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狡宜虐文】我和你的約定



櫻花隨著風胡亂地飄散,有些被吹到很遠的地方,而被高掛的太陽讓人感覺暖暖的。

宜野蹲下身子,輕輕的笑著:「喲,好久不見,今天我來跟你匯報。」並將手中的花束,放在不知名的墓上憂傷的說:「今天天氣也是很溫暖呢....我過的很好喔.....真的......

外頭的鳥兒像是被吸引般,停在樹枝上頭啾啾地叫著,過沒多久後又振振翅膀離開此地。






宜野知道的,死掉的人不會說話,所以他繼續說:

  
「大家.......都很認真喔.....不管是誰.....執行官也好......監視官也好,喔,對了!最近還有新來的監視官呢.....感覺就像看到常守剛來的樣子呢!」

宜野坐在草地上,柔柔的風吹起他的頭髮,沒有戴眼鏡的他,感覺很溫柔.....很溫柔。

「你.....應該跟老爸在同一個地方吧?狡嚙......
宜野伸手摸了在這裡唯一的一個墓碑,眼淚緩緩的留下來。
「吶.......為什麼.......你會死掉?.......你明明.......是很強的......」情緒排山倒海而來,眼淚就像關不上的水龍頭,一滴一滴的滴在草地上。
「這是為什麼.....你明明可以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為什麼......要跑回來救我?」



狡嚙用左輪手槍殺槙島後,就坐船離開日本,有時還會寫信告訴宜野一些事情,不論是今天遇到了什麼或是看到了什麼,兩人都以信件來交流各自的生活。

原本應該是這個樣子的沒有錯......

但,那天.....

原本宜野要逮捕犯罪指數高達160的嫌犯而跑到小巷子中,卻不小心被對方將了一軍,而被抓走,當成人質。

狡嚙是透過常守即時的通知才知道的,而自己當時剛好回到日本,就在宜野的附近......

狡嚙二話不說,直接搶了經過的一台車子,馬上前往宜野的所在之處。

「我ㄧ定會救你,絕對!」狡嚙一直不停的說著,像是在對老天發誓一樣。

「啊呀,沒想到當個執行官這麼好啊?喔喲,過的挺舒適的嘛!」嫌犯一手拿著釘子,不停往宜野的大腿上刺。

「啊--!啊!」

 
好痛.....好痛.......狡嚙.....我好痛,宜野不停流淚,不停在心中喊叫著他的名字。

「再叫大聲點啊,大聲點,這樣我才會爽啊,哈哈哈--!」

好痛.......我好痛.......狡嚙,宜野的意識快要飛走了。 此時,有台車子瞄準嫌犯撞了進來,血就像是用噴的一樣,把車子的玻璃噴的都是。

 
「我不准用你的髒手碰他--!」狡嚙的臉上憤怒到不行,一直踩著油門,想要把嫌犯給輾成碎片。

「狡............

虛弱的叫著對方的名字,自己則是躺在血泊中。

「宜野!」

狡嚙聽到對方叫著他,推開車門,跑到宜野的身邊,咬著自己的下嘴唇,自責的說:「可惡!早知道會這樣的話,我.....不應該離開你的.....伸元!」

將宜野推到自己的懷裡,緊抱到對方快沒了呼吸,因為他深怕著自己要是沒有抱的如此,他就會消失。

「狡.........我快沒......

直到宜野有氣無力的說話,才知道自己用力過了頭,輕輕放開。

「這不是你的錯......慎。」宜野伸出已經裝上義肢的左手,撫上狡嚙的臉,並叫著只有兩人才知道的親密的稱呼。

不是我的錯嗎?真的不是嗎?狡嚙在心中不斷的思考。

「我連你的左手,我都沒辦法保護好,甚至......害你失去了征叔!」

「不是的,這不是你的責任......都不是......你很棒的.....對我來說。」

 
狡嚙右手抬起宜野的頭,吻上他的唇,把自己對他的思念,用這個吻傳給他知道,我很愛你.....我好想你.....想到快瘋了!

「慎.....唔!嗯......

 
長達一分鐘的接吻,讓宜野快喘不過氣,狡嚙必須帶他去治療。 

 
「走,我帶你去治療.....

此時.....嫌犯卻留了一手,在宜野的衣角處綁了一條細線,只要一離開,三十秒後就會爆炸。

「你快走!這裡有炸彈!」宜野奮力的推開狡嚙的胸膛。

「我不走.....要走就一起走!」

狡嚙緊抓著宜野的雙手,表
示自己就算要死,也要和他死在一起,因為自己沒有他,不能活。

「你還不懂嗎?這個炸彈是和我連在一起的,只要我一離開,就會爆炸,才短短的三十秒,我們能跑到哪?!」 

 
「如果你死了.....你覺得我還有辦法活下去嗎?」

沒錯......要是我死了....你也會死.......

「我......

「相信我......好嗎?」

每當你用這種說話方式、說話時溫柔看著我的臉、擔心我受傷時握緊我的雙手......都讓我很喜歡......也很安心......我根本沒辦法拒絕。

「我知道了!」

狡嚙拿起工具,開始拆解炸彈,紅色、白色、藍色、黃色、黑色......佈滿著炸彈的殼中。

只要剪錯一條,兩人就會離開人世。

「怎麼樣?」

「這個炸彈是特製的,你聯絡一下常守,請他們過來這邊收拾現場,我趁這個時間把它拆解完。」吞了一口口水。

老實說,狡嚙沒有太大的信心,尤其對方還是宜野,那他就更害怕了。

害怕是因為自己而葬送他的生命,害怕是由他親手做的........

狡嚙害怕的心情和抖動的雙手,宜野早就發現了。

「慎,你還是快逃吧.....我不會有事的。」

「我不逃!我絕對不會棄你而不顧。

為什麼?為什麼?你為什麼就是不聽我的話呢?宜野在心中不停的問著。

「伸元,你知道你讓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哪裡嗎?」

「什、什麼?!」

 
此時,監察官和執行官也到了.....

......是你的認真還有.....我看了就會開心的笑容。」

說完,就把連結宜野身上的線給剪斷,並用最大的力氣,把宜野給丟到外頭,並告訴宜野最後一句話,炸彈「砰」的一聲,爆炸。

「不--!慎!」

「宜野座警官,小心!」常守趕緊把宜野帶離開現場。

「慎--!」

爆炸的威力,讓車子都變成了碎片,更何況是個人?

最後發現的,只有狡嚙一點點的身體......宜野自己抱著剩下的身體.....走到附近的草地,將他安葬在那。

「慎......為什麼?......你要離開我......你不是說好,要走就一起走的嗎?.....

宜野的頭上感覺到有股暖暖的東西摸著他的頭,抬頭一看,是狡嚙慎也。

「慎!慎!」

已變成靈魂的狡嚙,說了一句話,緊抱著宜野。

 
「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答應我。」

慢慢的......消失在這片草原之中。

我一定會......只要是你希望,我一定會辦到,宜野輕輕擦掉他的眼淚,看著與自己遙遠的天空,和狡嚙約定著。


這是我和你的約定.....最後的約定。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