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原創】唯獨你,別和我分離(限)



人常說「第一次」很重要,無論是接吻、愛撫,或是性愛。

不過這番說辭對我來說不重要。



因為我這副身體只能夠用來生活罷了,真的只用來「生活」--





「快叫出來啊、桑我的桑啊、啊

身體每處都被人駕馭,後穴被人緊緊的填滿,只有炙熱和快感在腦海,我看著眼前欲求不滿的男人在喘息。

「是啊、嗯……啊啊不行了

「我…………

隨著男人的話語,我達到了高潮,對方疲憊的倒在我身上,空氣好悶熱。

倦意來臨,我闔上了眼,現在必須休息一下,不然待會會沒有力氣。

門被打開,長髮披肩的男子站在門旁笑著看我,「辛苦你了,你回房休息吧。」並和與我同房的男人離開。

「我知道了。」

對那個男人的命令,我不能反駁,因為那是讓我好好「生活」的條件之一。

我穿起放在椅子上的浴袍,走到電梯前,按下上樓的按鍵。

今天還真夠受的,光是上午加下午就接了三個。

只希望待會能好好休息,不要再動了。

電梯門「叮」的一聲打開,本該空無一人的空間有兩人男人,正呈現著所謂騎乘位的姿勢交合。

天啊,現在的客人都喜歡這招嗎?

注意到我的視線,其中一位男子玩味的問:「哦?你就是那個桑嗎?」

那個桑?這什麼問法?

「是的,小的就是桑,若客人要使用電梯的話,那我不便打擾,請慢慢享用。」瞧了被上的同僚一眼,我很識趣地回答。

正當我考慮走樓梯回房間時,肩膀被人按住,「呵,你真有趣。」唇上一陣溫熱。

這傢伙?!

身體反應較快,我直接送他一巴掌。

「嘖……會咬人的小貓咪。」這是我轉身跑走前,從男人口中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大概是因為卯足全力跑了五樓的關係,我直接腿軟在自己的房間門口。

雖然不是沒遇過那種強硬來的,但還是會嚇一跳。

啊啊慘了,他是客人耶?!要是待會被罵了該怎麼辦?

我抓著頭,一臉鐵青,該不會我會被老闆趕走吧?

要是被趕走該怎麼辦?

「哇啊啊啊--」一想到接下來的發展我就大叫了起來,接著肩膀被人打了一下,「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打客人的!」

「你在說什麼?」

我睜開眼,眼前的人就是老闆,他用一種疑惑的眼神看我。

「沒、沒事。」

「你不進去房間在幹嘛?」

「啊、沒什麼,就腿軟了

「唉。」對方用公主抱把我抱起,直接用手中的卡片打開門。

「抱歉」我道了歉。

「沒什麼,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聽到對方這麼說,我覺得自己中了好幾槍。

他把我放到床旁,替我蓋上被子,然後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盯著我看。

「你剛剛說你打了誰來著?」

我幹嘛莫名其妙自己爆料?

「啊就……」只能一五一十地招了。

對方聽我說話時,面容很平靜,直到我形容那個男子的長相為止,他才皺起眉頭。

「青少?」

「沒什麼,總之你好好休息吧。」青少起身走到我身旁摸摸我的頭髮,動作很輕柔,讓人很舒服。

我把自己的臉埋到被子中,用眼睛目送他離去。

這份感情多久了?

偷偷喜歡他的這份感情……明明是不可以的,但還是不小心喜歡上他了……

到底是在何時?啊,是那天吧?

在襯衫被染紅的那一天……

「我回來了。」我打開了家門,但卻異於常人的安靜,沒有燈光也沒有母親的話語,只有被黑暗靜靜吞噬的孤獨。

沒人在?

這是我當下的第一個想法。

我脫下鞋子,走進客廳查看。

「難道他們出去了嗎?」有時候會出現爸媽兩人偷偷出去約會,留我一人在家的情形。

本以為是這樣的,直到我被人從後面用迷藥迷昏前我都是這麼相信。

大概昏睡很久,我半睡半醒的張開眼睛,沒有任何力氣可以讓我掙脫緊綁我雙手的繩子。

綁的可真緊……

也因為這樣我馬上拋開想解開束縛的事情,開始觀察周圍。

普通的小倉庫,有著幾分髒亂,煙蒂、酒瓶大剌剌的亂丟,灰塵佈滿每個高低小箱,視線接著換到門縫,我小心翼翼的移動到門口處,來查查外頭。

爸媽兩人正被毆打著。

「嘖,這老頭似乎沒什麼錢耶!」

「他都做人頭了,管他有沒有錢,挖他的器官拿去賣。」

爸爸……做人頭?

「拜託!不要傷害我老婆還有我兒子……其他怎麼樣都隨便你!」

「哦?上演親情戲碼嗎?哈哈哈哈……少噁了啦,像你這種人我見多了……怎麼?不甘心嗎?……也對啦,因為等你掛掉後,你的老婆就會被送去當妓女,至於你那白皙皙的兒子就會被砍斷手腳當乞丐……喔?哭了喔?好可憐喔,哈哈哈--」凶神惡煞的陌生人對我爸爸又踢又踩,而其他人正用力拉扯媽媽的頭髮。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

我推開了門,朝著那群人大聲咆哮,「混蛋!要嘛就針對我一個人就好了,不要傷害我爸媽!」

我立馬被其他人壓制住,似乎是頭頭的男子看向我這邊,「哦呀哦呀,醒了嗎?看來藥量似乎太少了呢……本來想讓你睡到手腳被砍斷後的說……

「不要!快住手!不要傷害桑!」媽媽伸出手想保護我,但卻被那個頭頭閃了一巴掌,「住嘴!這裡沒有女人說話的份!」

媽媽的臉頰馬上紅成一片。 「媽媽!」「老婆!」

「拜託你……不要傷害我的家人……我怎麼樣都沒關係……」可是媽媽抱住了頭頭的腳,很堅持要自我犧牲。

「這樣啊……」頭頭挑起眉,上下打量我媽的身體,「身材不錯嘛……不然這樣好了,滿足我,我就放他們其中一個走,你要不要?」

「不可以!」我當然反駁,我的媽媽怎麼可以被那種男人糟蹋!別開玩笑了!

頭頭使了眼色,我被旁邊的人揍了好幾拳,第一下是打在腹部,讓我倒在地上,接著被人連打好幾下臉,淚和血我已分不清,除了聽見爸媽的呼喊、其他人的歡愉外,我只感受到悲傷。

大概是覺得我還需要臉的關係,他們停下手。

「快啊,不是要滿足我嗎?啊?快含啊……對嘛,就是要這樣」媽媽被迫服務那個男人,而那個頭頭還一臉爽樣的歡笑。

惡魔!只有他們這種惡魔還笑得出來!

「技術可真好呢……真是個淫婦啊……

我撇開了視線,我不敢再看,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們要被如此對待?

我們做了什麼嗎?我不知道……

「這樣可以了吧……?快放了我兒子……他只是個孩子而已……」媽媽用乞求的眼神盯著頭頭看。

「孩子啊?……看起來似乎是高中生呢……不過,要我放了他嘛……不可能!」不知從何而來的刀子就這樣刺進了我的肚子,鮮紅色的血沾濕了我的制服,刺鼻的味道讓我失去了知覺。

「不!」爸媽的怒吼劃破了天際,他們兩人開始奮力地和其他人毆打。

不要啊……不可以……

我橫躺在地板上,眼睜睜地看著許多人受傷、倒下,頭頭嘖了一聲,他拿出槍,朝爸媽兩人的身體開了好幾槍,直到沒子彈。

不要--!

我說不出話來,我只能喊在心中。

爸媽兩人身體綻放了紅色的花朵,然後跪下,倒在我眼前,再也不動。

「爸…………」我用盡力氣脫口而出的竟只有兩個字。

我淚流滿面,我忍住從心底傳來的疼痛,爬到他們兩人身旁,用力的搖他們。

快醒來啊……不要騙我啊……你們只是睡著而已對吧?

快起來啊,我們還要回家呢,快啊……為什麼不起來?快起來啊………………不要離開我啊……

「啊啊啊啊啊!」只能把話說在心裡的我開始大吼。

大概過了幾秒,我覺得自己只剩下靈魂,沒有記憶的空殼。

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我站起身,走到僅存的頭頭身旁,手中握著撿到的小刀,「你、你要幹嘛……別亂來喔……我老闆不會放過你的。」

「你老闆是誰?」我的話語十分冰冷,沒有溫度。

「我、我不會跟你說的,我不會背叛我老闆!」

「是嗎?那你就去死吧!」我直接刺向他的心臟,簡單、俐落,一個男的就這麼死了。

我丟掉了刀,緩慢的離開此處,沒有目標的我漫步目的的流浪,這裡是山區,沒有什麼人,我穿過了森林,來到公路附近時聽到了車的聲音。

我走到公路上,對著即將撞上我的車子伸出手求救,「救……救我……」但我沒力了,直接倒在地上。

我的人生要就此了結了嗎?

……他醒了嗎?」這是……青少的聲音,就和當時一樣呢,溫柔、強大。

若不是他在公路時救我,我可能真的會死。

他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很感謝他。

我睜開沉重的眼皮,看著醫生。

「是醒了,但很虛弱喔,因為發了高燒,請您溫柔對待,謝謝。」

說完,醫生就自行離開。

嘆口氣,「身體不舒服,你可以跟我說的。」青少坐到床沿,兩手交叉在胸前。

「對不起……我以為只是感冒而已……咳咳……」我摸摸額頭,果然好燙。

「你是傻瓜嗎?」青少溫柔的截了我的臉頰,「你會不清楚你自己的身體嗎?」

大概是因為突然的舉動,我臉紅了起來,「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以後會注意的。」

我轉頭盡量不去看青少的臉,怕自己會做出太明顯的舉動或表情。

畢竟愛上上司是不被准許的行為,尤其是對我來說。

感覺到重量,我被人擁入懷中,青少在我耳邊輕聲細語,「你就這麼急著想報仇嗎?」

……嗯,對不起……

「為什麼要道歉?」

「因為青……您對我是這麼用心,而我卻發燒不能替您工作,我很自責。」

加重了力道,青少有點生氣的問:「為什麼突然用敬稱?」

我的心落了一拍。

為什麼用敬稱呢?這點我想所有人都很清楚,他是個大老闆,我只是個平凡的高中生,不,或許現在應該說是沒有分文的普通人罷了。

我沒有住處,他給了我;我沒有工作,他給了我;我受了傷,他醫治我;我想報仇,他幫助我。

而我,卻什麼都幫不上他,只能接客、接客再接客。

「您應該要去工作才是,我會好好休息的,您不必擔心我。」我推開了撫摸我臉的手,微笑回答。

眼神中閃過一絲不安,青少鬆開了手,離去前提醒我:「不要接近昨天遇到的男人。」然後關上門。

我用枕頭蓋住自己的臉,淚水沾滿了整個枕套。

大概是因為夢到以前的事的關係吧?

心好痛、真的好痛啊……青少。

腦中有著無盡的思念,慢慢的我進入了夢中。

在夢裡面,我站在以前的倉庫,充滿悲傷、憤怒的地方,然後我舉起了槍,對著離我有一段距離的男子射出子彈……那個人讓我覺得好眼熟,隨著我踏步接近,我清楚看見了對方的容貌。

他是……青少。

從夢中驚醒,我流了滿身汗。

為什麼……?這個夢是什麼?為什麼我殺了青少?

我盯著自己的雙手,和夢境重疊,鮮血佈滿著的景象歷歷在目,很真實,很痛。

「忘掉!快忘掉!」我抓緊頭髮,逼迫自己遺忘。

我是不可能殺青少的……絕對不可能。


多虧了昨天醫生開的藥,今天的情形好多了,體溫很正常,也沒有不舒服。

我穿起衣服,走出房間來到電梯門前時,門正好打開,裡面的人是青少。

一看到他的臉我就想起昨天夢見的惡夢,「您早。」說完我就慌張地改走樓梯下樓。

總覺得不要去看他比較好。

下樓梯的速度其實很快,但也因為太快了,我撞上前面的背,「不好意思,我走路太急了。」

轉身,拉拉自己的領帶,男子回答,「哦?原來是會咬人的小貓咪啊?」

怎麼是昨天那男的?!

「小的有名字的,叫做桑。」

逼近我的臉,他伸手撫摸我的下巴,「身材真好,但桑這個名字還真不適合你呢,叫小貓咪還比較好。」

聽到這番話,我直接送他一拳,「我不准你污辱我父母替我取的名字!」

大概是沒料到我會這樣做,他身旁的保鑣馬上把我壓倒在地上。

「小貓咪應該要乖乖地才對,而不是亂咬人喔。」打算直接在這裡上我的男子一臉愉悅的警告我。

嘖,就是有這種客人!

「住手!」聲音制止了男子的行為,青少十分不悅的從電梯走出來。

看到老闆都出來了,保鑣也就鬆手讓我離開。

「哎呀,這不是青少嗎?真是好久不見~最近有沒有好好吃飯啊?」男子馬上走到青少身邊對他上下其手。

大力揮掉對方的手,青少一臉微笑,「來我辦公室,我有話跟你說。」

「哦?」把手搭在對方身上,男子感到很好奇的走進電梯裡,「小貓咪,那我們下次再玩吧。」

青少在離去前看了我一眼,那是夾帶悲傷還有擔心的眼神,正當我想出聲叫他時,電梯門就關上了。

他們要談什麼?有什麼事情不能在這裡說而是到青少的辦公室?

「痛!」我抬起我的手,這才發現手腕附近有片大瘀青。

保鑣的力氣還真大。

我搖搖頭只好先回房間去換件衣服,不然待會會被青少罵。

青少嗎?我還真的滿腦子都只有他呢。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無力地躺到床上,望向青少每次坐著的椅子,心中只有想念。

青少,我好想見你。



是誰?

誰在摸我的頭髮?

躺著躺著就睡著的我半睡半醒的感受到別人在觸碰我。

溫柔、輕柔的動作,真的好舒服。

我利用頭髮微長的關係,假裝還在熟睡,偷偷睜開眼簾看清對方。

青少正側躺在我身旁,一手撐著臉頰一手摸著我的頭髮。

青少、是青少……我好想你、好愛你,這句話我真的很想說出口。

可是不能。

我沒有資格待在青少身邊,真的沒有。

因為我什麼都沒有,況且我對青少來說應該只是……普通人吧。

累積好久的情感從我的眼淚流下晶瑩的淚水,那是既悲傷又幸福的眼淚。

「桑?」似乎是看到我流淚,青少趕緊停下動作,「我弄痛你了嗎?」

我搖搖頭。

你沒有弄痛我,而是你的溫柔融化了我。

大概是不相信我的話,青少檢查我的臉、脖子然後是手,「怎麼受傷的?」

「早上不小心撞到的,不會痛的,沒關係。」我撇開他直視我的視線。

「你說謊,看著我。」

逼迫我將頭轉回去面對他那認真的眼睛,我又落淚了。

「別哭。」把我的頭放到他的胸膛,他緊緊抱住我,「我在這裡。」

偌大的心跳聲傳入我耳中,青少的一切總是這麼的溫暖、卻又令人難受。

每當我從他那邊得到一部分溫柔,我都會感到很罪惡。

他沒道理對我這麼好的,真的沒有。

「您不討厭我嗎?」我握緊對方的襯衫。

青少抬起我的下顎,輕輕吻上我的唇,「怎麼可能討厭你……

「青……唔?」我被壓在下方,青少撬開了我的唇,開始和我舌吻。

口腔內充滿著青少的溫度,我有了反應。

「不可以……」再這樣下去,我會離不開你的。

查覺到我很有精神的分身,青少直接脫去我的褲子一口含住。

「啊、嗯……哈啊、不要啊……哈嗯、啊……

充滿技巧的舌頭很快就讓我的領口冒出了白色混濁的液體。

「不行……啊、哈……我快……嗯啊……

看了我一眼,青少繼續舔拭我的分身,吞吐的速度變得越來越快。

「嗯啊啊、哈啊……啊啊……」我達到高潮,直接射在青少的口中。

舔掉嘴角的液體,青少直接抱住我,「不要再避開我了,桑。」

他發現了?

「對不起……嗚嗚……

「傻瓜,我沒有怪你。」他直接緊貼我的唇,令我覺得我現在好幸福。

如果可以,我願意永遠待在你身邊,不分離。

只因為我愛你。




結果昨天青少就直接和我睡在一起,但我們兩人並沒有做愛。

只有接吻、愛撫及口交。

雖然覺得很可惜,但我覺得能這樣就夠了。

因為我怕只要我一奢求他就會離我而去。

「桑,從今天起你不用再接客了。」

「咦?這樣沒關係嗎?不是還有客人指名我?」我訝異的問。

「嗯,沒關係的,你可以去地下室看書,但別亂跑。」揉著我雜亂的頭髮,青少穿上衣服後我陪他走到房門口,「記住,別接近昨天那男的,有事就打給我。」

「我知道了。」既然青少這麼囑咐那就表示那男的一定不怎麼好惹。

「那我先去忙了。」語畢,他直接給我一個吻,然後關門搭電梯下樓。

我靠著牆滑下,「難道愛情就是這樣嗎……?」摸著嘴唇。

怎麼辦,我的心跳好快。

花了近乎一個小時的時間我才恢復冷靜,反正待在房間也很無聊,乾脆去看書好了。

我換上簡便的衣服進去電梯按下地下一樓的按鍵。

之前聽青少說地下室的書很多,大概要看上半年才能看完。

正好,以後也沒事可做,不如就都悶在書房好了。

樓層一到,門被打開,好死不死遇到那個男的在上別人。

這裡不是書房嗎?


「哦?這不是小貓咪嗎?真是好久不見,有沒有想我啊?」大概是完事了,一臉色樣的男子就這樣走到我旁邊。

「不好意思,我不接客了。」

思索了半响,「……原來是這樣,青少那小子打算這麼做啊?」男子露出詭異的笑容。

「什麼意思?」想到他們兩人昨天的互動,感覺好像認識很久的樣子。

會不會我做了什麼讓青少生氣的事?

「看來那小子真的什麼都沒告訴你呢。」看到我的反應,男子這麼說:「我知道殺了你父母的人是誰喔……

聽到這幾個關鍵字,我眼睛立馬瞪大抓住對方的手,「誰?!你快告訴我,是誰!我要去殺了他!」

「小貓咪冷靜點。」示意了附近的保鑣,男子跟我說:「我直接帶你去找他會比較快唷。」

「出去嗎?」

「對啊,因為他人在外面,當然是要出去囉。」

可是青少跟我說不能出去。

見我猶豫了,男子補充說:「今天是我在這裡最後一天,以後我就不會來了,你要還是不要?」

最後一天?

也就是說,以後就不會再得到有關兇手的消息是嗎?

比起尋找一輩子,不如直接先動手。

「看來你已經決定了。」

「嗯,我要去。」

做好決定後,我便和對方一起搭電梯到地下二樓的停車場。

「請上車。」昨天還兇巴巴的保鑣今天倒是很恭敬有禮,我聽了他的話坐到後座。

過了大概幾秒,我開始頭暈目眩,「這什麼……」我看向還待在車外的人,頓時響起青少講的一句話--別接近那男的。

「你就好好睡一覺吧。」男子笑著對我說。

就這樣我失去了意識。




過去的記憶再次出現於我腦海。

滿溢出來的是痛苦、傷心及憤怒,我不懂為什麼要針對我們家?

只因為爸爸做了人頭嗎?

我不懂。

真心地感到不解。

疼痛蔓延著我身心,隱約聞到了血腥味。

我正待在當時的倉庫,一模一樣的位置,而不同的是我身上有著不少血痕。

我想起身,但藥效還沒退,我根本沒有力氣。

我怎麼會笨到去相信那個男人的話……

去相信一個見面只不過三次左右的男人?

傻瓜這兩字從腦中響起,第一次我真的覺得自己就是個傻瓜。

我真的很傻呢。

「怎麼樣?小貓咪睡得好嗎?」門打開,男子出現在我眼前。

「哼,少在那邊假好心了。」

「嘖嘖,我可是好心關心小貓咪你呢,居然被這樣誤會。」蹲在我面前,手指在我身上遊走,「不過對我來說,你越壞我倒越愛。」開始搓弄我的乳頭。

「住手!我……不要…………

男子舔了嘴唇,「老早就想吃你了,可惜每次都被青少那小子阻止,唉,真讓我難過,不過現在我可以好好享受了,來吧,小貓咪我們一起狂歡吧,搖擺你的腰肢給我看吧!」並開始又咬又啃我的肌膚,這樣的舉動令我作噁。

「放手!我的身體豈能讓你碰!我的身體只有青少能碰!」昨晚過後這輩子就只有青少可以碰的。

因為青少和其他人不一樣,他很溫柔,他很珍惜我。

他不會像這樣逼迫我和他上床!

「滿嘴青少青少的煩不煩!現在是我在上你,少在那邊喊其他男人的名字!」男子閃了我一個巴掌。

「我愛的人是青少,永遠都是青少!」

「儘管他是你一直追的兇手也是嗎?!」

我愣住了,他剛剛說了什麼?

「你看吧,你什麼都不知道,還傻傻地替他工作這麼久,甚至還說愛他?哈哈哈!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你愛著殺了你雙親的兇手啊!」男子笑到眼淚都流了下來。

「怎麼可能……

「就是有可能!你不覺得很巧嗎?你逃出來後就被救走了?會不會太剛好了?那段時間怎麼可能會有人開車經過啊?」

「你說謊!不可能是青少!」

我顫抖著身軀,我受到了很深的打擊,我一直深愛著的男人竟然就是我的仇人嗎?

「老闆。」保鑣走了進來。

「哦?他來了嗎?我知道了。」男子解開束縛我的繩子,「你的仇人就在外面,去吧,用這把槍殺了他。」

我盯著被丟到我手上的槍,「我辦不到……

「說什麼辦不到?你不是很想報仇嗎?就把槍口指向他的頭就好了不是嗎?這樣你的爸媽一定會安息的,你不希望他們到天堂去嗎?不希望嗎?」男子從後面擁住我,幫我把我的姿勢調好,「你放心,我會陪你的,你可以永遠待在我身邊。」

像是被人洗腦,我無法控制我自己的步伐,我走到了外頭,對著離我有一段距離的男子舉起槍。

就跟夢到的夢一樣,青少將會死在我眼前,而那個兇手就是我。

我不要!我不要殺掉青少!我不要!

我怎麼可以殺掉青少?!

我回憶起過去的種種,他對我的呵護、對我的溫柔,那個笑臉不可能是假的!

「青少!」我甩開了槍,直接往青少奔去,儘管青少是我的仇人,我還是下不了手,因為我愛他啊……

「砰」的一聲,我突然覺得自己的腹部好熱。

「桑!」青少慌張地加快速度,我倒在他的身上。

「太好了……夢和現實果然是相反的……」我好慶幸,真的。

因為青少平安無事。

看到我的傷口,青少低吼:「舜!」

「小貓咪的行動和我預期的不一樣,所以我只好親自動手了。」舜漫步走到安全距離,「小貓咪你真傻,不過也很聰明就是了,的確,你的青少不是兇手,因為真正的兇手是、我、喔。哈哈哈,本來你家的青少想要捐出他可愛的集團給我要我放過你,可是一看到你白皙的肉體我就禁不住想要玩弄,真可惜,只好下次再來玩……咳、什麼?」說話說到一半就咳出血來。

「你以為我會什麼都沒有準備嗎?」青少公主抱抱起我。

「什麼時候下的毒……?」舜看著自己吐出黑血,慢慢地有了答案,「你塗在小貓咪身上?」

「那種毒除非喝過我治的解藥,否則碰到的人都會死,是你失算了。」青少抱著我離開,將我放在車上後,他按下了類似引爆器的東西,整個倉庫變成煙火般,炫麗的綻放。

爸爸……媽媽……你們終於可以上天堂了。

「咳咳……

「桑!你忍著點,我馬上幫你治療。」青少替我打了麻醉針,我的意識開始變得模糊,慢慢地我看不清他的面容,我好害怕。

這次,我真的要離開人間了嗎?

睜開雙眼,我站在白色的橋上,爸爸和媽媽就在我面前對我微笑。

「桑,好久不見,你長大了呢。」媽媽淺淺笑著。

「嗯……」此刻的心情真的難以言喻。

爸爸很自責:「從那天過了大概一年了呢,真對不起,老爸害兒子你過得這麼辛苦。」

「不辛苦,真的。」我擦去淚水,坦承說出自己的想法,「那個我啊,有喜歡的人了喔,他叫做青少,是個大我七歲的男人,他對我很溫柔也很疼我,所以……我現在還不能過去找你們,對不起……

媽媽哭了出來,「是嗎?……太好了。」

「青少對我很好的。」

「要是他敢欺負你,記得跟老爸說,我會去他夢裡教訓他!」

「哈哈哈,不會的啦。」我看見他們兩人變得越來越透明,知道能說話的時間剩下不多了,「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桑,你要幸福喔。


淚水滑落滴在枕頭上,這次看見的是我房內的天花板。

而青少就趴在我的床上休憩,熟悉的睡臉讓我好想哭泣。

「青少……

「桑?!還好嗎?有沒有哪裡會痛?」青少跳起來,檢查我是否有異狀。

我搖搖頭。

老實講現在傷口沒有很痛了,反而有點痠。

「太好了……真的太好了。」把頭放在我肩膀,青少哭了。

「青少?」

「對不起,都是我害你變成這樣……如果我能早點告訴你的話,你就不會跟他出去了。」

「那些事情都沒關係了。」我舔掉對方落下的淚珠。

想想大概也知道大致上的情形,青少私下替我追查兇手,沒想到竟然是他的朋友,為了保護我,他和對方談條件。

而不知情的我就這樣被人騙去,變成現在這樣。

「你受傷,不行。」

「你不想要嗎……?」我輕吻了青少的唇,慾望無限增加。

「怎麼可能不要……」說完,青少開始吻我的脖子,接著是吸乳頭,讓我呻吟,「我不會再讓別人碰你了。」

青少將他的分身和我的一起摩擦,這種從未有過的感受讓我的情緒很激昂,用不了多久我就射出白色的混濁液體。

「直接進來……」我想要青少。

似乎也很想這麼做的青少,抬起我的腿,「放鬆。」深入我的後穴到最裡頭,然後開始動作。

「嗯嗯啊……哈啊、啊……好、好舒服……啊、唔……青少……」房內都是噗哧噗哧的聲響,我抱著對方感受體溫。

「桑…………你好美……」青少和我十指交扣,眼裡滿滿的情慾。

我和他接了一個好長的吻,嘴邊還有著一條絲。

「青少啊……我、我……愛你嗯啊……青少哈啊、啊啊啊……」抽插的速度達到最快,白色混濁液體噴灑在我的腹部上,而青少則在我身體內解放。

「我也愛著你,桑。」

我抱著趴在我胸口的青少,「我永遠愛你。」

這次我絕對不會再離開了,如果你願意,我會一直留在你身邊。

唯獨你,別和我分離。

青少,我對你可是一見鍾情喔。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