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冰漾長篇】十日約會05




不過走了大概五公尺後我就有點後悔了,因為我似乎踩到了某個東西,發出了「喀喀」兩聲。

陰森的洞穴突然驟變,左右兩側出現了類似圖釘之類的玩意兒,緊接著利刃飛來,來不及反應的我就被其中一個給割傷了臉頰。

下一秒,我開始狂奔回學長所待之處。

「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因為有無數的飛鏢正在追殺我.......天殺的,不知道數量有多少,只知道密密麻麻的。

扶著額,學長口中念念有詞,然後抓住我的衣領,讓我安穩地落在學長的胸膛上後,馬上抓住我的手朝另一個分岔跑去。

不知道是怎麼被詛咒還是這裡的冤魂有多麼地恨我們,有大半的飛鏢還繼續追著我們。

讓我覺得這個地方真的很不歡迎我們。

......
嘛,雖然不是故意闖進來的,但好像是我們不對齁?

「切!」

學長似乎不太愉悅,他停下來開始吟唱精靈百句歌。

嗯,我當然相信學長的實力不凡,但現在還來及嗎?!

我瞥了一眼認真的學長,再瞥一眼再過幾秒就會把我們變成仙人掌的飛鏢,我的腦海湧上無數個回憶畫面,就像電視常演的人死前會有跑馬燈。

事不宜遲我十指交扣開始進行所謂的禱告姿勢。

雖然我知道我這輩子沒做什麼太多的善事,但我相信老天您還是會很眷顧我的,因此拜託拜託請不要把我送到地獄。

如果我這麼可憐的人還去到地獄,那麼地獄的人一定會感到很不平說,為什麼又來了一個混蛋小子,而且還是個運動能力差、腦袋差的人,所以呢請您.....

還沒念完就被學長巴頭,力道極大到讓我直接去撞一旁的牆。

痛死了!

我整個臉都黏貼著牆,緊接著聽見了熟悉的「喀喀」兩聲。

「慘了......

可能又觸發了地上的某個「詭異機關」,而那個人就是我。

「褚,退後!」我轉頭望著學長,看見他一臉慌張的伸出手要把我往後拉。

但我根本無法移動我的腳,像是被什麼抓住般,只能這樣和學長兩人對看。

牆像是被人挖空一樣,變成了一個無底洞,而我......摔了進去。

「褚!」

我還能聽見學長喊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