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耽美/BL】漫畫推薦(三十九)


千奈子在這邊推薦給大家一些不錯看的耽美漫畫 (怕一次給太多會亂掉,大概一篇都推薦20本上下)

以愛心來分程度;三顆為不錯、四顆為極為不錯、五顆則為必看。

至於漫畫中是否有H/或是還沒完結都會特別給予標記。

寫法 書名(作者/漫畫狀態)愛心程度(有無H/甜或虐等)

※ 本網誌不再提供線上觀看連結囉~

當然,千奈子我並沒有看完所有的耽美漫畫,所以並不是沒有寫到的就不好看唷!

以上沒問題 請繼續閱讀~







從不克制的篠原君(木村あや老師/已完結)♥♥♥♥(有做/萌)



漫畫介紹:

在公司的迎新會上,大我兩歲的篠原先生毫不矜持地前來搭訕。
我明明對男人沒興趣,卻當場被他那天真無邪又有點輕浮的魅力俘虜,至於我目前的煩惱就是篠原先生不知為何說要…。

另收錄《好想把你吃掉》的狼x貓的故事,第二篇可愛到噴血!
(有單行本了喔)










DOGS(里つばめ老師/已完結)♥♥♥♥(有做/棒!)


漫畫介紹:

有一天,隸屬警視廳丸之內署生活安全課的巡查部長‧矢島千紘奉命保護自由記者佐佐木。

原以為只是形式上的保護,不過一下是頭頂上方突然掉下鐵管,一下是綁架未遂,被捲入了難以想像的事態當中。
不僅如此,還一再遭到菁英分子上司齊藤的性騷擾和職場霸凌?

純種犬(齊藤)×野犬(矢島)之間會產生戀情嗎?
(有單行本了喔)














漂亮的蔬菜(松本ミーコハウス老師/已完結)♥♥♥♥(有做/有SM


漫畫介紹:

三十一歲落魄小說家太郎過著只吃外食的不健康生活。
某天,他與朝氣蓬勃的蔬菜行老闆治樹相遇,並在家中一起喝酒。
喝醉的太郎不自覺地…?

(出版了喔)













狂嘯我的命定之番(楔ケリ老師/已完結)♥♥♥♥(有做/微虐、ABO世界觀)




漫畫介紹:


我的命定之番在哪?又會是誰?





(有單行本了喔/漫畫名稱狂鳴我的命定之番)












狂嘯我的命定之番;β(楔ケリ老師/連載中)♥♥♥♥(有做/虐心、ABO世界觀)


漫畫介紹:

自己的身分和你還有可能嗎?

為什麼、為什麼就這樣闖進我的世界──?



(陸續出版中/漫畫名稱狂鳴我的命定之番:β)











袒露的怪物(おげれつたなか老師/連載中)♥♥♥♥♥(有做/虐、微甜)


漫畫介紹:

如今,睡在我身旁的是個滿是缺點、渾身是洞、身纏煙味的下流男人。
不過、卻也是最可愛的人──

《解放的怪物》秀那x林田的續篇終於登場!



 (陸續出版中)











讓我們成為一家人吧(倉橋トモ老師/已完結)♥♥♥♥♥(有做/可愛、溫馨)



漫畫介紹:

如果有人問起我們是什麼關係。

那我們會笑著對那人坦言:是伴侶。

這是一對交往了八年的夫夫帶著閨蜜女兒的閃光故事。

小孩真的太可愛了QwQQ













獠牙下顫慄的大麗花(高永ひなこ老師/連載中)♥♥♥(有做/獸人、虐)


漫畫介紹:

野獸與王子的主從下克上之戀。

為什麼?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赤與黑(桂小町老師/已完結♥♥♥(有做/黑道、虐)


漫畫介紹:

遇見美洞大和的那一天,天空也是下著雨──
二當家的兒子由紀夫從組長的兒子--大和口中聽說了組長命不久矣。
「我不要你老爸的盃,我想要大和你的。」
由紀夫對身為高中生卻毅然扛下重擔的大和相當賞識,與他半兒戲地喝了交盃酒。

我就是美洞家一脈相承的第三代組長。這個組,由我來扛。
(陸續出版中/漫畫名稱紅與黑)













Five senses(桃子すいか老師/連載中)♥♥♥(目前清水/分鏡不錯)



漫畫介紹:


「要不要試著、把衣服脫了?」

異性戀的美大講師 x 不會畫人的貧苦學生。



(有單行本了喔/漫畫名稱Five senses感官侵占)










大師的戀人(芳井アシ老師/已完結)♥♥♥(有做/音樂相關、節奏不錯)  


漫畫介紹:

指揮家神崎,因為臭屁而且要求很高,疏於與樂團互動,結果在演奏會當天,遭到樂團拒演以示抗議。
在去留未定的情況下,神崎在理事長的介紹下,去鄉下小鎮指導音樂,而對方是開朗的小提琴演奏者‧天美。
天才指揮家的焦燥,與開朗小提琴家的同居生活,即奇妙又令人憐愛。
(有單行本了喔)













GAPS Risky days里つばめ老師/連載中)♥♥♥♥(應該會做?/好喜歡這對)





漫畫介紹:

期待已久的《GAPS》續篇!


人渣王子x不舉上司。






















香格里拉的鳥(座里屋兰丸老師/連載中)♥♥♥♥(有做/感覺會很刺激)


 
漫畫介紹:


「歡迎來到、小鳥的樂園。」

規則是、不讓他射精、不允許插入以及絕不墜入愛河──















Remnant(羽純ハナ老師/連載中)♥♥♥♥(有做/狼人、ABO世界觀)



漫畫介紹:

Pendulum中副配對裘達x達特的前傳。

「就算貧苦也好,兩個人要一起安穩地生活下去…」

如果不夠強大就會被迫屈服,毫無力量地我們該如何在這個世界生活下去?

好喜歡這對###

(陸續出版中/漫畫名稱獸人與少年Ω的命定契約)














我們失去愛情的理由(itz老師/已完結)♥♥♥♥(有做/甜微虐、淡淡的幸福感)


漫畫介紹:

我一直在考慮,對於我的以及對於你的──最好的結束方式。

秘密可以拯救兩顆心,留下的是你我刻苦銘心的回憶。
















心的藏匿處(夏目イサク老師/已完結)♥♥♥♥♥(有做/有歡笑有淚水(?)



漫畫介紹:

越來越可愛的春人,越來越被他吸引的泉。

一有機會就想觸碰阿百的仁,以及看起來對此欲迎還拒的阿百。

以大雜院式簡陋公寓為舞台的戀歌。










【後記】

真抱歉這次晚了一個月發布這篇文章。

手都凍僵了(?)

這次來放一下我寫文章時聽的音樂,可以搭配音樂看漫畫喔! 音樂請點





那麼,一樣的有問題歡迎留言,當然想推薦千奈子小說、漫畫也是可以的哦~:)


*如有侵權請告知 會道歉撤下  M< _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