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耽美/BL】漫畫推薦(二十六)



千奈子在這邊推薦給大家一些不錯看的耽美漫畫 (怕一次給太多會亂掉,大概一篇都推薦20本上下)

以愛心來分程度;三顆為不錯、四顆為極為不錯、五顆則為必看。

至於漫畫中是否有H/或是還沒完結都會特別給予標記。

寫法 書名(作者/漫畫狀態)愛心程度(有無H/甜或虐等)
※ 本網誌不再提供線上觀看連結囉~

當然,千奈子我並沒有看完所有的耽美漫畫,所以並不是沒有寫到的就不好看唷!

以上沒問題 請繼續閱讀~






臭臉達令(奧山ぷく老師/已完結)♥♥♥♥♥R15/可愛、有點有趣)



漫畫介紹:


臭臉學長x天然呆學弟

相反類型的兩人,甜甜溫暖的情感慢慢滋長。

「跟我交往吧。」


(有單行本了喔)










黑狼與銀狐(イノセ老師/已完結)♥♥♥♥(有萌、獸耳注意、好短好可惜QHQ




漫畫介紹:


月光照耀著的深夜,浮現出來的是野獸們的宴會。















黑色幽默(元ハルヒラ老師/連載中)♥♥♥♥(有H/可愛)




漫畫介紹:

身心皆有創傷。

但是,悠閒又有些戲劇化的日常開始了。













距離黑暗還有多遠(机多子老師/連載中)♥♥♥♥(清水/劇情還不錯)





漫畫介紹:



相遇是突然,開始是必然




















給我看過來(毛魂一直線老師/連載中)♥♥♥♥(清水/有趣、搞笑)





漫畫介紹:


私立希利卡格爾學園,是各界名門子弟所就讀的男校。 
受到校內眾多富家少爺仰慕、眉清目秀的學生會長.大和御門,自從在入學典禮上偶然看到陰沉新生.根崎春的笑容之後,便十分在意沉默寡言的他。

萬人迷攻x面癱受。



(有單行本了喔/漫畫名稱用那樣的眼神看我吧)














只有你和我的世界(桃山なおこ老師/已完結)♥♥♥♥R15/感情描寫細膩)


漫畫介紹:


「要不要成為我的保鑣?」

這是僅屬於兩個人的世界和感情。

有些感情,比愛還疼,卻也比愛還溫暖,比愛更柔軟。














雷鳴伴著雙子星(貓野まりこ老師/連載中)♥♥♥(目前不詳/扭曲的三角戀情)





漫畫介紹:


本應永遠在一起的兩個被破壞、剩下的一個只能不斷苦苦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於是就誕生了、會動搖那兩個的新個一個。


 (有單行本了喔/漫畫名稱雷鳴與雙子星)

















膽小鬼作家只想要安於現狀(下條水月老師/連載中)♥♥♥♥(算R15?/很可愛)




漫畫介紹:


「那個」我並不需要。

所以至少將其、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吧。



















A科的那個人和B科的我(貓野まりこ老師/已完結)♥♥♥R17/短篇、有點有趣)






漫畫介紹:


兩人同期兼對手。

沒想到卻意外上了床,還著了迷……


這段關係、該何去何從?















黑貓與雪的親吻(瀨納よしき老師/已完結)♥♥♥(有H/算微甜)





漫畫介紹:


孤苦無依的冬司,因為偷包包而被追捕。

他在逃亡的途中被在育幼院長大的雪也所救。

雪也對冬司很好,讓冬司漸漸對他敞開心房,但有天冬司誤會雪也要報警抓他。
後面還收錄了兩篇故事。










Blue Glass Blue(井田里子老師/連載中)♥♥♥(目前清水/感覺會是虐?)





漫畫介紹:


轉學第一天就被鳥糞砸到的弘隆,等待他的校園生活會是?




















沉溺的身體是戀愛的錯嗎(高峰顯老師/連載中)♥♥♥(算R16?/有可愛)






漫畫介紹:



任由肉食系性感的社長抱自己?!



















love boys love(はらまさき老師/已完結)♥♥♥(清水/搞笑)




漫畫介紹:

我人生迎來了第一次告白。

對方是個男孩子!

而我也是個男孩子!

為毛會變成這樣啊?!















與惡魔的契約(ハル老師/已完結)♥♥♥♥R16?/算短篇、很萌、不夠看!)



漫畫介紹:

為了出名離家出走打拼已經有了三年,但完全沒有起落。

而在要去面試的路上,居然撞到了一台高級的車子?!

我真是不走運!





















再見了紫丁花(ゆき林檎老師/已完結)♥♥♥♥(有做/虐居多)




漫畫介紹:

在喧鬧的教室,抑或者只屬於兩人的放學之後。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一直注意著你。

好想、得到你的愛。



(有單行本了喔/漫畫名稱再見紫丁香)











請告訴我它的花語(吉田ゆうこ老師/已完結)♥♥♥(清水/短篇)


漫畫介紹:


和那個人的相遇是在一個月前。


有人說,養植物可以治癒心靈,但若家裡都是同樣一種植物的話,反而要讓人發瘋啊。














那麼,一樣的有問題歡迎留言,當然想推薦千奈子小說、漫畫也是可以的哦~:)


*如有侵權請告知 會道歉撤下  M< _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