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作者已順利補完76篇文章的圖片啦!手和肩膀都快斷啦!網誌採取不定期更新狀態,歡迎點選左邊的按鈕追蹤網誌唷!(ノ∀`*)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耽美/BL】漫畫推薦(二十八)


千奈子在這邊推薦給大家一些不錯看的耽美漫畫 (怕一次給太多會亂掉,大概一篇都推薦20本上下)

以愛心來分程度;三顆為不錯、四顆為極為不錯、五顆則為必看。

至於漫畫中是否有H/或是還沒完結都會特別給予標記。

寫法 書名(作者/漫畫狀態)愛心程度(有無H/甜或虐等)

※ 本網誌不再提供線上觀看連結囉~


當然,千奈子我並沒有看完所有的耽美漫畫,所以並不是沒有寫到的就不好看唷!

以上沒問題 請繼續閱讀~







秘戀(三尾じゅん太老師/已完結)♥♥♥♥R15?/兄弟)



漫畫介紹:



兄弟禁斷戀愛。

雖然是義兄弟,卻無法阻止這種情感--


















狂犬的午夜盛宴(鳥海よう子老師/已完結)♥♥♥♥(有HSM、有糖)




漫畫介紹:


被調教成忠犬的乖孩子,主人一聲令下就會學狗叫?
















大谷家的天使(鳥乃桐老師/已完結♥♥♥♥(屬於搞笑、輕耽美/正太)






漫畫介紹:


一條落寞的商店街中,書店老闆大谷光伸在門口撿到一隻神秘少年米
勒。


熱鬧的日常故事就此開始!















物部古書店怪奇譚(绀吉老師/連載中)♥♥♥♥(屬於魔法、輕耽美/正太)





漫畫介紹:

沉默寡言的青年物部正太郎是物部古書店的店主。


讓開朗少年的小白幫忙打理古書店、自己專心閱讀書籍的正太郎,還有著回收某種古書的另一重身份?


(陸續出版中)












少年女僕(乙橘老師/連載中)♥♥♥♥♥(屬於喜劇、輕耽美/正太)



漫畫介紹:


原本和母親兩人相依為命的千尋,是個打掃、洗衣、煮飯樣樣精通的元氣滿點小學生。

基於『不工作就不能吃飯』的信條,今天也嚴厲申斥有錢但笨手笨腳的房東鷹取圓。

(陸續出版中/有動畫喔)













過來嘛哥哥(平喜多ゆや老師/已完結)♥♥♥♥(算R17?/溫暖、兄弟)





漫畫介紹:



父母再婚,兩人變成了兄弟。

















伊藤先生(冥花すゐ老師/已完結♥♥♥(有H/算微虐心、有點沉重)



漫畫介紹:


伊藤先生總是在周二夜裡買我一晚,製作精良的西裝一絲不亂,閒聊到天亮後才回家。

對我來說,他也就只是個輕鬆又大方的「好客戶」而已。

不過如此而已。














Good Excuse(蛇龍どくろ老師/已完結)♥♥♥(短篇、算渣嗎?)





漫畫介紹:


「我就是惡人,有什麼不好的嗎?」




















含毒的鬼灯果實(绀色ルナ老師/已完結)♥♥♥(短篇、詭異的愛?)







漫畫介紹:


為了你我的永遠,你給的毒、甘之如飴。




















你是我的閃亮巨星(七海老師/連載中)♥♥♥♥(有HGV的感情糾葛?)




漫畫介紹:


只有被選中的男人,才有資格碰觸他的肌膚。


















我家的哥哥的戀愛事情(サガミワカ老師/已完結)♥♥♥(清水/微甜)




漫畫介紹:


不論是只有我才知道的哥哥,還是我所不知道的哥哥,我都、

很在意--














一吻定情(神田貓老師/連載中)♥♥♥♥(清水/甜、天然)


漫畫介紹:




三人的戀情會走向何方?


















向陽之處必有聲(文乃ゆき老師/已完結)♥♥♥♥(清水/溫暖、治癒)




漫畫介紹:

「那傢伙、耳朵聽不見嗎?」
大學生航平由於聽力障礙的關係總是受到誤解,無法順利融入同儕之間只好和他人保持距離。

就在這時候航平遇見了個性單純又開朗的同學太一。
「聽不見不是你的錯!」太一的這句話徹底拯救了航平。

也因為與太一的相遇讓航平逐漸改變。

(有單行本了喔/漫畫名稱聽見向陽之聲)












必修戀愛經驗值(貓田米藏老師/已完結)♥♥♥♥(有H/萌、微可愛)



漫畫介紹:


因為一起誤會事件,態度強勢的新海學弟出現在為了不舉而苦惱的美少年高中生夢二面前。

面對言行粗暴的新海,夢二只想離他越遠越好,

但事與願違,在一次閃電告白和強吻後,夢二跨越了長久以來的障礙。












戀愛前的你(佐倉しいね老師/已完結)♥♥♥♥(清水/萌萌der




漫畫介紹:


為戀愛前的接吻 的後續。













喜歡與你捉迷藏(佐倉しいね老師/連載中)♥♥♥R15/劇情不錯)






漫畫介紹:


奔放又年上的那個人,勉君。

和被攬得暈頭轉向的小山均、苦澀又甜蜜的愛戀。












無論雨天還是晴天(山本アタル老師/已完結)♥♥♥(有做/微虐)




漫畫介紹:



和雨水一同落下的、是我思念你時留下的淚--





















0RulE戀愛規則(こうじま奈月老師/已完結)♥♥♥R17/年下攻)







漫畫介紹:


你那扭曲的個性,由我來矯正!




(有單行本了喔/漫畫名稱戀愛規則 0RulE















你我之間的蝴蝶結(山本アタル老師/已完結)♥♥♥(短篇、小弱受)





漫畫介紹:

嗚呼,很可悲嗎?這種性癖。















那麼,一樣的有問題歡迎留言,當然想推薦千奈子小說、漫畫也是可以的哦~:)


*如有侵權請告知 會道歉撤下  M< _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