱水好了。」
聽到艾倫的聲音,兵長快速的起身往艾倫的方向衝去,緊勾著對方的頸子。
「唔!......兵、兵長,你、你喝了什麼?這什麼味......」兵長突然親了艾倫的嘴唇。

「艾倫......」溫熱的氣息圍繞在兩人之間。
艾倫再也忍不住自己壓抑的理智,鼓起勇氣,早已有了被削的準備,「兵長......」吻上了兵長的唇,舌頭慢慢的伸進去,交織著兩人的溫情。
「嗯......」兵長有些麻木的腦袋,無法立刻做出反應,只能跟著對方給的感覺走。
兵長正在和我接吻,艾倫很興奮也很開心,而他的下身則是自然有了反應,「啊......唔!嗯,兵長......」艾倫一手攬住對方的腰,一手輕撫著對方的頭。

「嗯......艾倫......快、快抱我。」煽情的話語從兵長的口中吐出。

兵長的下巴輕靠在艾倫的肩上,「是......」艾倫伸出舌頭,用舌尖從耳根後往下輕舔,掀起對方的襯衫,開始撫摸上身。

「嗯............」因艾倫的撫摸而發出了舒服的呻吟,像是為了得到更多,兵長不斷地貼近艾倫,讓彼此之間無任何空隙,連呼吸聲也聽的見。

艾倫聽到兵長的聲音,下身完全站立,無法抑止想要得到更多,不論是對方的表情、聲音。

因此艾倫將兵長撲倒在地,拿出匕首割掉纏繞在他身上的遮蔽物,另一手則是迅速的脫去褲子,看見的是毫無保留的他。

眼前的人有著與外表不搭的肌肉,看著人體勾勒出來的線條,艾倫無法克制的將手撫上了火熱如烈火在灼燒的結實上身。

「艾倫......唔!」當兵長想要說話時,艾倫一口含住他的分身,一上一下的快速令兵長面紅耳赤,喘氣不斷。

「啊......嗯啊......艾、艾倫......啊!」隨著越來越快的節奏,自身所感受的快感也愈來愈龐大。

兵長無法制止分身的腫脹,噗哧一聲射入艾倫的嘴中,嘴角還留初白色混濁的液體。

不讓對方有任何喘息的時候,艾倫吻上了兵長的唇,熟練地撬開對方的唇,靈活的舌尖撫遍了口腔所有敏感的地方。

「啊......唔!嗯、啊......」不間斷的聲音,兩人的臉頰都泛起紅暈,「唔--」艾倫不捨得離開兵長的唇,一條細細的絲緩緩掉下。

「啊、啊!嗯--」艾倫進入了兵長的身體,一次又一次猛烈的撞擊,令兵長無法招架而叫出聲音。

下身傳來的疼痛及快感令兵長不停的大叫,「啊......啊啊啊,停......停下......來啊,艾......倫啊啊!」

「呼......兵、兵長......果然......好、好性感......呼。」艾倫和兵長兩人十指交扣,裡頭則是充斥著熱度及溼度,「啊......啊啊啊......我、我快......不行了。」兵長眼眶泛著淚光,他緊握著和艾倫相連的手,彷彿能讓他減少疼痛似的。

「呼............我、我也是......兵長,我、我們......一起。」語畢,兵長大聲的呻吟,環上艾倫的脖子,兩人抱在一起,「啊--兵長啊......嗯、啊......兵長......兵長。」艾倫則是不停的叫著兵長。

而兵長累倒在艾倫的懷中,輕聲說「............瓜。」,接著就暈倒。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